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fish999 (Italy)
看板XBOX
標題[情報] 現貨 Momo XSX+XSS大禮包
時間Fri Apr 15 12:08:41 2022
https://i.imgur.com/NoGNTio.jpg
兩台主機+ 控制器 +XGPU
有夠大包
有需要的自己斟酌
如果都用得到的話是可以入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9995723.A.E6D.html
1F:推 gogolct: 至少不是綁廢片 04/15 12:25
2F:推 an138: 還不錯 04/15 12:27
3F:推 husky9487: 加一加是原價無黃牛,XSS賣二手又是秒賣,刷信用卡的 04/15 12:27
4F:→ husky9487: 早就搶光了吧 04/15 12:27
5F:推 TETUO: 昨天看到預告可以用折價券,今天改掉可惜了 04/15 12:36
6F:→ TETUO: 單筆3萬登記國泰分期0利率活動可以拿2100刷卡金(600名額), 04/15 12:37
7F:→ TETUO: 準時登記都不難,還有額外mo幣回饋活動 04/15 12:37
8F:→ dna41410: 沒了... 04/15 12:57
9F:推 horseorange: 好多手把 04/15 13:01
10F:→ jin062900: 雙主機比塞一堆廢遊戲的包好太多了 04/15 13:05
11F:推 eqhibiki: 為何微軟放縱這亂搞 04/15 13:10
12F:推 Kidd0502: 手把跟xss應該都蠻好賣的 04/15 13:15
13F:推 HelloBonj0ur: 沒搶到QQ 04/15 13:38
14F:推 ULSHAN: 嘿!至少不是綁垃圾 04/15 13:49
15F:推 lawview: 這3樣其實根本不用綁在一起,都好賣啊 04/15 17:02
16F:推 wicer5566: 不錯了啦 主機原價賣得掉 手把也不會折太多 04/15 17:18
17F:推 riceberg: XGPU卡會好賣嗎 又不是金會員卡 04/15 17:31
18F:推 ciplu: 原價禮包出現了 看來離單機原價不遠了 04/15 17:34
19F:推 d27125075: 不錯欸 這個下次有一樣的包就可以買了 04/15 17:37
20F:推 simon978: 手把賣到缺貨 還綁手把是什麼操作 ?? 04/15 18:13
21F:推 sunlockfire: 手把還好吧@@...常常看到手把補貨阿 04/15 18:38
22F:推 goodday5566: 這包大歸大 但至少沒有爛貨 04/15 18:52
23F:→ blackway0226: 這禮包超好啊 04/15 19:32
24F:推 hollen9: 要不是我已經有XSS 不然我會考慮買 04/15 20:56
25F:→ greenx: 手把我上次大潤發看到很多 04/15 21:41
26F:推 YummyMcGee: 我有xss也是買雙主機包啊 收到貨隔天就把多的xss賣出 04/15 21:48
27F:→ YummyMcGee: 了 04/15 21:48
28F:推 YummyMcGee: 想要xsx的不管原本有沒有xss 看到雙主機包買下去就對 04/15 21:49
29F:→ YummyMcGee: 了 xss很好賣 04/15 21:49
30F:推 IwasHappy: 好想買原廠無線耳機 04/15 22:33
31F:推 YummyMcGee: 可以去亞馬遜買啊 04/15 22:38
32F:推 pandadna: XGPU可以賣多少? 04/16 02:52
33F:推 amgn997: 已售完 04/16 12:02
34F:推 wei110137: 12:00一更新就無法加入購物車 問號 04/16 12:02
35F:推 alohahsiao: 剛剛買到了@@ 04/18 00:34
36F:推 klayjohnson: 我買到蝦皮20300 綁5張xgpu覺得沒特別划算 04/18 00:37
37F:推 pandadna: 今天中午一開就沒貨了,是只有一台嗎? 04/22 13:14
38F:→ pandadna: 請問K大,20300的賣場在哪? 04/22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