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爬了很多大家的心得,最後也買了ARCTIS 7X 不得不說聲音真的不錯 但我真的沒辦法帶這種頭戴式耳機太久(15min就不是很舒服) 請問大家有沒有用過一般耳機(airpods之類)成功的經驗或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26.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6113760.A.70E.html
1F:推 TETUO: 沒辦法,Xbox主機不支援藍牙要用藍牙接收器轉接手把3.5mm孔 03/01 14:02
2F:→ TETUO: 透過藍牙接收器會有延遲跟聲音不夠清晰問題(吃手把電源) 03/01 14:03
3F:→ TETUO: https://i.imgur.com/CDE3vHp.jpg 我之前是買這款差強人意 03/01 14:04
4F:→ TETUO: https://i.imgur.com/kvYpXhq.jpg 只能用接收器麥克風收音 03/01 14:05
5F:推 Gram: 不然就earpods直接插手把? 03/01 14:07
6F:→ hans7192: 直接有線耳機插手把不就好了嗎? 03/01 14:08
7F:→ TETUO: 派對勉強堪用,我也不能長戴耳罩式耳機(有烏龜海灘700 Gen2 03/01 14:08
8F:→ TETUO: 有線耳機插手把就不是真無線啦,微軟只在360有推出派對耳機 03/01 14:09
9F:推 chiuoerice04: 如果你是接電腦螢幕,附近又有電腦的話,你可以把 03/01 14:10
10F:→ chiuoerice04: 音源轉到電腦,再用耳機接收 03/01 14:10
11F:→ TETUO: 現在都是推廣無線耳罩式耳機,也只能接受QQ 03/01 14:10
12F:推 YummyMcGee: 手把是會離耳朵多遠?插手把跟真無線差不了多少 03/01 14:42
13F:推 verdandy: 少一條線其實感覺會有差 03/01 14:49
14F:推 wanderer1412: 現在用微軟原廠有線耳機,蠻常卡到線的,方便性有差 03/01 14:57
15F:推 RGZ91B: 使用感覺差很多 03/01 15:08
16F:→ crono0: 非原廠耳機只能找額外的接受器 但是MIC應該會不能用 03/01 15:13
17F:推 freezeblue: 多那一條線就是差非常多啊,現在完全無法忍受線的存在 03/01 15:14
18F:推 FreeCharm: 我也不適應頭戴式耳機,希望微軟出入耳式的 03/01 15:25
19F:→ ksk0516: 我也有買那個轉接器,有時候會斷斷續續欸 03/01 15:29
20F:→ VICGecko: 可以用電視的藍牙功能連 03/01 15:42
21F:推 ts00422832: Skull那個我用假的airpod 體感沒延遲 不過麥克風一樣 03/01 15:44
22F:→ ts00422832: 不能用 03/01 15:44
23F:→ shiaobau: skull那款麥克風只能用它上面的 其實真的要用藍牙上的麥 03/01 16:54
24F:→ shiaobau: 克風 聲音會變單聲道 且音質會很差 skull另外有款出給NS 03/01 16:55
25F:→ shiaobau: 的就是這樣 另外這款支援atpx LL 如果耳機有支援的延遲 03/01 16:55
26F:→ shiaobau: 就會低很多 但沒支援的其實明顯有延遲 可以用太鼓測 03/01 16:56
27F:推 ualileigod: 我是用audio box配ifi的go blu接HD800s配短訂製線玩 03/01 17:26
28F:→ ualileigod: 艾爾登沒什麼太明顯的延遲感 03/01 17:26
29F:推 jumbohar: 請問7x現在哪裡能買 03/01 17:48
30F:推 kioga5566: 可惜,7x應該已經是我用過最舒服的了 03/01 17:58
31F:推 comestai: 我是藍牙耳機接電視的藍牙玩 剛好有支援 03/01 18:41
32F:推 TCdogmeat: EARPODS插不進手把 03/01 19:58
33F:→ oneangel: 感謝以上各位的熱情回答,我應該還是會買skull這款來試 03/01 20:00
34F:→ oneangel: 看看,真的不行就放棄吧 03/01 20:00
35F:→ oneangel: 畢竟還是希望有舒服的遊戲體驗,頭被夾到很痛,真的也是很 03/01 20:01
36F:→ oneangel: 苦惱的一件事... 03/01 20:01
37F:推 episode666: 應該是外耳被夾到痛,換個單體大一點的,讓耳機中間 03/01 21:31
38F:→ episode666: 的空洞可以把外耳罩住,這樣應該會舒服一點 03/01 21:31
39F:推 RGZ91B: Arctis 單體都只有40mm 還會夾耳就只能上50mm的 03/01 23:18
40F:→ RGZ91B: 不過手上正在用的Astro A40倒是比Arctis 9X舒服 所以還是 03/01 23:21
41F:→ RGZ91B: 看耳機機身的設計 03/01 23:22
42F:→ Qk50: 我戴HyperX Cloud Alpha(有線)外耳上方很痛,試戴Turtle Beac 03/02 08:26
43F:→ Qk50: Stealth 700 Gen 2不到10分鐘也痛 03/02 08:27
44F:→ Qk50: 目前戴Razer Kaira Pro可以撐2個小時 03/02 08:27
45F:→ ridges: 拿soundbar 搭配電視就沒有耳機缺點了 03/03 08:38
46F:推 YummyMcGee: 可是soundbar會吵到別人阿 這是用耳機的目的 03/03 10:09
47F:推 vin830: 我用聲海大饅頭,久戴很舒服,小羊皮的又柔軟 03/04 15: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