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oman37 (第一淡淡宅man)
看板YLSH_86303
標題Re: 頭香ㄟ
時間Sat Aug 9 02:06:17 2008
你還在看轉播嗎
我要來困了
晚安
※ 引述《jyhsheng (wasid)》之銘言:
: ※ 引述《staklin (stak)》之銘言:
: : 我比較想知道 那個球怎麼藏起來的啊??
: : 應該有十幾米高吧
: 那是組合的阿 就好像壓扁的燈籠 你把它拉起來 就是球形了
: 我覺得地上的lcd燈 很炫 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1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