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hiTilde (一頁本是難成書)
看板XBOX
標題[情報] Xbox家族日本銷售
時間Fri Mar 4 00:11:24 2022
https://pbs.twimg.com/media/FM23wsgUcAIUzM_.jpg
《FAMI通》Xbox日本發售20週年特集揭露Xbox家族銷售如下:
Xbox – 472,992台
Xbox 360 – 1,616,128台
Xbox One – 114,831台
Xbox Series X/S – 142,024台
合計2,345,975台
暢銷遊戲排行:
1. Dead or Alive 3 (Xbox) – 271,149套
2. Star Ocean 4: The Last Hope (Xbox 360) – 208,521套
3. Tales of Vesperia (Xbox 360) – 204,305套
4. Blue Dragon (Xbox 360) – 203,740套
5. The Last Remnant (Xbox 360) – 154,493套
統計截至2022年2月6日止。
https://www.videogameschronicle.com/news/japan-has-bought-2-3-million-xbox-conso
les-in-the-last-20-years-new-report-reveals/
https://tinyurl.com/2ydsyv6w
==
https://pbs.twimg.com/media/FM26KedagAEfOzJ.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M26KeqakAAzjkf.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M26Ke-aIAURH5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6323889.A.515.html
1F:推 jin062900: 360也算輝煌過 唉 03/04 00:33
2F:推 justtakethat: XB1也太慘 03/04 00:33
3F:推 munchlax: 對比一下360的遊戲銷售名單就知道為什麼XB1這麼慘了 03/04 00:58
4F:推 jin062900: XB1日廠跑光了 03/04 02:48
5F:推 blowchina: 推懷念 03/04 05:20
6F:推 zsyian: 失落的奧德賽竟然沒有擠進前十 03/04 05:51
7F:推 xBox1Pro: 失落的奧德賽這麼認真做,可是日本人就是不買單 03/04 09:08
8F:→ xBox1Pro: 更別提第三名TOV ps3才是完整版 03/04 09:09
9F:→ xBox1Pro: 但當年最白癡的還是沒有全球同步發售 03/04 09:10
10F:推 deray: 慟 03/04 09:18
11F:推 iceranger: 暢銷遊戲的前五名全部都有買@@ 03/04 09:25
12F:推 YummyMcGee: one根本是xbox的黑歷史 03/04 09:27
13F:推 YummyMcGee: 想當初失落的奧德賽請到井上雄彥可謂轟動一時 03/04 09:36
14F:推 kabor: 真假,我買Xbox one居然還排最後一名 03/04 09:41
15F:推 haeyhotw: x1 後來cp不錯 可當機上盒也可以玩遊戲 有杜比音效跟杜 03/04 09:49
16F:→ haeyhotw: 比視界 03/04 09:50
17F:推 zsyian: 個人覺得失落奧德賽更勝於藍龍和最後的遺跡 03/04 10:00
18F:推 kurakisho: 沒失落的奧德賽我也很意外 03/04 10:25
19F:推 Hasanieer: 最後的神跡 真的屌,360的是閹割版,隔年加強版上pc,1 03/04 10:28
20F:→ Hasanieer: 8年完全加強版上ps4,隔年在上ns,就是沒有xbox的份,S 03/04 10:28
21F:→ Hasanieer: E玩轉各平台的騷操作太猛了 03/04 10:28
22F:推 GelionLin: 有機會的話 建議玩一下失落 很棒 03/04 10:42
23F:推 sixx: Xbox One的 114,831 其中1台我買的 XD 03/04 10:59
24F:→ sixx: 當初也不知道為何要去日本買 只記得在大阪跑了好多間才買到 03/04 11:00
25F:→ hidexjapan: 失落奧德賽發售的時候還沒有硬碟安裝,那個戰鬥載入 03/04 12:40
26F:→ hidexjapan: 體感和FF9差不多慢 03/04 12:41
27F:→ nopicker: 失落的奧德賽就是井上雄彥原畫版的FF10,但是那個舊JPRG 03/04 14:08
28F:→ nopicker: 的節奏實在是太傳統了,玩了好幾次都沒玩完 03/04 14:09
29F:推 episode666: 失落的奧德賽當年為了幫衝日本銷量,還特地去日本買 03/04 15:18
30F:推 faang: 其實我真的覺得藍龍(本傳)與奧德賽可以上NS撈一下 03/04 17:02
31F:→ faang: 最後的遺跡當時沒打完 一場戰鬥太長了 萬一失敗很沒力 03/04 17:03
32F:→ faang: 奧德賽我倒是在360連硬碟安裝都還沒提供時就破完了 03/04 17:04
33F:推 episode666: 不過為啥藍龍跟奧德賽沒進XGP?不是本家作品嗎 03/04 19:39
34F:→ commandoEX: 才14萬,又要島了(X 03/05 15:12
35F:推 iceranger: 本家作品上xgp是指這消息宣布後所推出的作品吧,之前已 03/05 16:27
36F:→ iceranger: 經推出的就看微軟心情 03/05 16:27
37F:推 haro2: 失落的奧德賽 人醜先輸8成 很現實啊 03/07 18:05
38F:推 phans: 有LR沒有LO(揉眼) 奧德賽真的這麼慘qq 03/08 11:58
39F:推 callmedance: XSS已經超越ONE了 XD 03/0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