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angel (來點快樂的吧)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XSS藍芽耳機
時間Tue Mar 1 13:49:18 2022
爬了很多大家的心得,最後也買了ARCTIS 7X
不得不說聲音真的不錯
但我真的沒辦法帶這種頭戴式耳機太久(15min就不是很舒服)
請問大家有沒有用過一般耳機(airpods之類)成功的經驗或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26.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6113760.A.70E.html
1F:推 TETUO: 沒辦法,Xbox主機不支援藍牙要用藍牙接收器轉接手把3.5mm孔 03/01 14:02
2F:→ TETUO: 透過藍牙接收器會有延遲跟聲音不夠清晰問題(吃手把電源) 03/01 14:03
5F:推 Gram: 不然就earpods直接插手把? 03/01 14:07
6F:→ hans7192: 直接有線耳機插手把不就好了嗎? 03/01 14:08
7F:→ TETUO: 派對勉強堪用,我也不能長戴耳罩式耳機(有烏龜海灘700 Gen2 03/01 14:08
8F:→ TETUO: 有線耳機插手把就不是真無線啦,微軟只在360有推出派對耳機 03/01 14:09
9F:推 chiuoerice04: 如果你是接電腦螢幕,附近又有電腦的話,你可以把 03/01 14:10
10F:→ chiuoerice04: 音源轉到電腦,再用耳機接收 03/01 14:10
11F:→ TETUO: 現在都是推廣無線耳罩式耳機,也只能接受QQ 03/01 14:10
12F:推 YummyMcGee: 手把是會離耳朵多遠?插手把跟真無線差不了多少 03/01 14:42
13F:推 verdandy: 少一條線其實感覺會有差 03/01 14:49
14F:推 wanderer1412: 現在用微軟原廠有線耳機,蠻常卡到線的,方便性有差 03/01 14:57
15F:推 RGZ91B: 使用感覺差很多 03/01 15:08
16F:→ crono0: 非原廠耳機只能找額外的接受器 但是MIC應該會不能用 03/01 15:13
17F:推 freezeblue: 多那一條線就是差非常多啊,現在完全無法忍受線的存在 03/01 15:14
18F:推 FreeCharm: 我也不適應頭戴式耳機,希望微軟出入耳式的 03/01 15:25
19F:→ ksk0516: 我也有買那個轉接器,有時候會斷斷續續欸 03/01 15:29
20F:→ VICGecko: 可以用電視的藍牙功能連 03/01 15:42
21F:推 ts00422832: Skull那個我用假的airpod 體感沒延遲 不過麥克風一樣 03/01 15:44
22F:→ ts00422832: 不能用 03/01 15:44
23F:→ shiaobau: skull那款麥克風只能用它上面的 其實真的要用藍牙上的麥 03/01 16:54
24F:→ shiaobau: 克風 聲音會變單聲道 且音質會很差 skull另外有款出給NS 03/01 16:55
25F:→ shiaobau: 的就是這樣 另外這款支援atpx LL 如果耳機有支援的延遲 03/01 16:55
26F:→ shiaobau: 就會低很多 但沒支援的其實明顯有延遲 可以用太鼓測 03/01 16:56
27F:推 ualileigod: 我是用audio box配ifi的go blu接HD800s配短訂製線玩 03/01 17:26
28F:→ ualileigod: 艾爾登沒什麼太明顯的延遲感 03/01 17:26
29F:推 jumbohar: 請問7x現在哪裡能買 03/01 17:48
30F:推 kioga5566: 可惜,7x應該已經是我用過最舒服的了 03/01 17:58
31F:推 comestai: 我是藍牙耳機接電視的藍牙玩 剛好有支援 03/01 18:41
32F:推 TCdogmeat: EARPODS插不進手把 03/01 19:58
33F:→ oneangel: 感謝以上各位的熱情回答,我應該還是會買skull這款來試 03/01 20:00
34F:→ oneangel: 看看,真的不行就放棄吧 03/01 20:00
35F:→ oneangel: 畢竟還是希望有舒服的遊戲體驗,頭被夾到很痛,真的也是很 03/01 20:01
36F:→ oneangel: 苦惱的一件事... 03/01 20:01
37F:推 episode666: 應該是外耳被夾到痛,換個單體大一點的,讓耳機中間 03/01 21:31
38F:→ episode666: 的空洞可以把外耳罩住,這樣應該會舒服一點 03/01 21:31
39F:推 RGZ91B: Arctis 單體都只有40mm 還會夾耳就只能上50mm的 03/01 23:18
40F:→ RGZ91B: 不過手上正在用的Astro A40倒是比Arctis 9X舒服 所以還是 03/01 23:21
41F:→ RGZ91B: 看耳機機身的設計 03/01 23:22
42F:→ Qk50: 我戴HyperX Cloud Alpha(有線)外耳上方很痛,試戴Turtle Beac 03/02 08:26
43F:→ Qk50: Stealth 700 Gen 2不到10分鐘也痛 03/02 08:27
44F:→ Qk50: 目前戴Razer Kaira Pro可以撐2個小時 03/02 08:27
45F:→ ridges: 拿soundbar 搭配電視就沒有耳機缺點了 03/03 08:38
46F:推 YummyMcGee: 可是soundbar會吵到別人阿 這是用耳機的目的 03/03 10:09
47F:推 vin830: 我用聲海大饅頭,久戴很舒服,小羊皮的又柔軟 03/04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