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bomber (阿毛)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玩Subnautica XSX無預警關機
時間Sun Feb 13 15:25:04 2022
這遊戲有毒 不知不覺就玩一個多禮拜了
每天大概會玩4~5小時
但這遊戲偶爾玩到一半XSX會無預警關機
這段期間我遇到2次 不是閃退而是直接關機
XSX的電源燈直接不亮那種
這遊戲沒自動存檔直接損失5個多小時進度QQ
我玩Control、緋紅結繫都沒遇過這種情況
只有玩Subnautica會這樣
摸了摸XSX外殼溫度也不高 手摸上去溫溫的而已
有人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這應該不是熱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44.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4737106.A.824.html
1F:推 thanatos0906: 我X1X早就這樣了,沒想到series也... 02/13 18:04
2F:推 feaze: 這款是我第一款通關的XGP遊戲,好玩!沒遇到你說的情況 02/13 18:18
3F:推 gogolct: 聽起來就是熱當,是不是放櫃子裡? 02/13 21:49
4F:→ flamebomber: 沒放櫃子裡放在電視櫃上,周圍很空 02/14 01:48
5F:推 batmask: XGP上應該是BELOW ZERO..破關前當機過幾次( <10 ) 02/14 02:15
6F:→ batmask: 至於前作是在PS4上玩的 那個當機慘況..常損失數小時進度 02/14 02:16
7F:→ batmask: 後來就養成隨時存檔的習慣 不然PS4大概跑不太動 所以常當 02/14 02:17
8F:→ batmask: 扣除當機問題 確實是款好遊戲 但零度之下的環境頗熱鬧 02/14 02:18
9F:→ batmask: 第一代沉浸感更強 更毒(容易玩上癮就忘記晝夜的意思) 02/14 02:18
10F:推 csgo770628: 玩Borderlands 3也滿常遇到直接關機 02/14 09:04
11F:→ csgo770628: (遊戲時間超過3小時就有可能發生) 02/14 09:04
12F:→ alanjiang: 防沉迷 02/14 10:17
13F:推 gogolct: 你關機的地方是幾乎相同嗎?如果都是差不多的點掛掉可能 02/14 13:17
14F:→ gogolct: 是遊戲那地方沒寫好 02/14 13:17
15F:→ flamebomber: 發生點不太一樣 但印象中都是在執行某個操作發生的 02/14 18:55
16F:→ flamebomber: 有記憶的是一次是打開工作檯 一次是開門進入基地發生 02/14 18:55
17F:→ flamebomber: 的 其他幾次忘了 但共通點的確是玩了幾個小時後會發 02/14 18:55
18F:→ flamebomber: 生 02/14 18:55
19F:推 snowarea: 好遊戲 02/15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