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yoyo2 (水色包子)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關於XSS法環雲端lag
時間Wed Mar 2 00:52:59 2022
大家好
如標題
一般情況下遊玩都很正常
但是只要一開啟Xbox程式遠端
就會極度lag
不管是用電腦還是用手機遠端都一樣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人知道該如何解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9.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6153581.A.C0B.html
1F:推 iceranger: 試試看別款遊戲遠端是也會lag? 03/02 06:39
2F:推 dodoDra: 主機是用wifi嗎?跟搖桿連是用藍芽嗎? 03/02 08:21
3F:→ dodoDra: 之前我搖桿用藍芽,wifi 2.4G 也是會lag,切到5G就好些 03/02 08:21
4F:推 f16leon: 228連假都用串流玩,很順的,你先確定你主機上傳段夠穩 03/02 09:45
5F:→ chinyoyo2: 我遠端破曉傳奇很正常 03/02 14:27
6F:→ chinyoyo2: 而且只要切回首頁就沒問題 03/02 14:27
7F:→ chinyoyo2: 網路是用實體線連接的 03/02 14:27
8F:→ chinyoyo2: 就只有法環連操作都無法 03/02 14:27
9F:→ chinyoyo2: 超神奇QQ 03/02 14:27
10F:→ chinyoyo2: 網路測試 上傳44M 應該是沒啥問題才對 03/02 14:34
11F:→ flipflap: 我用iPhone連XSS 遠端跑法環沒什麼問題 03/03 22:45
12F:→ flipflap: XSS接實體線,iPhone用5G網路+藍牙手把 03/03 22:48
13F:→ chinyoyo2: 這麼神奇QQ 看來是個人網路問題了 無奈 03/04 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