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16leon (COCO)
看板XBOX
標題[情報] 艾爾登法環 正確上市時間
時間Wed Feb 23 13:15:21 2022
雖然已經不少人在推文或留言提醒過了
但保險一點還是直接發一篇跟各位玩家講一下關於法環的上市時間為
2/24 19:00
2/24 晚上7點
2/24 7:00 PM
下載好數位版的軟軟,只要將主機區域切換到紐西蘭就可以在這個時間開始玩
可以提早死5小時。
https://i.imgur.com/pdndW1F.png
https://i.imgur.com/jJ1GDHp.png
https://i.imgur.com/cqATmLV.jpg
https://i.imgur.com/Hsbcrna.png
Kiwi~Kiw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73.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5593323.A.897.html
※ 編輯: f16leon (118.166.173.183 臺灣), 02/23/2022 13:23:40
1F:推 scent15: 我生日當天 02/23 13:24
2F:推 iComeInPeace: 生日快樂 02/23 13:55
3F:推 Askalaphos: 生日快樂 02/23 14:05
4F:推 alanjiang: 提早死笑死,可以多死幾次 02/23 14:07
6F:推 PaganTsai: 生日快樂,這個有特點下載嗎? 02/23 14:28
7F:推 psyliwu: 生日快樂!祝大家在遊戲裡,永遠開心快樂。 02/23 14:32
8F:→ alrex: XPG會突然給驚喜首日上嗎? 02/23 14:40
9F:→ Kust: 發售前兩天才公布首日進xgp就準備處理收不完的客訴跟退款 02/23 14:44
10F:推 n0029480300: 可以提早多死幾次我好開心(?)啊 02/23 14:46
11F:推 justtakethat: Rewards 有集點卡,要進xgp沒那麼快 02/23 14:48
12F:推 shakeM: 已預購實體版不知道什時會到 02/23 14:54
13F:→ f16leon: 從友人那邊得知,Rewards是微軟自己貼錢的 02/23 14:55
14F:→ f16leon: 我一直以為是發行商會跟微軟合作來促銷 02/23 14:56
15F:→ f16leon: 也就是微軟自己撒錢幫萬岱促銷預購 02/23 14:56
16F:推 Carrarese: 忘了有獎勵結果買了PS5版 QQ 02/23 14:57
17F:推 iamandre: 這個好玩嗎 跟dark soul性質差不多嗎 02/23 15:46
18F:推 Askalaphos: 這次遊戲片太夯了 02/23 15:47
19F:推 scorpii1113: 不好玩但是很好玩 02/23 16:00
20F:推 iamandre: 等一陣子吧 降到1000左右再來買 02/23 16:02
21F:推 faang: 魂系列與隻狼至今都沒進過XGP 02/23 16:02
22F:推 faang: 金會員也只有1代送過 02/23 16:03
23F:→ Askalaphos: 按到 QQ 02/23 16:05
24F:推 joojooman: 太聰明了 02/23 16:22
25F:推 sinfe: 一月才買 弱弱問主機區域再哪邊切? 謝謝 02/23 16:36
26F:推 ghostsquares: 有上xgp嗎? 02/23 16:37
27F:→ ghostsquares: 雖然我覺得沒有,還是問一下 02/23 16:37
※ 編輯: f16leon (118.166.173.183 臺灣), 02/23/2022 16:45:18
28F:→ f16leon: 不太可能上XGP 02/23 16:45
29F:→ f16leon: 系統裡面的語言/地區 02/23 16:45
30F:推 sinfe: 謝謝樓上 02/23 16:51
31F:→ flipflap: 沒玩過魂系遊戲 觀望 02/23 16:54
32F:推 n0029480300: 英高的遊戲不用問好不好玩,玩就對了 02/23 17:00
33F:推 ark666: 推可以提早死XD 02/23 17:08
34F:推 freeblade: 魂系有上過XGP的嗎? 02/23 17:11
35F:推 LesBleus: 「在500萬人口的國家有600萬名玩家在玩」那張笑了XD 02/23 17:33
36F:→ Keigo0415: 明天晚上紐西蘭玩家人口要爆增了 02/23 17:38
37F:推 YummyMcGee: 你早晚要死的 何不早一點開始死? 02/23 18:06
38F:→ alrex: 沒玩過魂系列+1 有比巫師三困難嗎? 02/23 18:15
39F:推 jim8596: 就是比較難的巫師 02/23 18:21
40F:→ alanjiang: 用次世代主機玩應該沒那麼難,因為讀取蠻快的 02/23 18:24
41F:→ sinfe: 認真說巫師三算很簡單 沒玩過魂第一次門檻會比較高 02/23 18:25
42F:→ sinfe: 過了你真的巨大成就感再也脫離不出去 02/23 18:26
43F:推 gcar: 是難很多的巫師 02/23 18:28
44F:推 rsbbs0611428: 巫師跟魂根本不能比 02/23 18:43
45F:→ supereva: 巫師戰鬥那麼無聊 主打對話劇情 性質也差太遠 02/23 18:48
46F:推 chuliu: 請問不用切到紐西蘭下載吧 只要下載完再切是嗎? 02/23 19:02
47F:推 freaky2586: 遊戲在台灣賣場下載,時區轉到紐西蘭可以提早玩 02/23 19:15
48F:→ freaky2586: 當初XB1黑魂3先買很貴的日版能提早三週玩,當時有些 02/23 19:21
49F:→ freaky2586: 玩家不爽XB1數位版能提早解鎖遊玩,後來隻狼全球同步 02/23 19:21
50F:→ freaky2586: 發售 02/23 19:21
51F:推 justsay: 巫師三用死而無憾開局也沒魂系列難 02/23 19:24
52F:推 dean9568: 沒有玩過任何前作的人,真心建議去買個黑暗靈魂3試試身 02/23 19:38
53F:→ dean9568: 手 02/23 19:38
54F:→ dean9568: 推推原pro熱心!感謝大大提醒 02/23 19:39
55F:推 TaipeiKindom: 玩過Ashen困難難度之後 我覺得血黑狼算親切的 02/23 19:59
56F:→ TaipeiKindom: 像Ashen這魂系遊戲 把怪調超強 角色機體改超弱 02/23 20:01
57F:→ TaipeiKindom: 這樣亂調參數來讓難度爆增到幾乎不可能過關 真的XD 02/23 20:02
58F:推 xBox1Pro: 巫師3只有一個做壞的支線,我覺得比黑魂難 02/23 20:03
59F:→ xBox1Pro: 就是會有三個精靈,一個法師,一個弓箭,一個近戰,三 02/23 20:05
60F:→ xBox1Pro: 個人攻擊力很高又會互相搭配,普通就超級難.. 02/23 20:05
61F:→ xBox1Pro: 其他部分巫師只要上護盾+會閃,幾乎沒什麼難度 02/23 20:05
62F:→ TaipeiKindom: 這是把主角當boss在組隊喔 02/23 20:05
63F:→ feaze: 把主角當BOSS組隊WwWw 02/23 20:34
64F:推 Askalaphos: 香香噴噴讚讚硬體 02/23 20:49
68F:→ xBox1Pro: 一邊殺死法師,不然這組合搭配太靠北,2個法師沒CD,攻 02/23 21:15
69F:→ xBox1Pro: 擊又超痛,還有四個坦 02/23 21:15
70F:推 iamandre: 我知道這關 蠻難的 要演戲給精靈鬼看 02/23 21:25
71F:→ iamandre: 沒玩過魂系列 但想玩艾爾登 02/23 21:27
72F:推 a0921387223: 明晚7點我就是牛西藍倫 02/23 21:44
73F:推 MaYingJiou: 樓上我已經是了 02/23 21:51
74F:推 kuff220: 笑死爸 02/23 21:54
75F:推 aa08175: 今天是不是有1.多G的更新阿@@ 02/23 23:19
76F:推 PaganTsai: 我只要知道求救的時候你們都在吧? 02/23 23:20
77F:→ xBox1Pro: Meta分數超高,不知道為什麼Xbox媒體評論的最少 02/23 23:55
78F:推 YaLoun: 手把準備好了 02/24 00:22
79F:推 Avier: 準備四肢 和四支手把 及 新鮮肝臟,打算連續休假五天操艾 02/24 00:32
80F:→ Avier: 爾 02/24 00:32
81F:推 comestai: 天馬行空的幻想 買家機版會送Xbox pc版的法環嗎 02/24 00:52
82F:→ jin062900: 很正常啊 XBOX在遊戲媒體本來就很影薄 索尼很會跟這些 02/24 00:52
83F:→ jin062900: 媒體打好關係的 02/24 00:52
84F:→ comestai: 不上XGP我就認了 02/24 00:53
85F:推 comestai: 自問自答 剛查pc版Xbox 好像沒有上這部 不用考慮有XPA了 02/24 00:56
86F:→ Kust: pc的話,steam版比家機版便宜不少 02/24 01:22
87F:推 xBox1Pro: 現在ps5已經 45篇評測,xsx才8篇,pc都有36篇了 02/24 01:41
88F:推 rawle: 艾爾登肯定賣爆的,想不到有理由這時候進XGP 02/24 07:57
89F:→ supereva: 魂系列沒上過xgp吧 想玩就買吧 尤其這有線上要素 要 02/24 09:08
90F:→ supereva: 趁熱玩 02/24 09:08
91F:推 uly: 這家PC平台只上Steam 不上微軟 02/24 09:20
92F:推 KBoy: 依照黑魂3經驗,時間久之後,xbox存活玩家是三平台最少的 02/24 09:22
93F:推 sinfe: 10/10遊戲 我怕爆了 02/24 10:21
94F:推 PaganTsai: 不上微軟就無法儲存資料共用了 可惜 要死更多次 02/24 10:37
95F:推 freaky2586: 這招應該不少Xbox知道,但近期不少買Xbox的知道遊戲可 02/24 11:02
96F:→ freaky2586: 以透過Xbox app先預載,實體與數位版都可以先預載 02/24 11:02
98F:推 tandee: 艾爾登法環有上XGP 但只有主機版本 02/24 16:19
100F:推 tandee: 阿 應該不是上XGP 搞錯了 02/24 16:23
101F:推 TaipeiKindom: 網頁移除了 做了幾分鐘的美夢嗚嗚 >"< 02/24 16:26
102F:推 chuliu: twitch有人在直播ps5版 他說香港每個人都可以買到了 02/24 17:07
103F:推 MartyFriedma: 法環怎麼可能第一天上XGP 除非微軟花大錢買吧 02/24 17:31
104F:推 TaipeiKindom: 一張圖看懂如何切換主機區域 (浮誇 02/24 18:21
106F:推 jedfjeff8673: 開始了 02/24 19:00
107F:推 freaky2586: 可以玩了,還支援杜比視界 02/24 19:00
108F:推 ark666: 哭阿 還在龜速下載中 02/24 19:04
109F:推 enjoi: 我已經死了四次了XD 02/24 20:31
110F:推 sinfe: 怎麼跑步啊? 02/24 20:54
111F:推 enjoi: 按b 02/24 20:59
112F:推 sinfe: 找到了 滾按住加方向 02/24 21:08
113F:推 lishaoalox: 有人會一直斷線的嗎?我一進遊戲就被登出 02/24 21:46
114F:→ supereva: 一直死 好爽 02/25 09:08
115F:→ supereva: 死了十次才發現那個騎士可以先跳過 把怒氣出在洞窟那 02/25 09:09
116F:→ supereva: 隻boss上 秒殺他 02/25 09:09
117F:→ supereva: 類似人性的道具 採採草就能做 真佛心 02/25 09:10
118F:推 ark666: 欸該死要上班 還沒死夠阿 02/25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