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IOH 板


LINE

https://i.imgur.com/ftd6Tvl.jpg https://i.imgur.com/Wwn7ipf.jpg 烙印深淵 玩起來跟碰到感覺是目前主流之一 組起來也相對不便宜 烙印融合如果被灰一樣很慘 唯一費解地方是官方遲遲未對烙印融合出手 搞不好要等初代聖女出來後 !就會動刀了吧 https://i.imgur.com/jJLhdTA.jpg 原本以為珠淚在這次卡表後會死很多 結果還是碰到一堆 自己目前也是用珠淚爬為主 能順起來還是非常可怕 但強度、穩定性跟魔陷抗性跟上個月差了一截 還會被深淵獸偷襲 https://i.imgur.com/oQOtQF8.jpg 雷精主流之一 鐵獸軸意外遇到的沒想像多 常見戰術就是迅妖噴速早 https://i.imgur.com/RD4QgxN.jpg 前幾天遇到 貼紙神碑 空牙雷精神碑 同步神碑 感覺神碑又可以活過來了 嚐嚐被貼紙支配的恐怖吧 岩石春化 遇到數量不算少 少了拔手牌戰術 但有一堆春化精做支援 你會看到對手一直丟丟丟 月中了 所以這個月大家拿哪一副牌上大師 環境有比上個月好很多了吧 等六世壞三人組出來(落地應該直接限制 ) 感覺環境又要不一樣了 以前是上鑽一文 現在要改成上大師一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49.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YUGIOH/M.1686584968.A.036.html ※ 編輯: a0802459 (101.10.49.149 臺灣), 06/12/2023 23:50:06
1F:推 ayubabbit: 深淵不是還有龍Link punk 龍女僕之類的?06/13 00:00
2F:→ CHASELO: 六月還沒過半 現在就要討論七月主流也太早了06/13 00:06
3F:推 J2002259: 深淵還缺雷龍喔06/13 00:07
4F:→ youngluke: 等表吧 更新前打完這季沒啥差06/13 00:08
5F:→ henry1234562: 雷鐵主要是不好操作 所以用的人少吧06/13 00:11
6F:→ henry1234562: 不然理論上陣比純雷精靈強一點06/13 00:11
7F:推 killerj466v2: 迅妖有夠暴力== 我懷疑因為有妖精才把 效果寫成06/13 00:13
8F:→ killerj466v2: 兩個效果只能選一個用 這她媽有夠扯06/13 00:14
9F:→ henry1234562: 純雷精靈操作就很簡單 最大陣兩卡就完成06/13 00:14
10F:→ henry1234562: 迅妖一個很厲害的地方 是掛在一些GS牌中06/13 00:16
11F:→ henry1234562: 可以變超雷龍...06/13 00:16
12F:推 ayubabbit: 雷鐵感覺沒特別強 最大陣就兩次除外+一張回手牌?06/13 00:18
13F:→ henry1234562: 就下回合資源很多 你很難解光06/13 00:19
14F:→ ayubabbit: 雷精則是一次回手+IP+ 2~3康/除外?06/13 00:19
15F:→ ayubabbit: 不過感覺都不太好打烙印的感覺06/13 00:21
16F:推 th123: 烙印老問題 烙印融合過了 資源滿出來 沒過看手上剩什麼了06/13 00:22
17F:→ th123: 之前整副強度在那張卡上 不過現在多了深淵獸跟聖女有多不06/13 00:22
18F:→ th123: 少路線能走06/13 00:22
19F:→ Despairile: 烙印是一定會被砍 只是看什麼時候而已06/13 00:30
20F:推 lovelychris: 春化精好玩,我整套牌組堆進墓地對面的深淵獸一樣下06/13 00:49
21F:→ lovelychris: 不來06/13 00:49
22F:推 kobe9527: 烙融應該是砍定了 這張假卡居然還有3張06/13 01:06
23F:→ kobe9527: 雷鐵打起來太累了 兩邊都有自肅 還要注意箭頭06/13 01:07
24F:推 vsepr55: 雙自肅卡箭頭卡格子,推薦給喜歡玩死自己的人06/13 01:11
25F:推 arcanite: 烙印一樣吃灰暴斃 堆不了墓深淵爛在手上06/13 01:20
26F:→ darkgothic: 為什麼我遇到的烙印一張灰都停不了06/13 01:34
27F:推 pokemon: 用雷蛙 省腦力06/13 02:45
28F:→ ayubabbit: 現在雷精不吃G演起來真的很舒服06/13 03:05
29F:→ ayubabbit: 我看你手坑有多少06/13 03:05
30F:→ ayubabbit: 初動幾乎都靠水系 深淵獸前期也跳不出來06/13 03:06
31F:→ ayubabbit: 不過後手就不知道怎麼打06/13 03:07
32F:→ tomsawyer: 比較想要L2淘氣精靈趕快>0 假卡一張06/13 03:08
33F:推 ayubabbit: 等巨大過後也不用跳了06/13 03:12
34F:→ ayubabbit: 我也很期待 90粉06/13 03:12
※ 編輯: a0802459 (101.10.49.149 臺灣), 06/13/2023 05:04:43
35F:→ cha122977: 雷精吧 先攻不吃G擋不住 除了一隻IP然後再給你加速虹光 06/13 06:05
36F:推 yankeefat: 妖精真的得被關進小黑屋 06/13 06:09
37F:→ aaaaajack: 烙印就還要賣當然不會先砍,人魚想也知道不夠大刀 06/13 07:46
38F:推 Sinreigensou: 烙印現在有赫聖女補點還蠻舒適 06/13 07:47
39F:→ fly820822: 雷精靈可以搭配小動物出虹光…氣氣氣 06/13 08:09
40F:→ error405: 深淵真不知道怎針對 要浮幽櫻也不知丟哪張 06/13 09:03
41F:推 ayubabbit: 只有相信又有灰流了 06/13 09:11
42F:推 th123: 如果是punk 或龍link可以丟混沌魔龍 烙印的話 丟神炎龍會 06/13 09:13
43F:→ th123: 讓對面只能靠烙印龍出冰劍 06/13 09:13
44F:→ hololover: ..雷鐵靠的是單卡啟動跟資源量交換 06/13 09:33
45F:→ hololover: 而且最大陣也還有康跟IP 06/13 09:33
46F:推 arthur6401: 烙印現在真的很好玩,變化很多 06/13 10:37
47F:→ takanasiyaya: 雷精走青蛙迅捷+小動物的上限好像也沒比雷鐵低,又 06/13 10:39
48F:→ takanasiyaya: 比雷鐵簡單太多了,大噴鬼蛙,迅妖鮟鱇,沒玩我都會 06/13 10:39
49F:→ takanasiyaya: 背 06/13 10:39
50F:→ winda6627: 續航終端爆發差很多,天跟地的差別。 06/13 11:12
51F:推 thonsha66: 想問一下現在雷精先攻不吃G是怎麼做的 找不到相關教學 06/13 11:27
52F:推 dgplayer: 灰流 墓指 抹指 就這樣 06/13 11:29
53F:推 infi23: 妖精要動要3>0 不然根本沒差 那可是90UR粉 你覺得K社會給 06/13 11:33
54F:→ infi23: 嗎?90唉 06/13 11:33
55F:→ CHASELO: 之前也是有UR從3-0的 06/13 11:35
56F:推 GawrGura3527: 之前特意抽了三張妖精不拆 就看官方什麼時候禁 06/13 11:37
57F:推 dgplayer: 還好啦 說穿了就三張UR 總比不砍掉後面UR都不用賣好 06/13 11:37
58F:→ mikapauli: K社又沒那麼窮 06/13 11:40
59F:→ thonsha66: 原來前面說不吃G是指不要吃到G, 06/13 11:41
60F:→ thonsha66: 還以為是說可以不吃G展開 想說怎麼可能XD 06/13 11:41
61F:推 Sinreigensou: UR三變零是哪張阿 06/13 11:54
62F:推 g81915: 運輸車啊 06/13 11:55
63F:推 th123: 運輸車都能0了 妖精也OK吧 06/13 12:02
64F:→ th123: 不過妖精0雷精靈還要玩嗎 06/13 12:03
65F:推 wcfg: 地gs現在拔不了手牌 改成封魔陷+地結界像 06/13 12:05
66F:推 arcanite: 妖精0雷精小藍放回來 勉強當T2打吧 06/13 12:06
67F:推 infi23: 我還真的忘記有運輸車了 06/13 12:12
68F:推 ASAKU581: 煙玉就UR3->0啊 06/13 12:13
69F:推 wcfg: 煙玉和科怪都是ur 可是我想大部分人的都是免費包抽出來 06/13 12:17
70F:推 ayubabbit: 我猜月底大概就砍個哀唱 06/13 12:27
71F:→ ayubabbit: 恨一點再砍張梅露 06/13 12:28
72F:推 Sinreigensou: 喔煙玉是3到0 我記得科怪原本就限一吧 06/13 12:30
73F:推 Sinreigensou: 嗯看來UR直接3到0目前就煙玉而已 06/13 12:33
74F:推 arcanite: 要大刀就直接ban3星 一回合就讓你融2次 06/13 12:37
75F:→ arcanite: 不砍UR就剩限23星跟哀唱吧 還有ban琪多 06/13 12:38
76F:推 ayubabbit: 不過要說目前感覺三足鼎立 06/13 12:45
77F:→ ayubabbit: 不砍好像也還好 06/13 12:45
78F:推 dgplayer: 等後面紅人魚和斧頭幫落地就不是還好了 06/13 12:48
79F:→ CHASELO: 環境險惡 06/13 12:49
80F:推 ayubabbit: 那這樣妖精沒砍的必要吧。 06/13 12:51
81F:推 wcfg: 前面不就說了運輸車嗎 06/13 12:51
82F:→ CHASELO: 該砍的就快點砍 06/13 12:52
83F:→ ayubabbit: 深淵 14壞都還會變強。雷精:我只有現在阿 06/13 12:52
84F:推 dgplayer: 妖精被他拿去用了 不砍更慘 06/13 12:52
85F:→ ayubabbit: 直接bam梅露不就沒事了 06/13 12:53
86F:→ dgplayer: 這也是為什麼要直接砍0 因為只要一張就能拿來掛 06/13 12:53
87F:→ ayubabbit: 沒有梅露。14壞還會帶妖精嗎 06/13 12:54
88F:→ dgplayer: 砍梅露就是完全針對壹世壞 但妖精本身就是過強單卡 06/13 12:55
89F:→ henry1234562: 妖精單卡擁有的功能太多了 條件也太鬆了 06/13 13:37
90F:推 chuchu000: 妖精就白癡強 06/13 13:55
91F:推 chuchu000: 雷鐵又難又爛 不如正常雷精 06/13 13:56
92F:推 th123: 印象中實卡鬼蛙那時候被限一 後來去搭配鐵獸 MD鬼蛙還有3 06/13 14:00
93F:→ th123: 隻 感覺就繼續用青蛙就好 06/13 14:00
94F:→ Despairile: 玩個遊戲居然會對UR那個care 又沒多少錢.. 06/13 14:01
95F:推 ayubabbit: 一個人60粉。一萬人就60萬粉! 06/13 14:08
96F:推 tdemdeevyddo: 60春化精地屬性GS還是滿有料的 06/13 14:28
97F:推 ayubabbit: 這年頭新卡不是都是功能多 條件寬鬆 06/13 14:41
98F:→ ayubabbit: 深淵獸不也是大家都外掛 06/13 14:41
99F:→ CHASELO: 新卡明明就有強有弱 太泛用的就該砍 06/13 14:42
100F:→ henry1234562: 深淵獸跟妖精比起來也是有差距 妖精放額外的 06/13 14:48
101F:→ henry1234562: 而且深淵獸還要看對手牌組打什麼決定效果 06/13 14:48
102F:推 ch710181: 妖精要砍就是3張,一年看下來K社就很在意退這30(90)粉 06/13 14:49
103F:推 killerj466v2: 誰叫他當初不限一下妖精 06/13 14:51
104F:推 wcfg: 當手坑的深淵獸打地gs這種牌可能就直接卡在手 06/13 15:00
105F:推 lion01123: 最近深淵太多人掛 春化精跟雷精玩起來很舒服 06/13 15:01
106F:→ henry1234562: 雷精靈就只是至少深淵獸下的來 但無干擾能力 06/13 15:02
107F:推 dgplayer: 有啦 對方回合跳藍色賺資源的時候會被干擾一下 06/13 15:15
108F:推 ayubabbit: 深淵就算不當手坑也很強吧 沒有光暗的強牌是有多少 06/13 15:19
109F:→ henry1234562: 如果只是單純跳下來 過不了陣啊 06/13 15:20
110F:→ ayubabbit: 跟二星強卡比。光暗強牌太多了 06/13 15:20
111F:推 arcanite: 妖精好歹落地準限 至少可以少賠20粉 06/13 15:27
112F:→ henry1234562: 就說啊 深淵獸沒有針對到對手就沒很強 06/13 15:29
113F:→ henry1234562: 妖精無論誰都能出 哪怕墓地沒有怪復活也是抗指定 06/13 15:30
114F:→ henry1234562: 實卡是真的有牌組只為了抗指定做妖精的 06/13 15:30
115F:→ henry1234562: 實卡有一段時間深淵獸從備牌消失 因為假想敵變成六 06/13 15:31
116F:→ henry1234562: 世壞 人家全家沒有人是光闇 你深淵獸都變垃圾 06/13 15:31
117F:→ henry1234562: 直到環境轉回針對壹世壞才又放回來 06/13 15:31
118F:→ henry1234562: 這都說明深淵獸本質就是針對光闇墓地的牌而已 06/13 15:32
119F:→ henry1234562: 跟妖精這種對任何系列幾乎都是本家提升不能比 06/13 15:32
120F:→ Sinreigensou: 就說14壞如果全家都水屬性就好了 06/13 15:34
121F:推 ayubabbit: 這樣二星要放啥 加速同步者? 06/13 15:34
122F:→ ayubabbit: 我原本的想法是妖精被砍雷精靈就不用玩 但是一是壞還 06/13 15:35
123F:→ ayubabbit: 是能玩 06/13 15:35
124F:→ ayubabbit: 那怎麼看都是一是壞有問題 06/13 15:35
125F:推 chuchu000: 打人魚一個抗指定就很強了 06/13 15:35
126F:→ CHASELO: 遲早都會被砍的 只是誰先誰後而已 06/13 15:36
127F:→ chuchu000: 簡單說我就覺得妖精這種 在md裡就該直接改成兩個2才能 06/13 15:36
128F:→ chuchu000: 召喚 06/13 15:36
129F:推 ayubabbit: 以玩了一年的感想就是。沒有假卡的牌有啥好玩的(呃 06/13 15:38
130F:→ ayubabbit: 每個主流多少都有幾張吧 06/13 15:38
131F:推 ayubabbit: 不過理想大概就是傳說杯跟假卡杯都有 06/13 15:41
132F:推 th123: 六世壞不只光暗問題 墓地什麼都沒有 你想移自己的怪下來還 06/13 15:54
133F:→ th123: 做不到 06/13 15:54
134F:→ henry1234562: 因果關係是 因為有假卡 才能晉升到主流 06/13 16:00
135F:推 wcfg: 妖精被斬 問題是14壞 你把妖精換水機就解了 水機被斬 天威 06/13 16:03
136F:→ wcfg: 龍星死了 可是雙子雷精還是能玩 所以壞的只是雷精嗎 06/13 16:03
137F:推 ayubabbit: 只能說K社用屁股印卡 配套有很爛 06/13 16:15
138F:推 KOT780831: 深淵punk 有人有卡表抄嗎 沒有獸父我好容易卡牌 06/13 19:16
139F:推 chuchu000: 60 用掏的 06/13 19:22
140F:推 alpho: 深淵烙印好玩 有深淵除外鐵獸鳥抓牌順很多 06/14 10:35
141F:推 ayubabbit: 深淵烙印往最大陣做 結果赤化被移除 是不是就涼了 06/14 22:10
142F:推 ayubabbit: 場上的烙印龍送不了墓 也蓋不了紅綠陣 最後只剩冰劍 06/14 22:13
143F:→ arcanite: 樓樓上 可是烙融沒過要怎麼有機會除外鐵獸鳥QQ 06/14 23:57
144F:→ henry1234562: 赫聖女可以把手上的鳥當素材 06/15 00:01
145F:→ arcanite: 通常鐵獸鳥也只會擺1 這種場應該不常見就是了 06/15 00:17
146F:推 alpho: 通召鐵獸鳥做獨角兔 06/15 11:23
147F:推 arcanite: 那烙融不用開了 06/15 15: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