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IOH 板


LINE

https://i.imgur.com/XShWmuK.png https://youtu.be/um-mB1EpJYQ
簡單提一下RD規則 1.怪獸、魔陷區域各3格,沒有準備階段和主要階段2 2.起始手牌4張,先攻抽1張 3.每回合抽牌階段時將手牌抽滿5張,若手牌為5張以上則改為抽1張 4.每回合通常召喚不限次數 5.怪獸、魔法、陷阱傳說卡類別,一副牌組只能各放1張 https://i.imgur.com/b3Cd7ZL.png 卡圖左上方有標記LEGEND 目前召喚方式分為普通(升級)召喚、極限怪獸特殊召喚、融合特殊召喚 極限怪獸必須湊齊3部件後方能特殊召喚(佔怪獸區域3格) 註1:若場上已有怪獸,則將其送墓後特召 註2:極限怪獸也能個別召喚,但有些特殊效果只有在極限模式下才能發動 https://i.imgur.com/Bf45I8Z.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0.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YUGIOH/M.1691314424.A.ED3.html
1F:推 chen012061: 遊戲的臉一臉p上去,彷彿不屬於這時代 08/06 17:57
2F:→ pc945: DL本來就沒有M2,場地也是前後各3,套RD不用改太多? 08/06 18:05
3F:推 pikachu107: 應該還是先斧王互砍一陣子 之後才推極限吧 08/06 18:11
4F:推 jk10134: 求極限召喚O化,暗黑大法師直接主題化一波 08/06 18:11
5F:→ pc945: 我覺得比較像5D's動畫分零件的機皇帝......還能自己換零件 08/06 18:15
6F:推 arthur6401: 這樣要不要跟進先攻抽1? 08/06 18:34
7F:→ arthur6401: 放rush duel進來真的很奇怪 08/06 18:34
8F:推 killerj466v2: 因為K社不想承擔做新遊戲的風險 你看CD 08/06 18:35
9F:→ killerj466v2: 所以屈就DL塞其他機制了 08/06 18:35
10F:推 pokeyok: 同個遊戲規則不同好不習慣 08/06 19:28
11F:→ pokeyok: 這樣RD的活動可以用舊世界的角色刷嗎 08/06 19:29
12F:推 grende: 極限直接出也還行吧 08/06 20:02
13F:推 deolinwind: 有承擔新遊戲風險吧,MD還在 cross duel倒了 08/07 02:53
14F:→ cha122977: 是說CD為什麼不受歡迎啊 08/07 04:38
15F:推 glenn791116: 怎麼辦?這樣有點想退坑了! 08/07 07:54
16F:噓 QVQ9487: 蛤 啥鬼 08/07 09:09
17F:推 grende: CD就不好玩 節奏太慢 而且根本就不是遊戲王 08/07 09:31
18F:推 ttooffuu: RD的基本規則會綁在角色上 就給當初擺盪有多開2格的技能 08/07 09:52
19F:→ ttooffuu: 一樣 08/07 09:52
20F:→ ttooffuu: *感覺 08/07 09:52
21F:推 killerj466v2: 但我覺得很難有技能了 DL是卡組殘加3格 08/07 10:09
22F:→ killerj466v2: RD原本就3格 RD可以說能跟實卡無差 這情況下不用技 08/07 10:10
23F:→ killerj466v2: 能 08/07 10:10
24F:推 ui: DL本來就容納各種不同規則玩法,有動作決鬥、決鬥者王國等等 08/07 10:26
25F:→ ui: 把RD規則限制在Seven世界,以DL目前技術力應該沒啥問題 08/07 10:26
26F:推 STRO: 一定要限制在Seven世界的吧 08/07 10:27
27F:推 chen012061: 只是煩惱抽卡怎麼分?共用鑽還要為了rd去抽卡? 08/07 10:29
28F:推 killerj466v2: 共用鑽我覺得還好 現在最大問題是會不會卡原本 08/07 10:30
29F:→ killerj466v2: 卡池的出卡速度,以及會不會卡活動時間 08/07 10:31
30F:→ killerj466v2: 如果都不會純粹出個世界 那大家應該都很歡迎 08/07 10:31
31F:推 emulators: 如果劇情上把seven角色拿來玩現有規則而非RD規則,應該 08/07 10:37
32F:→ emulators: 是最簡單的了,卡池也許可以出RD卡的DL版本 08/07 10:37
33F:推 killerj466v2: 另外一點是 RD也斧王過一陣子.... 08/07 10:40
34F:推 GAIKING: 遺產決鬥是來為這7鋪路吧,讓大家稍微習慣下慢環境 08/07 10:40
35F:→ killerj466v2: 經歷過斧王的DL玩家還願意看RD斧王半年ㄇ.... 08/07 10:40
36F:→ killerj466v2: 除非他願意一口氣催到中後期進度 不然一堆時間都是 08/07 10:41
37F:→ killerj466v2: 看魔術師/龍魔術師聖反你 08/07 10:42
38F:推 chejps3105: 這篇貼的廣告影片都說了未來在DL會有speed duel(現在D 08/07 10:47
39F:→ chejps3105: L的三格規則)和rush duel兩種模式,不可能混的啦,頂 08/07 10:47
40F:→ chejps3105: 多給讓雙方的角色互相登場使用,卡池和技能不可能混 08/07 10:48
41F:→ chejps3105: 用吧 08/07 10:48
42F:噓 starlitfish: 砍遊戲 08/07 11:23
43F:推 STRO: 感謝解釋,真的混了根本就變成別款遊戲了,這樣很讓人困擾 08/07 11:28
44F:推 eewhole: 分開模式的缺點就是要玩RD卡包要從頭抽,還是創新帳號吧 08/07 11:51
45F:推 emulators: 感謝解釋.那天梯可能真的會分兩種了,不過我還是希望能 08/07 12:41
46F:→ emulators: 讓s7角色也能打非RD的規則。 08/07 12: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