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lunick (阿洵)
看板YUGIOH
標題[M.D.] 求推薦最噁的可以T1的牌組
時間Tue Jun 27 17:14:44 2023
以前遊戲王只接觸到GX前半段, MD才回鍋遊戲王
主要都玩一些情懷歡樂牌, 一直以來都沒有去組環境上位的牌 頂多抄牌到T3,4而已
還不是很會自己組牌
在大師級別出來前混到過鑽石後就一直在黃金白金摸魚
用一直以來的牌抗珠什麼的對付上位牌真的覺得累了也有點厭倦, 而且也累積了不少鑽跟粉
塵
想要請教有沒有目前MD環境中最噁, 可以往上打的T1牌組參考一下呢
淚珠, 地天, 雷精, 烙印什麼的都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5.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YUGIOH/M.1687857286.A.815.html
1F:推 chuchu000: 滑板神碑06/27 17:16
2F:→ yankeefat: 打人魚 我用過最好玩的應該是燒血06/27 17:17
3F:推 smallfei79: 可以先抄一副鳥,等六世壞出了直接把次元環境那些UR無06/27 17:17
4F:→ smallfei79: 痛換過去用06/27 17:17
5F:推 takanasiyaya: 雷精現階段最無腦強,但是要擔心L2妖精被禁。06/27 17:23
6F:推 youngluke: 什麼都沒抽的話鳥吧06/27 17:23
之前的卡包多少都有抽 只是不齊也沒實際租過
7F:→ winda6627: 最噁心的牌的話,前陣子有遇到一副次元勇者強攻14烙印06/27 17:26
8F:→ winda6627: ,根本超雜GS抽啥打啥,雖然最後贏了但確實被噁心到了06/27 17:26
9F:→ winda6627: 。= =06/27 17:26
10F:→ xmax010681: 最噁就神碑06/27 17:35
11F:推 Sinreigensou: 神碑不是實卡玩了會變成真人快打06/27 17:41
※ 編輯: barlunick (49.216.25.70 臺灣), 06/27/2023 17:55:26
12F:→ tomsawyer: 最噁的就是不讓別人玩遊戲王 比如一開服的白色大便 06/27 17:55
13F:→ tomsawyer: 然後就是把別人的牌組揚了 如神盃 06/27 17:56
14F:→ tomsawyer: 不然就是反社會紅坑卡組 06/27 17:56
15F:推 arcanite: 不就14噴8神噴 那資源量怎麼拉得回來 06/27 18:19
16F:→ arcanite: 場上露露水魔救甚至+時潛 後台珠界哀唱弦聲甚至+殘響 手 06/27 18:22
17F:→ arcanite: 上捏胡夫 墓地神官神像 06/27 18:22
18F:→ deolinwind: 技術強14壞,技術普通雷精神碑,技術差編號覺醒86 06/27 18:43
19F:→ knight60615: 你是要噁(報復社會)還是要強啊 你都知道之前一直在用 06/27 19:46
20F:→ knight60615: 一些廢牌抗珠不就代表你知道珠淚強嗎 那珠淚不就行了 06/27 19:47
21F:→ knight60615: 要報社的話神碑吧 怕你自己也受不了而已 06/27 19:47
22F:推 daidaidai02: 打神碑自己會受不了? 06/27 20:09
23F:推 angel07: 最噁FTK 可惜多半不穩定 尤其是水機禁止以後 06/27 21:00
24F:推 curance: 紅蓮滑如何 06/27 21:30
25F:推 BSpowerx: 重坑滑板人之類的吧,高階牌位其實意外很多這種的 06/28 10:26
26F:推 leonieh83: 現在環境一堆主流都沒特包可以抽了組起來很貴 06/28 11:11
27F:推 arcanite: 滑板人打得贏全盛雷精嗎? 06/28 12:06
28F:推 dgplayer: 你所謂的全盛雷精是MD版本還是實卡版本 06/28 12:17
29F:推 arcanite: 目前MD表啊!下月就要刀了 06/28 12:56
30F:→ CHASELO: 小砍而已 影響有限 06/28 13:01
31F:→ henry1234562: 只有滑板人你就要賭雷精手上沒有雷精的怪 06/28 13:04
32F:→ henry1234562: 不然跳跳跳做個東西就把你移出去了 06/28 13:05
33F:→ chuchu000: 滑板 通召鬼青蛙 宣了 06/28 13:48
34F:→ MH3310: 要噁心 還是要贏 不太一樣 06/28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