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IOH 板


LINE

https://i.imgur.com/NDkU39R.jpg https://i.imgur.com/2E2Lfcz.jpg 深淵獸瑪格那姆特 https://i.imgur.com/pokhMpk.jpg 深淵獸德魯伊亞龍 落地直接限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3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YUGIOH/M.1685598013.A.E72.html
1F:推 a25172366: 好耶06/01 13:41
2F:推 Sinreigensou: 主任:好耶06/01 13:42
3F:推 dgplayer: 斧頭幫大概比照辦理了 好耶 06/01 13:42
4F:推 q251425: 14壞下怪都沒這樣 深淵為啥這樣限一 06/01 13:42
5F:→ henry1234562: 因為深淵獸是泛用卡 誰都能用06/01 13:44
6F:→ chuchu000: 因為深淵比較強吧 06/01 13:44
7F:→ henry1234562: 你能用深淵獸 壹世壞也能 而且比你更強 06/01 13:44
8F:推 dgplayer: 因為泛用 06/01 13:44
9F:推 q251425: 好吧 那就沒辦法了 06/01 13:44
10F:→ KotoriCute: 因為不想讓深淵獸被拿去外掛 06/01 13:45
11F:→ henry1234562: 不過這也確定落地刀只有這兩個效果比較強的 06/01 13:45
12F:→ henry1234562: 深淵獸本家運作用的就沒刀 06/01 13:45
13F:→ KotoriCute: 壹世壞掛深淵主要是來內戰用 06/01 13:46
14F:→ error405: 好耶 06/01 13:46
15F:→ CHASELO: 頭痛 06/01 13:47
16F:→ KotoriCute: 結果然後一堆靠墓地運作的光暗屬性牌組被打到滅絕了 06/01 13:47
17F:推 killerj466v2: 因為深淵對雜魚牌的破壞力真的大 06/01 13:47
18F:→ KotoriCute: 然後壹世壞還活的好好 06/01 13:48
19F:推 chuchu000: 雜摳 06/01 13:48
20F:→ chuchu000: 闇屬太多了 06/01 13:48
21F:→ henry1234562: 已知UR 赤化 赫焉龍 鐵獸L5 冠軍 魔界劇團L2 06/01 13:49
22F:→ henry1234562: 這樣迅妖應該也來了 06/01 13:49
23F:推 sunkyu1124: 比較推薦把石頭砸在現在快下架的壹世壞卡包,還是等 06/01 13:51
24F:→ sunkyu1124: 即將到來的新卡包? 如果本身沒壹世壞牌組的前提下 06/01 13:51
25F:→ CHASELO: 10+11的烙印相關牌 06/01 13:51
26F:→ CHASELO: 壹世壞和深淵獸下架後應該都會被重砍 06/01 13:52
27F:→ chuchu000: 都抽 06/01 13:52
28F:推 dgplayer: 看你想玩啥吧 石頭砸在精選主題包應該還是最賺 06/01 13:53
29F:→ winda6627: 你為啥想把錢砸在十天後就準備進棺材的白癡卡?! 06/01 13:53
※ 編輯: KotoriCute (114.42.131.3 臺灣), 06/01/2023 13:53:32
30F:推 chuchu000: 這幾副都可以混在一起玩 開不開心 06/01 13:54
31F:推 lion01123: 麥當勞限1 QQ 06/01 13:55
32F:→ henry1234562: 壹世壞看這個月表現 如果深淵獸登板後被打壓到正常 06/01 13:55
33F:→ henry1234562: 強度就有可能只有小刀 深淵獸也是看表現 已經落地 06/01 13:55
34F:→ henry1234562: 刀了最泛用的兩個了 06/01 13:55
35F:→ winda6627: 然後活過下個月兩個月後就是超絕合體。>_^ 06/01 13:57
36F:→ henry1234562: 然後壹世壞本身擁有很高的外掛與被外掛能力 UR的卡 06/01 13:57
37F:→ henry1234562: 主要是系統內運轉卡 所以除非你想在這個月嘗試壹世 06/01 13:57
38F:→ henry1234562: 壞 不然只想外掛的話大概只需要雪蓮跟露露卡洛斯吧 06/01 13:57
39F:→ henry1234562: 其他罕貴都不高 06/01 13:57
40F:→ henry1234562: 意思是等你要用了再合都行 06/01 13:57
41F:推 q251425: 怎麼說應該都會刀了那張先放SR的魚龍星吧 06/01 13:58
42F:→ CHASELO: 隨意抽 06/01 13:59
43F:→ ayubabbit: 14壞抽到後可以退粉(x)。但是很貴 06/01 14:02
44F:→ winda6627: 想太多了,照實卡禁卡表狀況K社早就把稀有度給你抓死了 06/01 14:03
45F:→ winda6627: ,退不到什麼。 06/01 14:03
46F:→ henry1234562: 沒有一定會刀這種事情 一切都是看表現 06/01 14:04
47F:→ henry1234562: 現在這個世界線應該是少有的烙印如此完整 而其他人 06/01 14:05
48F:→ henry1234562: 都吃好幾刀的 而主流還依然都是光闇會被深淵獸吃 06/01 14:05
49F:推 chuchu000: 我也覺得人魚很難再砍了 頂多國王多砍一張 或是哀唱限 06/01 14:10
50F:→ chuchu000: 制 06/01 14:10
51F:→ chuchu000: 這種隨機性的牌組 再砍他的基數 bo1根本玩不了 06/01 14:11
52F:→ CHASELO: 多砍幾張也還是能打的(如1月O表後) 06/01 14:13
53F:推 chuchu000: 只是後面有雙字段跟斧頭幫 這幾個就尷尬了 06/01 14:13
54F:→ henry1234562: 現在沒有紅人魚 所以實際上已經很難打了 06/01 14:14
55F:推 wcfg: 深淵獸斬的意外地少耶 06/01 14:14
56F:→ henry1234562: 實卡是因為有紅人魚才能還能打 06/01 14:14
57F:→ chuchu000: 變得你砍幾張就只是補幾張進去 這印卡真的是印得很白 06/01 14:14
58F:→ chuchu000: 癡 06/01 14:14
59F:→ henry1234562: 深淵獸就是動自帶的效果特別泛用的兩張 06/01 14:15
60F:→ henry1234562: 沒有動那些深淵獸自己運轉用的 06/01 14:16
61F:推 wcfg: 龍link玩家表示感動(? 06/01 14:16
62F:→ charlietk3: 本家系統還沒出全,砍紅藍就夠了 06/01 14:18
63F:推 th123: 連藍色的都直接限一喔 比壹世壞還重的感覺 06/01 14:26
64F:推 torrot: 你可以直接把深淵獸當水機那種等級 到處跑 06/01 14:28
65F:→ CHASELO: 總卡數來看 壹世壞預先砍得比較多(限1*2 限2*3) 06/01 14:29
66F:推 killerj466v2: 最主要是遊戲王沾兩大屬性的卡太多了 06/01 14:34
67F:→ CHASELO: 官方的惡意 06/01 14:35
68F:推 killerj466v2: 人魚先跟實卡一樣然後真的玩不了再來說限制太重 06/01 14:36
69F:→ killerj466v2: 還有一件事 人魚惡搞環境一年有餘 06/01 14:36
70F:→ killerj466v2: 真覺得玩不了會是什麼大損失? 06/01 14:37
71F:→ henry1234562: MD一月ㄧ表就是給你測試壹世壞怎麼砍才對用的 06/01 14:37
72F:→ killerj466v2: 玩不了最好好嗎 我手上有雷精 妖精砍死我也只會說 06/01 14:37
73F:→ killerj466v2: 死好 06/01 14:37
74F:→ killerj466v2: 要知道 餅圖能露臉根本是狀況良好 06/01 14:38
75F:→ henry1234562: 這次因為保固效果 那些壹世壞用來運轉的系統外泛用 06/01 14:39
76F:→ henry1234562: 卡已經不少都吃過刀了 本來就是測試壹世壞能耐的機 06/01 14:39
77F:→ henry1234562: 會 06/01 14:39
78F:→ killerj466v2: 那種三個月有沒有上other的才叫要不要擔心死亡 06/01 14:39
79F:→ henry1234562: 實卡的壹世壞基本上已經是融合均了吧 06/01 14:39
80F:→ killerj466v2: 一世壞全家限一了照樣露臉 你要擔心的是哪一天 06/01 14:39
81F:→ charlietk3: 現在還是有那種主張把地天使全禁掉就可以解奇多回來 06/01 14:39
82F:→ henry1234562: 龍神王也還沒登板 06/01 14:39
83F:→ charlietk3: 的低能兒啊 06/01 14:39
84F:→ killerj466v2: K社出了魚征龍把全家送下去 06/01 14:40
85F:噓 fly9588: 真的不用去問下架前要不要抽垃圾這種問題 06/01 14:41
86F:推 dgplayer: 就地天很壞 但壹世壞也很壞 沒有誰帶壞誰的問題 06/01 14:42
87F:→ henry1234562: MD還有機會測試琪特在紅人魚登板前有沒有強到怎麼 06/01 14:43
88F:→ henry1234562: 動其他卡都不夠 06/01 14:43
89F:→ henry1234562: 如果這個月後沒死 那就還有下個階段 紅人魚登板後 06/01 14:43
90F:→ henry1234562: 有沒有可能不死 06/01 14:43
91F:推 dukemon: 三種效果三種都很扯的奇多 06/01 14:43
92F:推 killerj466v2: 可我覺得六世壞拖著就是想讓一世壞下架後砍她再上 06/01 14:44
93F:→ killerj466v2: 也紅人魚的琪多太美我不想去看 06/01 14:44
94F:→ henry1234562: 實卡是因為紅人魚登板 琪特才強到要禁 06/01 14:45
95F:→ henry1234562: 畢竟芬里爾+一怪等於琪特太威了 06/01 14:45
96F:推 killerj466v2: 只能說 個人不希望環境再給她們一次測牌機會 06/01 14:46
97F:→ henry1234562: 這不是實卡 下架後每個月都隨時可以死 06/01 14:46
98F:→ killerj466v2: 已經實卡搞過了 MD證明兩個月了 不想再看到了 06/01 14:46
99F:→ henry1234562: 光是現在烙印卡片比壹世壞齊全的多 就有得測 06/01 14:47
100F:→ CHASELO: 看到壹世壞就頭痛 F5最好快點禁 06/01 14:47
101F:推 brian3689: 抽14壞cp值高啊,看看實卡這樣還是能玩,超值! 06/01 14:47
102F:推 dgplayer: 說實話 MD環境跟實卡實在有差 又可以快速動刀 讓它測一 06/01 14:49
103F:→ dgplayer: 次倒是無所謂 06/01 14:49
104F:→ dgplayer: 盃賽也證明了壹世壞在前8強其實佔比沒有想像中高 06/01 14:52
105F:→ CHASELO: 因為賽制不同 積分制不是淘汰賽也不是固定場次的比賽 06/01 14:57
106F:→ KotoriCute: 賽制不同 不適合拿來對比 06/01 15:01
107F:→ KotoriCute: DC盃的賽制,牌組強度還要考慮爬分效率 06/01 15:02
108F:→ winda6627: DC用過14的前十佔了6/10不算高,又是重新定義。 06/01 15:03
109F:推 killerj466v2: 因為對14壞的預期是10/10所以6/10其實算低了XDDDDD 06/01 15:04
110F:→ torrot: 杯賽更重視時間效率吧 賽制又不同 06/01 15:05
111F:→ killerj466v2: 一個超主流理應占80%但只占了50%所以不高的概念XD 06/01 15:05
112F:→ henry1234562: 嘛 是比預期低 相信很多人原本預期確實是80%+ 06/01 15:20
113F:→ henry1234562: 都有些水管直接說這次DC只推薦壹世壞了 06/01 15:21
114F:→ henry1234562: 基本上大部分對於雷精靈的評價都還是過低的 06/01 15:21
115F:推 arcanite: 虐菜有用 內戰爬分捲到死 06/01 15:22
116F:→ henry1234562: 所以說壹世壞表現不如預期並沒有啥錯 06/01 15:23
117F:→ winda6627: 我在閒聊是預期五五開,畢竟我跟了日本雙盲賽大多進度 06/01 15:23
118F:→ winda6627: ,實際結果差不多。 06/01 15:23
119F:→ henry1234562: 雷精靈則是超乎預期 跟上一次的烙印一樣 06/01 15:23
120F:→ henry1234562: 這要來說 壹世壞跟雷精靈五五開 但壹世壞明顯受到 06/01 15:25
121F:→ henry1234562: 更多刀 接下來新包壹世壞應該只會獲得迅妖 但迅妖 06/01 15:25
122F:→ henry1234562: 對雷精靈的強化應該是更大的 06/01 15:25
123F:→ henry1234562: 加上深淵獸登板 壹世壞接下來表現可以合理推測不一 06/01 15:25
124F:→ henry1234562: 定能比雷精靈更好吧 06/01 15:25
125F:→ winda6627: 卡表落地新包也落地,14也能深淵,難說。= = 06/01 15:26
126F:推 yankeefat: 如果說 預選第二階段限制每人能打的場數 06/01 15:27
127F:→ yankeefat: 就不需要考慮時間效率的問題了 06/01 15:27
128F:→ henry1234562: 深淵泛用的落地刀 那都掛深淵應該是壹世壞傷害大點 06/01 15:28
129F:→ henry1234562: ? 06/01 15:28
130F:→ henry1234562: 雖然雷精靈藍跟灰也是闇 但還是可以嘗試躲一下 06/01 15:28
131F:→ CHASELO: 實卡那時都掛 結果上位壹世壞也沒有變少 06/01 15:29
132F:→ henry1234562: 實卡那時候有芬里爾吧 06/01 15:30
133F:推 wcfg: 可能是鬥獸棋表現? 雷童就是特化來幹14壞的 深淵落地後3烙 06/01 15:32
134F:→ wcfg: 融的烙印深淵雷龍可能會比想像中有能力生存下來 06/01 15:32
135F:→ winda6627: 我是猜落地完會先三強鼎立,次元偷點環境,其他繼續躺 06/01 15:32
136F:→ winda6627: 。 06/01 15:32
137F:→ knight60615: 先不要急著罵人低能 實卡水仙下去但魔神王可沒限1 MD 06/01 15:33
138F:→ knight60615: 我不排斥水仙下去但到時候魔神王如果不還回來就有點 06/01 15:34
139F:→ knight60615: 白爛了 總不會有人覺得魔神王那兩個替代品沒弱多少吧 06/01 15:35
140F:→ charlietk3: 就算有魔神王0張的世界線,F5也不會回來的 06/01 15:37
141F:推 wcfg: 雖然但是 單論現在實卡環境 魔獸王並不是魔神王的替代品 06/01 15:51
142F:→ henry1234562: 不過是有看到氣炎軸躲開深淵獸展開的路線 06/01 15:54
143F:→ henry1234562: 可以在深淵獸用效果前做出露露 06/01 15:54
144F:推 ayubabbit: 這幾次杯賽就讓我感覺到 再強的牌組被針對也很難打 06/01 15:57
145F:→ ayubabbit: 所以才有烙印時代烙印被打爆 雷精時代雷精被打爆 06/01 15:58
146F:→ ayubabbit: 然後下次盃賽新主流誕生突然變成最強的奇怪現象 06/01 15:58
147F:推 killerj466v2: 但一世壞完全不像是是被打爆就是了 06/01 15:59
148F:→ ayubabbit: bo1的環境通常就會變成全部牌組都針對主流 主流難兼顧 06/01 15:59
149F:→ CHASELO: 又沒有對戰勝率表 誰被打爆根本無從佐證 06/01 16:00
150F:→ ayubabbit: 我覺得跟這次資格賽很多人不給抄牌有關係 06/01 16:00
151F:→ ayubabbit: 像是前一次RJ那套沒有公開 大概就默默的爽 06/01 16:00
152F:→ KotoriCute: 當時是神碑時代吧 雷精本來就對貼紙沒抗性 06/01 16:02
153F:→ KotoriCute: 日本當初就預測神碑是T0 06/01 16:02
154F:→ KotoriCute: MD雷精一落地就被砍重要的終端了 06/01 16:03
155F:→ KotoriCute: 當時只有頭鐵的牆國人才堅持雷精是版本之子 06/01 16:04
156F:→ KotoriCute: 一般來說上位率超過50就算超主流了 06/01 16:07
157F:→ KotoriCute: 壹世壞在這次DC盃不是因為強度不如預期被放棄,是上分 06/01 16:08
158F:→ KotoriCute: 效率太慢了 06/01 16:08
159F:推 chuchu000: 白癡神碑 06/01 16:13
160F:推 KOT780831: 不想碰14又不想碰烙印的我還在等龍劍士qq 06/01 16:18
161F:推 q251425: 上次誰都知道神碑強 只是沒料到雷精那麼不能打 06/01 16:21
162F:→ q251425: 這次14壞反而像是這副牌扣玩家的血條扣太多了 太費腦 06/01 16:22
163F:→ Despairile: 跟不給抄牌沒什麼關係 14壞之所以這次沒被預期可以達 06/01 16:22
164F:→ Despairile: 到>80%以上的使用率只是因為 1.內戰打太久 06/01 16:22
165F:→ Despairile: 2.賽前預估都要打14壞 構築的另外一邊要帶什麼 06/01 16:23
166F:→ Despairile: 3.雷精靈上分效率遠遠高於14壞 06/01 16:23
167F:→ ayubabbit: 說到效率我還挺好奇一件事情 06/01 16:24
168F:→ ayubabbit: RJ都幾乎是一天超過12小時這樣刷 06/01 16:25
169F:→ Despairile: 效率就只是一場的時間 06/01 16:25
170F:→ ayubabbit: 大概拚分數的都差不多 所以所謂的效率就是 06/01 16:26
171F:→ Despairile: 同樣時間 你能打得比其他人多場 機會就高 勝率再衝 06/01 16:26
172F:→ Despairile: 資格的不會有人勝率特別高到哪去 06/01 16:26
173F:→ ayubabbit: 舉例來14壞可以打100場的時間 勝率80% 06/01 16:26
174F:→ ayubabbit: 雷精靈打200場 勝率70% 06/01 16:26
175F:→ ayubabbit: 後者分數會贏前者很多嗎 06/01 16:26
176F:→ Despairile: 你自己慢慢算吧.. 06/01 16:27
177F:→ ayubabbit: 然後這又是三天時間 可能都是打上千場了 06/01 16:27
178F:→ ayubabbit: 算了 反正我也沒要拚分 06/01 16:27
179F:→ Despairile: たすく的場次跟勝率已經告訴你 有效率的打最有效 06/01 16:28
180F:→ CHASELO: 勝:+最少1000 輸:-最多1200 和場次相乘就能算出分數下限 06/01 16:29
181F:推 ayubabbit: 反正等下個月看MD怎麼砍就知道官方怎麼看了 06/01 16:29
182F:→ winda6627: たすく中間一度贏了快一萬分的時候是打14就是了.. 06/01 16:32
183F:→ Despairile: 他畢竟只打前面2天 所以要說環境3天長什麼樣子也不好 06/01 16:33
184F:→ Despairile: 說 但光是前面2天可以贏到快1萬 就他構築 理解 失誤 06/01 16:33
185F:→ Despairile: 相對都比其他人誤差低 06/01 16:33
186F:→ Despairile: 反正他2套都有打 至於比重多少只有他自己知道 06/01 16:34
187F:→ KotoriCute: 也是有全程用壹世壞打進前十的玩家 06/01 16:46
188F:→ KotoriCute: 只打半天的第四天他有掉到第三名過,不過後面他又殺回 06/01 16:48
189F:→ KotoriCute: 第一 06/01 16:48
190F:→ KotoriCute: 只能說他對這屆DC盃的理解或技術超越其他人 06/01 16:49
191F:→ KotoriCute: 第一天前排大部分都卡3萬時 他就直接衝到4萬快5萬了 06/01 16:50
192F:→ winda6627: 在環境固化後之前場外實驗過的那套雷精才有價值,在那 06/01 16:59
193F:→ winda6627: 之前我打十場能贏七場你打二十場能贏十場,最後會是我 06/01 16:59
194F:→ winda6627: 分數高,效率跟時間是假議題,能穩定獲勝才是一切。 06/01 16:59
195F:→ Despairile: top15我不認為他們勝率會有顯著落差到5%以上 06/01 17:00
196F:→ KotoriCute: 這次用壹世壞打進前十的魯連清遇到小動物雷精都是贏 06/01 17:02
197F:→ KotoriCute: 也是這次牆國人質疑たすく小動物雷精的一部分原因 06/01 17:03
198F:→ winda6627: 到你想說的前十五就是環境固化了,我說的是"在那之前" 06/01 17:04
199F:→ winda6627: 。 06/01 17:04
200F:→ winda6627: 除非你覺得那套極端針對的雷精能在前期一度贏快一萬分 06/01 17:06
201F:→ winda6627: 。 06/01 17:06
202F:→ Despairile: 我講得不好 他前面勝率應該領先其他人>>5% 06/01 17:08
203F:→ Despairile: 但後面跟通算我就不肯定 至於環境 我沒有爬分 也沒 06/01 17:09
204F:→ Despairile: 實況可以看 所以我只能說"不知道" 06/01 17:09
205F:→ winda6627: 他沒實況,然後雷精的話有說勝率六成以上,比當初實驗 06/01 17:11
206F:→ winda6627: 結果效果更好。 06/01 17:11
207F:→ winda6627: 你說構築理解這部分人家比別人好是對的,因為人家"他們 06/01 17:16
208F:→ winda6627: "事前準備演練過了,群裡的也是一起上榜。 06/01 17:16
209F:推 takanasiyaya: たすく那套小動物雷精是加浮幽櫻的頂級理解,跟一般 06/01 17:29
210F:→ takanasiyaya: 的也不太一樣,就是針對頂端只有人魚雷精修女的牌型 06/01 17:29
211F:→ takanasiyaya: ,不是單純的強弱問題 06/01 17:29
212F:推 chuchu000: 加芙幽櫻也是為了打抗珠的 06/01 17:33
213F:推 cir78918: 白銀姬呢-.- 06/01 18:00
214F:推 BJshow: MD羈押不錯啊 06/01 19:06
215F:推 kingroy: 14壞我也是狂抽等退粉 06/05 01: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