作者ydpoland (DA哥)
看板YUGIOH
標題[討論] ocg實卡不出動畫了?
時間Wed Oct 25 00:06:51 2023
K社賣卡,感覺有動畫加成人氣還是會比較高。
自從arcv vrains以後K社就轉往rush dual, ocg卡牌只能時不時炒一下舊系列賣情懷
感覺還是很想看動畫打牌啊,有生之年還有機會嗎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211133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5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YUGIOH/M.1698163613.A.067.html
1F:→ CHASELO: 動畫是為了推銷新召喚法 沒新的就沒必要出了 10/25 00:21
2F:→ charlietk3: 營運判斷目前的OCG還不需要新的召喚法 10/25 00:23
3F:推 tzouandy2818: 還要新召喚法是嫌Link不夠毒嗎 10/25 00:42
4F:推 gmbad: 新召喚法會打亂現有的平衡 應該是很難再有了 10/25 01:40
5F:推 Sinreigensou: 但是遊戲王Ocg有漫畫不是 10/25 03:53
6F:推 deolinwind: ocg漫畫專注賣牌跟娛樂決鬥 例如天霆號吃壽司 10/25 07:12
7F:推 deolinwind: 而且閃刀漫畫沒紅出圈外 今年要捧同步怪 出動畫虧 10/25 07:14
8F:→ deolinwind: 錢的風險太高了 10/25 07:14
9F:推 thundelet: 我不覺得K社會在意平衡 10/25 08:51
10F:推 th123: 感覺是還沒想到更新穎的召喚法 10/25 08:53
11F:推 vuvuvuyu: 其實沒新召喚法沒關係 還是滿想看有新系列OCG動畫的 10/25 08:55
12F:推 Adlem: 之前有個官方召喚台詞的人氣投票結果發表 後面重大發表預告 10/25 10:04
13F:→ Adlem: 還能期待一下 10/25 10:04
15F:推 ttooffuu: 雖然A5爛尾 不過前期用召喚法分召喚使是個又中二又很棒 10/25 10:47
16F:→ ttooffuu: 的設定 每種玩法人人平等的感覺 但因為賣卡策略劇情最後 10/25 10:47
17F:→ ttooffuu: 還是會被P牌屌打 10/25 10:47
18F:推 killerj466v2: 說爛尾是瞧不起了 至少他7,80集就開始爛了 10/25 10:57
19F:推 arcanite: ocg漫畫還行 缺點是演出省略很難出圈 10/25 11:01
20F:推 vuvuvuyu: A5是中間就開始爛了 不是尾爛而已,尾只是特別爛 10/25 14:25
21F:推 rasiel0919: 出怪獸故事改編動畫,閃刀,自奏天琴,烙印聖女這些 10/25 14:25
22F:→ rasiel0919: 故事感覺都很不錯 10/25 14:25
23F:推 Sinreigensou: 我也覺得出卡牌故事不錯 10/25 15:01
24F:推 louis6613: 可是閃刀漫畫感覺是搞砸了 太多原創內容又不夠有趣 10/25 15:46
25F:→ louis6613: OCG構築漫畫就 看他們打牌會中風 10/25 15:46
26F:推 a93062: 把9期11期故事拍動畫啊 10/25 16:28
27F:→ CHASELO: DT沒有明確的主角 星遺物和烙印有 10/25 16:31
28F:→ Sinreigensou: 神碑可以出FPS 不如說他就是FPS 10/25 16:36
29F:→ Sinreigensou: 不過算了 離題了 10/25 16:37
30F:→ CHASELO: 神碑和王系列算RPG 10/25 16:44
31F:推 Sinreigensou: 是喔 我看都是第一人稱有槍有拳頭 還以為毀滅戰士 10/25 16:56
32F:→ a86425380: 星遺物主角星杯太爛了,不像烙印那麼猛 10/25 16:56
33F:→ a86425380: 整個星遺物只有自奏作為一個牌組強過 10/25 16:57
34F:→ feng3300374: 神碑是RPG玩家 王戰是副本王 10/25 17:04
35F:推 doro0202: 動畫就長期廣告,而這幾年遊戲王根本不需要廣告 10/25 17:27
36F:推 youngluke: OCG構築那種跟著廣告換牌的玩法 沒接觸過會很混亂 10/25 18:57
37F:→ youngluke: 接觸深一點就開始吐操作 偶爾拍個當紅卡就適合當梗 10/25 18:58
38F:推 chejps3105: 11月21日大概是第九部動畫情報吧,第八部也是在差不多 10/25 19:58
39F:→ chejps3105: 時間公布,sevens也是做兩年,現在go rush大概解決旁 10/25 19:58
40F:→ chejps3105: 白和解決貝爾伽星人和造物主之間的問題就結束了吧 10/25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