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hsu0727 (trials)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XSX過場動畫沒語音
時間Mon Feb 28 17:43:47 2022
如題
試了好幾款遊戲都有這種狀況,感覺是Xbox設定出了不知道什麼問題
遊戲內的音效、音樂、語音皆正常,但是一進過場動畫角色就全部變啞巴(偶爾會吐出一
兩個字)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相同的問題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229.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6041429.A.04D.html
1F:推 snake570: 看你有沒有接環擴,非環繞音響的話記得不要設定成2.1以02/28 18:14
2F:→ snake570: 外的音效設定,你這狀況看起來是沒有中置喇叭造成02/28 18:14
3F:推 gogolct: 我也覺得是過場音效的音箱不在,而通常是中置在做這件事02/28 18:23
4F:→ crono0: 感覺也是音響設定 開netflix之類的 有5.1也可以試試02/28 18:48
5F:推 a902392001: 這跟我之前NS聲道設定錯誤 結果聖火無雙只有音02/28 19:43
6F:→ a902392001: 樂一樣 先把聲道設定為自動看看02/28 19:43
7F:→ Hasanieer: 聲道設成環繞了吧,改別的02/28 22:16
謝謝各方大德,的確是音響設定的問題。過年時帶著它回老家玩,有調整設定,我大忘記
XD
※ 編輯: garyhsu0727 (116.241.229.31 臺灣), 02/28/2022 23: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