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02392001 (Kivat)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艾爾登法環 觀星者建議?
時間Fri Mar 4 09:26:12 2022
雖然本作多了骨灰+NPC
配上觀星者開局
是能比其他職業 輕鬆一點點
但是也只有輕鬆一點點
昨天推到學院城的二王
簡直法系剋星
最後只能靠招人加一點點運氣才過
不然單人頂多只能打到二階剩1/5
目前已經先拿好隕石+岩石還有夜與火
但是素質尚不能完全發揮夜與火
是不是建議先去把點數點到能使用他的戰技
這樣會比較容易 十分感謝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0.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6357174.A.CA5.html
1F:推 penny2k1: 走純法感覺也用不上夜與火 03/04 10:17
2F:→ penny2k1: 我是100出頭轉信仰讓點數比較有餘裕才拿起來玩的,但只 03/04 10:20
3F:→ penny2k1: 要武器都有強化,點數不要點到很極端,都可以很順利的推 03/04 10:20
4F:→ penny2k1: 吧 03/04 10:20
5F:推 kevin605060: 想借問一下 女王追憶推薦換杖還是法術 感覺都很不錯 03/04 10:39
6F:→ kevin605060: 也是玩觀星者 03/04 10:40
7F:推 penny2k1: 靈廟可以複製,兩個都能拿,挑一個就杖吧,可以取代隕石 03/04 10:47
8F:→ penny2k1: 杖的 03/04 10:47
9F:推 tenpush: 這遊戲把武器&骨灰強化才是另一個層級的 03/04 11:48
10F:→ tenpush: 夜與火+6以後才開始變的毀天滅地 03/04 11:48
11F:→ tenpush: 前面還是打的很憋 03/04 11:49
12F:推 comestai: 女王第一階段只要靠近戰武器砍一砍就過了 很快也不會浪 03/04 15:03
13F:→ comestai: 費魔力 第二階段再來狂轟 03/04 15:03
14F:推 faang: 我也是玩觀星者 目前也是信仰太低無法拿夜與火 但是平常 03/04 15:22
15F:→ faang: 又很少用到禱告(只拿來解毒) 點到24覺得很捨不得點數><" 03/04 15:22
17F:推 gcar: 玩什麼都可以,只要有個坦克骨灰或是朋友,玩什麼都好過 03/04 18:49
18F:→ f16leon: 滿月女王我全程一把初始直劍+6砍死,比用法術還快 03/04 18:59
19F:→ faang: 目前點到信仰19 靠全屬性+5先來玩一下夜與火 真的好強啊 03/04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