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luke (luke)
看板YUGIOH
標題[資料] 1202
時間Wed Jun 14 16:27:44 2023
https://ntucgm.blogspot.com/2023/05/1202-722.html
1202 溟界
AGOV-JP016 溟界神-ネフェルアビス
(溟界神 奈弗露深淵) 效果怪獸 10 暗 爬蟲類族 2200/31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一回合可以各用一次
①:此卡在墓地存在的狀態,我方或對方手牌˙牌組怪獸送墓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
喚。此效果發動後,下個回合結束為止我方只能特殊召喚爬蟲類族怪獸
②:此卡是從墓地特殊召喚的場合,以「溟界神-ネフェルアビス」以外我方墓地怪獸1體為
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AGOV-JP063 黎溟界闢
(黎溟界闢)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一回合可以各用一次
①:解放我方場上爬蟲類族怪獸1體可以發動。最多將該怪獸等級除以2商數整數的「溟界ト
ークン」(爬蟲類族・闇・2星・0/0)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②:我方主要階段將墓地此卡除外,以我方除外狀態爬蟲類族怪獸1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
怪獸洗回牌組。之後,可以將牌組爬蟲類族怪獸1體送墓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8D.
--
Frontier Card Gaming 開拓卡研
FC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CGY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BrLvbmYiI
FCG 開拓卡研遊戲王網站
http://ntucgm.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9.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YUGIOH/M.1686731271.A.EC0.html
1F:推 charlietk3: 我愛黎溟 我愛黎溟 06/14 16:29
2F:→ henry1234562: 不熟爬蟲 這個怪有用嗎 06/14 16:30
3F:→ henry1234562: 雖然看起來很容易跳上來 也很容易帶人上來 但一樣 06/14 16:31
4F:→ henry1234562: 鎖爬蟲 爬蟲終端應該還是沒啥厲害的吧 06/14 16:31
5F:推 deolinwind: 蛇雨丟手牌的這隻被灰 可以從墓地跳嗎? 06/14 16:32
6F:→ minuteC: 比較簡單應該就拉本家另外一隻十星吧 全場送墓 06/14 16:33
7F:→ henry1234562: 理論上他比灰流先在墓地 所以可以吧 06/14 16:33
8F:→ deolinwind: 終端厲害的有啊,像是蛇神凱、毒蛇神,不過代價很高+ 06/14 16:34
9F:→ deolinwind: 很多方法能解 06/14 16:34
10F:→ CHASELO: 溟界終於獲得第二波強化了(上次是1107) 06/14 16:35
11F:→ charlietk3: 那叫厲害嗎… 06/14 16:35
12F:→ henry1234562: 魔法跳滿台token 沒自肅倒是不錯 06/14 16:35
13F:推 a86425380: 冥界終場最大能做啥啊 06/14 16:36
14F:→ winda6627: 可以用,但魔法比較強。 06/14 16:36
15F:→ a86425380: 荷魯斯不知道能不能搭溟介 我看B站有人試過 06/14 16:37
16F:推 killerj466v2: 該說終於強化了嗎…? 06/14 16:37
17F:→ CHASELO: 看有沒有種族限制而定 06/14 16:37
18F:推 deolinwind: 做蛇妖小姊姊(白怪)啊,有Live2D呢 06/14 16:37
19F:→ deolinwind: 獸機神其實有隻爬蟲族 但是跟植物族機械族比起來就是 06/14 16:38
20F:→ deolinwind: 慘…..根本掛不進去 06/14 16:38
21F:→ charlietk3: 至少蛇雨扔十星可以正常地跳兩個人了 06/14 16:41
22F:推 some61321: 商數整數有料 06/14 16:42
23F:→ CHASELO: 主動性提高了一些 06/14 16:47
24F:→ winda6627: 而且沒限溟界,以後有別的爬蟲都能掛。 06/14 16:53
25F:→ henry1234562: 我覺得修女差不多可以出第二組R8或粉毛的變身了 06/14 17:02
26F:推 th123: 那是什麼詭異的計算方式 06/14 17:04
27F:→ henry1234562: 就很單純的 等級每有2就可以生一個 06/14 17:06
28F:→ CHASELO: 大賢者系列希望能把原型對應的F+L怪補齊 06/14 17:12
29F:推 a86425380: 魔彈六武也是db系列許久沒強化的系列...輪不到修女吧 06/14 17:14
30F:→ henry1234562: 這次融合怪格很多 所以有融合怪得比較有機會 06/14 17:15
31F:→ a86425380: sp也算 06/14 17:15
32F:→ henry1234562: 當然不排除有新融合系列 06/14 17:15
33F:→ a86425380: 夢魔鏡這融合牌組也需要強化了 06/14 17:16
34F:→ CHASELO: 近期T出的主題O化後 基本上是補強1-2張就沒了 06/14 17:23
35F:→ winda6627: 那個就怕沒講清楚的話奇數星你會吵說要不要進位。 06/14 17:23
36F:→ winda6627: 才用商數整數。 06/14 17:24
37F:推 a86425380: 也是啦 KOZMO跟彼岸從幾年前到現在都沒出卡片 06/14 17:24
38F:→ a86425380: Tcg原罪 06/14 17:24
39F:→ CHASELO: 不過商數就是整數部份了吧? 應該不用寫成商數整數 06/14 17:26
40F:→ winda6627: 後面的整數確實就多餘了。 06/14 17:27
41F:噓 CrazyApple: 這也算補強?自肅到底什麼鬼,純爬蟲沒像樣終端好嗎? 06/14 17:29
42F:推 Wynn240: 你是要強到可以亂掛爛大街才滿意嗎... 06/14 17:40
43F:→ CrazyApple: 有更好的處理方式,第二條寫只能跳爬蟲不是更好??? 06/14 17:54
44F:→ CrazyApple: 給個十星特召點除了溟界神以外沒有終端可以拉 06/14 17:55
45F:→ CrazyApple: 爬蟲沒有十星超量,Link只能轉蛇妖或外星人都沒壓制力 06/14 17:56
46F:→ CrazyApple: 這種"強化"就等於跳兩體等死 06/14 17:59
47F:推 a86425380: 爬蟲族主要是沒有3色檔能做 06/14 17:59
48F:→ CHASELO: 外星人系列有個封對方場上怪發效的combo 06/14 18:29
49F:→ winda6627: 爬蟲需要的只是一套爬蟲14壞,你想想魔法送墓琪多堆五 06/14 18:42
50F:→ winda6627: 場上多二L值,多白癡,墓地除外抓回男人或被除的奇多, 06/14 18:42
51F:→ winda6627: 然後再送墓下怪,有沒有覺得很強了?!= = 06/14 18:42
52F:推 Adlem: 終於想起來了= = 06/14 18:57
※ 編輯: youngluke (118.169.5.216 臺灣), 06/14/2023 18:58:46
53F:→ CHASELO: 同包的doremi也是從1105等到1112 北極熊的補強就多一些 06/14 19:01
54F:推 chuchu000: 哇塞 爬蟲類 06/14 19:35
55F:推 Adlem: 就最弱DB包 三個主題都沒上過主流 連二線都沒有 06/14 20:07
56F:推 charlietk3: 實驗失敗的產物 06/14 20:08
57F:推 killerj466v2: 總是有的,通常DB是一到兩個強啦,Punk那包也算異類 06/14 21:39
58F:推 bc007004: 只能說萬惡蛇雨害爬蟲墓地效果都爛到爆 06/14 21:49
59F:→ bc007004: 其實要強化爬蟲的話個人偏好強化外星人系列,多設計一些 06/14 21:51
60F:→ bc007004: 幹走對面怪自用的效果(包含挖對面的墳)應該會很有趣 06/14 21:51
61F:→ CHASELO: 白銀/御巫2包也是3個系列都上位過了(雖然有明顯差距) 06/14 21:51
62F:→ hank13241: 其實幹嘛不一次出很強,然後再讓蛇雨限一或禁止就好, 06/14 23:05
63F:→ hank13241: 有爽過總好過現在隔靴搔癢沒有重點吧 06/14 23:05
64F:推 fssh710020: 因為這樣會害到其他需要蛇雨的牌組 06/15 00:34
65F:→ fssh710020: 就像不久前BF就強到讓神鳥一擊被限制 06/15 00:35
66F:→ fssh710020: 結果讓像是劍鬥獸需要放神鳥的也跟著變少張 06/15 00:35
67F:→ charlietk3: 有其他需要用蛇雨 06/15 00:37
68F:→ charlietk3: 嗎… 06/15 00:37
69F:推 fssh710020: 連劍鬥獸都能放神鳥了 06/15 01:14
70F:→ charlietk3: 那個隨便...重點是,在計較究竟有沒有其他牌用蛇雨之 06/15 01:25
71F:→ charlietk3: 前的問題,所知唯一用蛇雨的牌也爛到流湯 06/15 01:25
72F:→ charlietk3: 不想去動蛇雨而不出厲害的爬蟲在邏輯上根本站不住腳 06/15 01:27
73F:→ CHASELO: 現在蛇雨/R4都能做外星人封鎖怪效的combo 06/15 01:30
74F:推 mp5k6: 爬蟲真的沒啥能上得了檯面的終端… 弟弟給了台階還是個弟 06/15 11:08
75F:→ mp5k6: 弟上不了檯面… 06/15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