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更新 後來裝別的HDMI端子,目前就沒有出現了.... 給要遇到的朋友參考一下 ------------- 有個技術上的問題想請教一下網友們 最近剛換了小米P1 4K電視,但只要開XBOX,畫面都會變成480P, 須把電視主機整台重開機後才會恢復正常的4K UHD, 之前用舊的1080P電視反而沒這困擾… https://i.imgur.com/urJUKqa.jpg 有請教過小米,他請我把hdmi設定為2.0 – 無效,我不管設定1.4 2.0 2.1都一樣,我接的線是原本SERIES S附的HI SPEED HDMI… 改換請教微軟XBOX 線上客服; 他請我把影片逼真度和溢出掃瞄-用自動偵測 然後視訊模式勾YCC 4:2:2 還是無效…. 最後他請我重新還原,不過最近在打2077,打的起勁,有點不想還原,怕我的存檔出狀況… . 想請一下神通廣大的網友們,有遇過此狀況嗎? 問題雖然不大,但每次電視要重開機,就有點麻煩,又是Android TV,重開機特別久~ 謝謝 ---- Sent from BePTT on my Vivo 19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7937773.A.6E1.html
1F:推 sunlockfire: 那如果先開XBOX再開電視呢@@??03/22 16:30
2F:推 steven869200: 痾 用其他台不會不就是小米的問題嗎?03/22 16:37
3F:推 Avier: 小米 ... 唉03/22 16:38
4F:推 is1128: 換線材看看03/22 16:52
5F:→ crono0: hdmi相容性問題,我之前rx-v6a還沒更新hdmi2.1相容性時候03/22 16:53
6F:→ crono0: 也是這樣,接在2.1的位置上可能一開始是好的,來回切一下03/22 16:53
7F:→ crono0: 訊號源就會降到480P,最後都是改接2.0才正常, 03/22 16:53
8F:推 steven869200: 小米的hdmi2.1 也不是傳統意義上的2.1 03/22 17:05
9F:→ steven869200: 雖然現在一切合乎規範 03/22 17:05
10F:→ waeqs: 換插別的hdmi孔看看? 03/22 17:29
11F:推 taohua: 看電視機有沒有韌體可以更新 03/22 18:37
12F:→ supereva: 覺得hdmi 2.1這規格應該要規範一下 不然電視一堆坑給 03/22 19:07
13F:→ supereva: 人踩 03/22 19:07
14F:→ supereva: 然後電視通常更換週期沒那麼高 一換錯後悔好幾年 03/22 19:08
15F:→ crono0: 目前好像把原有的2.0併入2.1協議 一律通稱2.1的樣子 03/22 20:53
16F:→ crono0: 所以只要達標原有2.0規範都是直接稱呼2.1 就算沒有2.1特性 03/22 20:54
17F:→ crono0: 也是當作2.1看 03/22 20:55
18F:→ crono0: 所以只能買電視前要看清楚很多規格 不然很容易被呼過去 03/22 20:56
19F:推 srx080578: 夭壽喔 還有這樣搞的喔 03/22 21:00
20F:→ crono0: 可以google"假hdmi2.1" 印象中最早被爆出來的就是小米 03/22 21:04
21F:推 MKIIjack: 我的天啊,看來不用急著換4K,辛苦了 03/22 22:30
22F:→ crono0: 跟換4K電視沒太大關係 主要就相容性 找大家推的型號就好 03/22 23:22
23F:推 streit: 你遲早要買LG的,何不一開始就買? 03/23 03:11
※ 編輯: scent15 (101.8.22.77 臺灣), 03/23/2022 07:32:12
24F:推 crono0: 我記得這台就是3HDMI其中一個標2.1 接2.0的不太會有問題 03/23 08:48
25F:→ crono0: 2.0會碰到問題的大概只剩下第四台機上盒 03/23 08:48
26F:→ supereva: 就算看清楚規格也沒用 像sony給你搞bug不修 不然就是規 03/23 10:01
27F:→ supereva: 格互斥 比如說 有4k120就沒dolby vision喔 有dolby vis 03/23 10:01
28F:→ supereva: ion就沒game mode喔 有vrr就沒有local dimming也沒有d 03/23 10:01
29F:→ supereva: olby vision喔 03/23 10:01
30F:→ supereva: 規格上只會寫有沒有這些功能 沒寫會不會同時發生 也沒 03/23 10:02
31F:→ supereva: 寫會不會有bug 03/23 10:02
32F:推 shyboydream: 可以推薦小米同價位的電視嗎? 唉什麼唉 03/23 10:49
33F:→ moswu: 樓上好兇 03/23 12:23
34F:推 aa08175: 省錢版看一下,國際55"的750 03/23 12:43
35F:推 s370515: 小米也太差勁了 03/23 14:44
36F:推 VICGecko: 小米的價位沒什麼了不起吧...隨便看同價位飛利浦 東芝 T 03/23 15:45
37F:→ VICGecko: CL也沒那麼多問題 03/23 15:45
38F:推 shyboydream: 今天樓主買了小米 唉 03/23 16:21
39F:→ ohya3838: 支那品牌真的不能買 03/23 17:03
40F:→ crono0: 小米印象中比較沒問題是台灣沒有的PRO吧 不過自己也不敢賭 03/23 17:48
41F:→ crono0: 原PO既然都買了只能從現有能解決方式去處理 03/23 17:49
42F:→ crono0: 至少還可以玩 沒有其他問題 剩餘就看官方要不要修正更新 03/23 17:50
43F:推 joojooman: 請用原廠的線 就好了 03/23 21:03
44F:→ crono0: 上面寫了已經是XSS原廠線材 03/23 21:36
45F:推 fish225lin: 檢查一下CEC功能有沒有開,有開的話先全關掉看看 03/24 11:46
46F:→ ridges: 果然是換hdmi port就行了 03/25 19: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