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e6833291 (Zed)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人龍0版本問題
時間Mon Feb 28 18:55:36 2022
請問一下有沒有購買人龍0的朋友
我現在看到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人龍0 WIN10版 一個是主機板
請問是主機跟PC版本分開嗎?
想要能夠主機跟PC自動雲端存檔
方便我在電腦房或是客廳切換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8.4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6045738.A.DDB.html
1F:推 YYOO: 電腦要買pc版 02/28 19:45
2F:→ YYOO: win10那個 02/28 19:46
3F:推 stud0361411: 盒子版跟電腦版是分開的,存檔也是分開的,沒辦法共 02/28 19:48
4F:→ stud0361411: 用,擇一比較實在 02/28 19:48
5F:推 ching1210: 你可以買主機版 然後想在電腦玩的時候 再用主機串流到 02/28 21:40
6F:→ ching1210: 電腦上來玩 這樣就不會有分兩個存檔的問題了 02/28 21:40
7F:→ ching1210: 只是用串流的來玩 畫質會比較差就是了 02/28 21:44
8F:推 VASTSKY: 建議買主機版,因為我之前用pc版玩,釣魚會當機 03/01 07:16
9F:推 mvpdirk712: 釣魚的Bug後來好像解決了吧?原本要調系統的語系 03/01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