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aky2586 (freaky2586)
看板XBOX
標題[情報] 新增Xbox Game Pass遊戲 3.1
時間Tue Mar 1 22:17:20 2022
https://news.xbox.com/en-us/2022/03/01/xbox-game-pass-march-update-2022/
https://imgur.com/YINGyCF.jpg
-後無備註平台皆登陸Xbox/PC/xCloud
3月1日
*遠方 湧變暗潮 (首日登陸、繁中)
*微軟模擬飛行 (新增xCloud)
3月3日
*雷光歸來 (繁中、支援X1X強化、XSX|S支援FPS增強功能)
3月10日
*Kentucky Route Zero
*草坪修剪模擬器 (原2月上架Xbox One版,延期至3/3上架、繁中)
*漫威星際異攻隊 (繁中)
*雙子星 盛氣淩人 Young Souls (首日登陸)
-----------
3月15日離開XGP名單
*尼爾 自動人形 (Xbox與PC)
*Phogs!
*火炬之光 3
*機甲狂潮 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21.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6144242.A.0C5.html
1F:推 alvistan: 靠北 剛玩完異攻隊 哈哈 03/01 22:18
2F:推 st945401: 有星際異攻隊太棒了 03/01 22:23
3F:推 TCdogmeat: 佛 03/01 22:27
4F:推 xBox1Pro: 上次特價才買義工隊,我崩潰 03/01 22:29
5F:→ xBox1Pro: 但反正真的沒時間玩,法環太好玩了 03/01 22:29
6F:推 seki8864731: 異攻隊太猛了 03/01 22:30
7F:推 jason840226: 爽耶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03/01 22:31
8F:→ freaky2586: 補充Xbox app on PC即日開放可以安裝mod 03/01 22:33
9F:→ freaky2586: 遊戲資料夾可以自由移動 03/01 22:33
10F:推 monguly00: 這一期不錯 03/01 22:34
11F:推 fidoscsa: 星際異攻隊超快就上了,還好還沒去買二手片來玩 03/01 22:36
12F:→ freaky2586: 星際特攻隊去年上市一個月在美亞黑色星期五購物節實 03/01 22:42
13F:→ freaky2586: 體版特價30美元,甚至有到25美元 03/01 22:42
14F:推 DutyCall: 有藝工隊!awesome! 03/01 22:46
15F:推 jin062900: SE這個月很捧場 03/01 22:48
16F:推 Hasanieer: 雷光歸來,好耶! 03/01 22:51
17F:推 henryhuang17: 靠邀還好steam之前有退掉XD 03/01 22:52
18F:推 bala045: 星際異攻隊! 尼爾要離開了 難過 03/01 22:55
19F:推 mikeneko: 藝工隊果然上啦! 之前不敢買果然是對的 03/01 22:58
20F:推 alanjiang: 異攻隊太爽了 03/01 22:59
21F:推 ewqdsa68: 義工隊!!! 03/01 22:59
22F:推 brianson: 太爽了~XGP果然值得 03/01 23:08
23F:推 zsyian: 耶,藝工隊 03/01 23:12
24F:推 freeblade: 異攻隊真的值得一玩 03/01 23:12
25F:推 gilson1974: 星際來玩看看 03/01 23:26
26F:推 BSpowerx: GotG太神了吧XD 03/01 23:35
27F:→ hidexjapan: SE我要的不多,FF14 7.0在E3宣布上Xbox 我就滿足了 03/01 23:36
28F:→ angelpeace: 星際異攻隊!!!本來有考慮買的 03/02 00:21
29F:推 jeff830621: 好想要xcloud 03/02 00:43
30F:推 JingYiGuo: 可惡 沒時間玩啦 03/02 00:55
31F:推 WLR: 硬碟整個塞爆,太神啦 03/02 00:58
32F:推 ULSHAN: 感謝分享 03/02 01:18
33F:推 husky9487: 星際異工隊沒記錯是SE的吧,而且蠻新的 03/02 01:23
34F:→ husky9487: XGP太神啦 03/02 01:23
35F:推 s213092921: PS表示:…… 03/02 01:24
36F:推 st90020511: 還好沒買異攻隊,終於等到了,謝謝微軟爸爸 03/02 01:59
37F:推 xp987987: 漫威欸,我就知道一定會上,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03/02 02:13
38F:推 Don851115: 尼爾還沒玩過,有值得趁下架前拼一下嗎 03/02 02:15
39F:推 x783962: 雷光歸來..但印象中FF XIII沒有繁中吧?有錯請指正 03/02 02:31
40F:推 justtakethat: 絕對值得 光是2B就值了(欸 03/02 02:31
41F:推 WLR: 雷光歸來是FF13-3,有中文 03/02 03:16
42F:推 fxck20202021: 異攻隊超級大推 03/02 03:50
43F:→ reall860523: 剛好法環破完了,可以來補雷光歸來 03/02 03:54
44F:推 LordSo: FF13-1 半路棄坑 建議去玩雷光歸來嗎? 據說比較好怕看不懂 03/02 04:55
45F:推 iceranger: 尼爾開最簡單難度用全自動戰鬥跑完劇情,然後刷錢把所 03/02 06:20
46F:→ iceranger: 有成就買完,結束 03/02 06:20
47F:推 iceranger: 來拼一下phogs@@這片也適合雙人同玩 03/02 06:35
48F:推 sujaya: 才買異攻隊表示崩潰...不過這款是真的好玩, 03/02 07:15
49F:推 deray: 原來是漫威星際異攻隊,嚇一跳還以為是..疑! 03/02 08:01
50F:推 tomscott: 一直覺得義工隊會進XGP 上個月SE認為不如預期 果然這個 03/02 08:16
51F:→ tomscott: 月就進XGP了 SE遊戲很少退了再進XGP 趕快玩完破關 03/02 08:17
52F:→ LuckSK: 義工隊必玩 03/02 08:25
53F:推 jordan1997: 借串問一下 如果退掉的遊戲日後再買回來或是衝新上架 03/02 08:34
54F:→ jordan1997: 存檔還會在嗎 03/02 08:34
55F:→ midas82539: 檔案只要你自己不刪掉都會在,只是下架後要購買才能玩 03/02 08:48
56F:→ midas82539: 如果你很在意價差的話,那就在到期前把遊戲玩完就好 03/02 08:49
57F:→ moswu: 存檔一直都會在 03/02 09:11
58F:→ jordan1997: 感謝m大的回答 這樣我就放心了XD 03/02 09:11
59F:推 jayemshow: 星際異攻隊! 雷光歸來! 03/02 09:41
60F:推 f16leon: 之前出來說銷量不好,就知道下一步了 03/02 09:47
61F:推 sunlockfire: 只買1T擴充好像快不夠了… 03/02 10:14
62F:→ sunlockfire: 義工隊還有雷光歸來耶! 03/02 10:15
63F:推 whale711020: 佛爆 03/02 10:15
64F:→ x783962: FF 13-1跟13-2沒有中文吧…? 03/02 10:18
65F:→ hans7192: FF13-2 PC版確定有中文 我上週才玩 03/02 10:27
66F:推 riceberg: 雙子星看起來很不錯 連機讚讚 03/02 10:34
67F:推 LithiumLotus: 好險藝工隊我捏住沒買 03/02 10:44
68F:推 rucarl: FF13-2 有中文喔!正在玩。 03/02 10:56
69F:推 AmadeGX: 啊哈哈哈哈哈我沒買星際異攻隊 賺翻惹 03/02 11:22
70F:推 horseorange: 時間不夠... 03/02 11:26
71F:→ henryyeh5566: 我法環都還沒打贏大樹哥,時間不夠啊啊啊 03/02 11:43
72F:推 faang: FF13-1也是PC才有中文 03/02 11:57
74F:推 jin062900: 直接玩雷光歸來可以嗎 前兩作沒中文根本不想玩 03/02 12:31
75F:推 jin062900: 喔喔 13-2主機是有中文的 那如果跳過13-1直接從13-2開 03/02 12:38
76F:→ jin062900: 始接雷光歸來可以嗎? 03/02 12:38
77F:推 mel70056: 沒有什麼可不可以的問題啊,遊戲性就擺在那邊,自己評 03/02 12:42
78F:→ mel70056: 估無法銜接前作世界觀、劇情的痛點,但ff13系列越認真 03/02 12:42
79F:→ mel70056: 玩,反而越覺得他劇情看不懂也無妨。 03/02 12:42
80F:→ reall860523: 13-1當年玩印象就劇情艱澀難懂,但是召喚獸很帥,而 03/02 13:20
81F:→ reall860523: 且那年代畫面很頂 03/02 13:20
82F:→ reall860523: 13-2倒是蠻多人都說可以跳過的,我自己也沒碰,雷光 03/02 13:21
83F:→ reall860523: 歸來評價印象還可以,除了那個時間系統逼你跑主線 03/02 13:21
84F:→ hans7192: 玩13-2的動力就莎拉阿 (誤) 03/02 13:37
85F:推 GiminX: 有藝工隊耶,好開心 03/02 13:47
86F:推 gopher: ff13-2的結局會讓人很無言,建議可以跳過 03/02 13:54
87F:推 TaipeiKindom: 藝工隊!! 03/02 14:14
88F:推 TDKnight: 異攻隊 讚讚 03/02 19:42
89F:推 Hasanieer: 13瘋狂刷金剛龜,13-2養奇食腐獸,反而雷光歸來一時想 03/02 20:37
90F:→ Hasanieer: 不到做了什麼印象深刻的事... 03/02 20:37
91F:→ iceranger: 看雷光變身換衣服啊>///< 03/02 21:05
92F:推 natyshow: 13-2有香草嗎 03/02 22:39
93F:→ supereva: 13-1 pc有中文 但我玩了一下子覺得不知道在玩啥 一本 03/03 08:40
94F:→ supereva: 道太嚴重 03/03 08:40
95F:→ supereva: 乾脆直接安排戰鬥和劇情就好 只有一條路人物移動的意義 03/03 08:41
96F:→ supereva: 在哪? 03/03 08:41
97F:→ laipenguin: 塞很多很多動畫跟廢話逼你看 03/03 10:26
98F:→ laipenguin: 然後隊伍只能遵照遊戲給你的人玩 03/03 10:27
99F:→ laipenguin: FF13就是個設計很壯大但是演出來跟兒戲沒兩樣的東東 03/03 10:28
100F:→ laipenguin: 雷光歸來的評價應該還是在那個戰鬥系統上 03/03 10:30
101F:→ laipenguin: 其他就不要想太多惹,尤其那個劇情越看只會越頭痛 03/03 10:32
102F:推 jin062900: 決定去B站上雲一下13-1然後從13-2開始玩下去 03/03 12:32
103F:→ jin062900: 發現13-2裡面有前情提要可以看 好像可以直接看這個XD 03/03 14:13
104F:→ jin062900: 不過大家都說雷光很好 可是MC評分雷光超爆低欸真奇怪 03/03 14:14
105F:推 alvistan: 雷光歸來戰鬥是ATB系統完全體 然後我個人非常喜歡支線 03/03 17:01
106F:→ alvistan: 在沒有希望的世界裡面掙扎的人描寫得非常立體 03/03 17:01
107F:推 iceranger: FF13三片都推啦 03/03 20:08
108F:推 a902392001: 當初13本傳有趁國際版入手 大概打到爆炸頭拿召喚獸就 03/04 08:11
109F:→ a902392001: 放著了 給人感覺13實驗性質很重 13-3又跟2有點關係 03/04 08:11
110F:→ a902392001: 總覺得看不懂劇情就放著了 03/04 08:11
111F:推 tennyleaz: 13-2 xbox有中文,剛剛玩一點還不太適應 03/04 23:02
112F:→ freaky2586: 漫威星際異攻隊已經上架,支援XPA 03/10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