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hiTilde (一頁本是難成書)
看板XBOX
標題Fw: [情報] Remedy宣布重製《Max Payne》
時間Thu Apr 7 07:01:41 2022
※ [本文轉錄自 PlayStation 看板 #1YJXkl51 ]
作者: YoshiTilde (一頁本是難成書) 看板: PlayStation
標題: [情報] Remedy宣布重製《Max Payne》
時間: Thu Apr 7 07:00:57 2022
Remedy Entertainment宣布以Northlight game engine重製《江湖本色》、《江湖本色 2》
,平台為PC、PS5、Xbox Series X|S,重製由Rockstar Games出資,尚處於概念發展階段。
https://investors.remedygames.com/announcements/remedy-entertainment-enters-agre
ement-with-rockstar-games-for-new-max-payne-12-project/
https://tinyurl.com/yc8fb8r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layStation/M.1649286063.A.141.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oshiTilde (114.25.1.43 臺灣), 04/07/2022 07:01:41
1F:推 blowchina: 水哦,可以先玩舊版回味一下 04/07 07:29
2F:推 gopher: 這代表R星並沒有完全放棄這系列,看來四代還是有機會的? 04/07 08:50
3F:推 zsyian: 期待啊,希望是真重製,而不是4k版 04/07 09:06
4F:推 freeblade: 1代只有升頻4K+高解析材質 沒重製 那畫面我看不行 04/07 09:34
5F:推 TETUO: 瘋狂子彈時間!1.2代真的好玩 04/07 10:51
6F:→ deray: 我說那個版權不是被R星買走了嗎 04/07 10:52
7F:→ deray: 沒事,R星爸爸出資 04/07 11:02
8F:推 user324352: 舔 04/07 11:06
9F:推 freaky2586: Remedy目前好像開發四款遊戲,Control 續作與PVE遊戲 04/07 11:41
10F:→ freaky2586: 、AW 2、Max Payne 1+2重製 04/07 11:41
11F:推 TETUO: 總覺得金流跟人手會軋不過來,希望不會因為缺錢搞平台獨佔 04/07 12:00
12F:→ TETUO: 要素 04/07 12:00
13F:→ alanjiang: AW2好像是拿Epic的錢做的,應該獨佔定了 04/07 12:01
14F:→ TETUO: 以前的Remedy走慢工細活的調性,轉型多產接單模式後,工作 04/07 12:06
15F:→ TETUO: 室擴張跟開發進度還有待觀察 04/07 12:06
16F:推 moswu: 大家這麼快就忘了gta重製版的慘況? 04/07 12:07
17F:→ moswu: 還有那個穿越火線的單機版 04/07 12:08
18F:推 JMLee: R星出錢,目前資訊是由Remedy開發,不太能類比GTA的情況吧 04/07 13:14
19F:→ moswu: 穿越火線單機版就是Remedy開發的 04/07 14:22
20F:推 faang: 接一堆外快然後品質下降...芬蘭的白金工作室? 04/07 15:33
21F:→ freaky2586: Remedy過去開發期長是因為都在練功開發能力與自製引 04/07 15:51
22F:→ freaky2586: 擎,諷刺的是練功的錢還是微軟撒給他們的,看到QB銷量 04/07 15:51
23F:→ freaky2586: 不如他們預期就拋棄微軟 04/07 15:51
24F:推 hoos891405: 穿越火線單機版被罵到不行 04/07 16:43
25F:→ hoos891405: 雖然多人也不太好就是 04/07 16:43
26F:推 iceranger: 子彈時間的始祖! 04/07 18:57
27F:推 zsyian: 真要說始祖的話,應該是Matrix 04/07 19:21
28F:→ CARLORFFLIN: 穿越火線單機也是某中資出錢外包給Remedy阿,結果??? 04/09 18:27
29F:→ CARLORFFLIN: 拿自己名氣去包外包,結果作出包一包回家的東西 04/09 18:28
30F:→ CARLORFFLIN: 更正是Smilegate不是中資,反正這外包感覺是練手用 04/09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