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aky2586 (freaky2586)
看板XBOX
標題[情報] 8月1日起XBOX主機售價調漲
時間Fri Jun 26 01:17:36 2026
https://news.xbox.com/en-us/2026/06/25/xbox-console-price-update/
受AI影響下記憶體與SSD供應商成本報價已經漲超過2.5倍
將再次調漲XBOX主機價格
也提到預期2027年電子零件成本將翻倍
*Xbox Series S 512GB版 499.99美元
*Xbox Series S 1TB版 599.99美元
*Xbox Series X 1TB白色數位版 749.99美元
*Xbox Series X 1TB光碟機版 799.99美元
Xbox Series X 2TB特別版這次公告後宣布停產
微軟公布提供玩家分期付款
*Mircosoft Store提供先買後付管道,玩家可以在預期範圍內拆帳方式分期付款購買XBOX
主機
*美國亞馬遜提供0利息12個月分期付款
*XBOX主機舊換新、Microsoft Rewards提供換購價格
*XBOX官方銷售認證翻新XBOX主機
Xbox Series S仍然是玩家今年能以低成本方式遊玩今年熱門遊戲GTA 6、決勝時刻 現代
戰爭4、HALO 戰役進化、戰爭機器 E-DAY、Madden NFL 27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99.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782407858.A.0A8.html
1F:推 cmj: 反正在台灣也看不到,會買的都買了,沒差 06/26 01:21
2F:→ ShenMue: xb 好幾趟了 價錢都調到比 PS5 貴 100 以上 06/26 01:32
3F:→ ShenMue: 這是哪一種操作 06/26 01:32
4F:推 hoos891405: 垃圾AI幹片害的 大家一起漲 06/26 01:35
5F:→ hoos891405: 其實最慘的是隔壁在等BTS的蘋果用戶 06/26 01:36
6F:推 jason748: 相比首發價漲了300美元…… 06/26 01:44
7F:推 ching1210: 原來大將軍會來XBOX板阿 這裡都沒什麼人了 還跑來巡板 06/26 01:46
8F:→ ching1210: 真是辛苦了吶 06/26 01:46
10F:推 greedycyan: G胖幫御三家解套了 哈哈哈 06/26 02:16
11F:推 bala045: 漲零元呀 根本沒賣 06/26 03:08
12F:推 w520670: XSX要799鎂了……我當初買FH5同捆版還被夾了3張XGPU才18K 06/26 04:42
13F:推 TCdogmeat: 調漲多少有差?根本沒在賣 現在入手管道剩二手 06/26 07:34
14F:→ Pochafun: 這差不多我當初買的兩倍價了 S和X都是 06/26 08:37
15F:推 faang: 2F最好開始祈禱PS從此不會再漲價 06/26 08:58
16F:→ supereva: apple也昨天漲價 大家說好的吧 06/26 09:00
17F:推 oasis172: 我看接下來GS版的二手XSX大概要漲了 06/26 09:39
18F:推 mercuries2: 還好我前陣子已經在GS買了一黑一白兩台xsx,加起來才15 06/26 09:52
19F:→ mercuries2: 000,賺翻了 06/26 09:52
20F:推 an138: S是不是漲了一倍? 06/26 10:06
21F:推 Tsukasayeo: XSS 1TB與PS5數位版同價 06/26 10:30
22F:推 riddickwu: 我首發買xsx只花一萬五,對比steam machine 超便宜 06/26 11:41
23F:推 sp054378: 是不是趁GTA6出來才漲那麼多 06/26 12:01
24F:推 scotch345: 日版價格呢想入手週年機 06/26 12:07
25F:推 hoos891405: 我NS2 XSX都首發 超級爽 06/26 12:24
26F:→ hoos891405: 而且保證還會越來越貴,而且每一家都漲價,玩家會麻 06/26 12:25
27F:→ hoos891405: 痺 06/26 12:25
28F:推 SHR4587: XSS那售價認真? 06/26 12:56
29F:推 jin062900: XSS買7000多的我賺翻了? 06/26 13:01
30F:推 Barefoot24: 重點應該在下一代,如果比Steam Machine的CP值高競爭 06/26 13:02
31F:→ Barefoot24: 力還是有的 06/26 13:02
32F:→ Barefoot24: Valve開了那個價格後在那邊賣慘,軟不知道會開多少, 06/26 13:04
33F:→ Barefoot24: 如果也是4萬左右那性能又高SM不少,就完全打臉V了 06/26 13:04
34F:推 cdwater: 三年前組的4090cp值越來越值得了XD 06/26 13:49
35F:推 twenty7: 希望首發xsx能撐到新機 06/26 14:09
36F:推 MKIIjack: 這波剛開始吧 看漲到何時才能回穩 06/26 14:19
37F:→ MKIIjack: Helix 四萬差不多了 如果沒取消開發的話 06/26 14:20
38F:推 gilson1974: 台灣買的到嗎? 06/26 14:51
39F:→ ken720331: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 06/26 15:00
40F:推 IRPT001: 哪賣? 06/26 15:10
41F:推 icydream: 趕快公佈透明綠特別版何時開賣吧! 06/26 15:22
42F:推 alexds: 漲價要有貨可買,希望8月1號之後貨源穩定 06/26 15:37
43F:推 ciplu: 二手社團不知道會不會提高價格 06/26 16:02
44F:→ ciplu: 照這樣的漲幅,年底的25周年紀念版,會不會上看3萬啊 06/26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