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tata (深深的怨念!!)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X box s game pass遊戲不能玩
時間Sun Mar 27 03:25:20 2022
不知有沒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想問看看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狀況發生過...
剛買兩週的Xbox s原本game pass的遊戲都能正常執行...
晚上抓了戰地風雲三回味一下,可以執行遊戲
後來退出遊戲後,要再進入其他遊戲就都無法正常進入(全部卡在遊戲開頭的畫面......)
後來嘗試,可以從game pass另外下載新遊戲
但一樣無法正常開啟新下載的遊戲(也是卡在遊戲開頭的畫面)
試了把帳號從主機刪除後重加帳號,遊戲還是無法正常開啟...
不知道是原本帳號設定檔遺失還是怎樣...
只能先嘗試將所有遊戲全刪掉再重灌看看...
*我的game pass ultimate 目前要到明年四月才會到期,現在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25.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8322722.A.867.html
1F:推 Ash911: 完整重開機過嗎? 03/27 05:46
2F:推 ts00422832: 更新 重置主機 送修 03/27 06:27
3F:推 kurakisho: 進得去就不是XGP權限問題,可能硬碟吧,不行就送修 03/27 09:35
4F:推 unorthodoxy: 去設定裡完整重開機 不是一直進待機又喚醒這樣沒用 03/27 10:13
5F:推 YummyMcGee: 猜是某個遊戲的qr卡著?把所有快速啟動刪除試試看 03/27 10:15
6F:推 riddickwu: 你要看一下遊戲圖示左下角gamepass字樣是不是消失了, 03/27 10:42
7F:→ riddickwu: 消失了代表已經沒有gamepass資格,權限出問題 03/27 10:42
8F:→ papatata: 感謝各位解答!後來遊戲全部重灌後已正常 03/27 11:40
9F:推 YummyMcGee: 這樣應該是某個遊戲程序卡著了 03/27 20:02
10F:→ YummyMcGee: 跟windows啟動程式造成當機很像 03/27 20:02
11F:→ YummyMcGee: 果然都是微軟的產品 03/27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