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y116pj (黃金先走汁)
看板XBOX
標題[心得] XGP無法安裝
時間Thu Mar 17 04:53:27 2022
先說結論:
幹你微軟
看到XGP上有FH5馬上就刷了30塊試用一個月
沒想到過了兩天我連XGP都下載不下來...
先在微軟商店下載,跑完下載之後跳出要安裝
就沒有然後了,商店程式當掉5分鐘就自己關了
改去官網下載XGP桌面程式..
在約10%的地方就不能繼續下去跳一串代碼
(關掉重安裝直接連進度條都沒...)
從下午試到凌晨,除了重灌都試過了
然後就乖乖去steam買遊戲,洗澡出來就載好了
在XGP浪費的時間都夠我買premium+組合包
真的是幹你M$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8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16.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7464010.A.0CA.html
1F:推 t77133562003: 代碼不給一下嗎.....03/17 05:55
第二次安裝開始連代碼都看不到他就自己關了
當時沒想到要截圖…
2F:噓 moswu: 好03/17 06:13
3F:→ kevin6677: 按讚 留言 分享03/17 06:20
※ 編輯: zy116pj (114.137.34.248 臺灣), 03/17/2022 07:01:23
4F:→ zsyian: 你已經花錢下去了,應當跟客服反應03/17 07:21
5F:→ moswu: 他現在就是來客服反應啊,應該是吧03/17 07:28
6F:推 zsyian: 另外,你有嘗試安裝其他遊戲嗎?03/17 07:32
7F:→ zsyian: 或是安裝賣場應用程式03/17 07:32
8F:→ zsyian: 跟客服反應前,如果事先鎖定問題範圍可以節省不少時間03/17 07:33
9F:噓 toymy: 可以左轉steam板了03/17 08:08
10F:→ Firsss: 嗯嗯 你說的很對03/17 08:19
11F:推 DKnex: 87% win10和app沒更新03/17 09:21
12F:推 YummyMcGee: Win10不是內建xbox程式嗎 不需要另外安裝 只要有更新03/17 09:51
13F:→ YummyMcGee: 就可以03/17 09:51
14F:→ YummyMcGee: 先說說你的windows版本和檢查更新吧03/17 09:51
15F:噓 hades360: 我們看起來像客服嗎03/17 09:53
16F:噓 atxman: 有錢買S20 沒錢買主機嘛?03/17 10:10
笑死,再選一次我還是選兩萬去買s22這垃圾,
也不要花30在XPG
17F:→ Kust: 辛苦了,下次記得先下載程式再刷03/17 10:24
18F:推 yuugen2: 罵的好,pc 的 xbox app問題很多,我之前就開罵過了,真 03/17 10:43
19F:→ yuugen2: 的爛,這東西沒搞好還一直推廣 pc gp,被 steam屌打 03/17 10:43
20F:推 yuugen2: 跟87%沒更新無關 多用幾次就會遇到 03/17 10:47
21F:推 taohua: 沒有xpg桌面程式啊 只有xbox app 03/17 11:50
22F:推 xBox1Pro: 我整天玩世紀2 4怎麼都沒遇到,還是用內顯 03/17 12:09
23F:→ xBox1Pro: 沒更新真的可能不能玩,微軟這點很硬 03/17 12:09
24F:推 work1024: 重新安裝XBOX APP 03/17 13:30
25F:推 waakye: 這是微軟商店的鍋,我有時候也會遇到 03/17 14:22
26F:→ waakye: 所以要是XGP上steam。就算價錢一樣我也會改用steam下載安 03/17 14:22
27F:→ waakye: 裝 03/17 14:22
28F:噓 sportsyzm: 左轉Steam 03/17 15:11
29F:推 vicehades: 我也有遇過,後來是重灌win10就行了 03/17 15:28
30F:推 tennyleaz: 不用重灌,用ISO原地升級就好了 03/17 15:54
31F:→ tennyleaz: 我之前也遇到,這樣升級不會丟資料 03/17 15:55
32F:推 xBox1Pro: 因為一堆人不更新,也不太用微軟商店,所以商店出問題 03/17 16:56
33F:→ xBox1Pro: 平常也不會有困擾 03/17 16:56
34F:→ zy116pj: 已經更新過了,除了重灌都試過了 03/17 17:20
35F:推 work1024: 重灌吧WIN10重灌很容易 03/17 17:45
36F:→ work1024: 重灌完第一件事更新商店 03/17 17:47
37F:→ cloudsub: 笑死,很多不會用電腦的出問題都覺得是電腦的問題 03/17 17:53
38F:→ zy116pj: 隨便搜尋XPG就一堆無法安裝,還一堆正版受害者,問題在哪很 03/17 17:55
39F:→ zy116pj: 明顯了吧? 03/17 17:55
40F:→ zy116pj: 可以更新的都更新了,可以重新安裝的都安裝了,為了$30跑還03/17 17:58
41F:→ zy116pj: 原我是真的沒那個時間03/17 17:58
42F:推 YummyMcGee: 只能說你和pc xgp無緣 去買xbox吧 03/17 18:18
43F:推 work1024: xboxapp真的頗呵03/17 18:27
44F:推 Kamikiri: 試試我之前文章的那招呢?03/17 20:55
45F:→ zy116pj: 更新嗎 ?我有先跟新同版本沒效後再更新最新也是沒效 03/17 22:12
46F:推 Kamikiri: 不是更新 是重灌升級Windows 03/18 01:38
47F:→ Kamikiri: 但完全保留資料03/18 01:38
48F:→ flipflap: 只用最新版windows 一直都沒問題 目前是Win11 21h203/18 08:05
在官網下載了20h2然後重灌就好了
49F:噓 angelpeace: 這裡是XBOX版,不是XBOX 建議去其他地方03/18 08:54
XBOX現在又不只有主機
50F:→ ridges: 你真的有解決問題嗎?哈哈03/18 13:39
解決了,禮拜五請了特休整天除錯最後重灌解決
51F:→ saiya: PC版GMAE PASS真的爛 所以我去買了XSX了03/18 15:20
沒地方放
52F:推 nightstory: 還好我,PC game pass用得很順03/18 15:29
※ 編輯: zy116pj (114.137.12.251 臺灣), 03/19/2022 02:29:30
53F:推 lolicat: 可以改裝win11試看看 03/19 11:38
54F:推 work1024: 恭喜成功 03/19 11:40
55F:→ zy116pj: 補個笑話,下載FH5時如果開著XBOX會停止下載,要關著 03/19 17:40
56F:→ zy116pj: 讓他在背景下載才會動,又浪費我快兩個小時w 03/19 17:41
57F:推 yuugen2: 下載常有問題,一次一個下載 不要挑戰程式的能力 03/20 19:44
58F:噓 chunyulai: PC版真的超爛,所以我最後也是放棄用電腦玩XGPU 04/26 07:24
59F:→ chunyulai: 結果用XSX玩到上癮 04/26 07:24
60F:→ chunyulai: 然後XSX佔的空間比筆電小你說沒地方放真的是我聽過最爛 04/26 07:26
61F:→ chunyulai: 的藉口了 04/26 07:26
62F:→ zy116pj: 電器櫃都滿了,我不喜歡遊戲機裸露出來 06/05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