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bos139 (fbos139)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ps5手把當2p的可能性?
時間Thu Feb 10 22:31:17 2022
想用ps5手把當2p,目前是用ps5手把藍牙連接平板,再遠端遊玩,雖然這樣可以玩,但會發生除了十字鍵及蘑菇頭之外,剩下按鍵順序都錯亂的情況,不知道有沒有方法解,或是有別的方法可以用ps5手把當2p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20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40.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4503479.A.B11.html
1F:推 Shower360: 直接讓Xbox讀DS的話可能要等微軟收購索尼? 02/10 22:41
2F:→ hades360: 手把大廠的主機豈容得其他手把 02/10 22:51
3F:→ srx080578: 不要再幻想了喔 02/10 23:00
4F:→ Kuge: 不就轉接器 Brooks Wingman那種 02/10 23:02
5F:推 horseorange: 為啥要省成這樣 (好像也沒省 02/10 23:06
6F:→ Kuge: 而且說實在沒電腦嗎? PC配DS4Wwindows遠端就沒按鍵錯亂問題 02/10 23:12
7F:→ fbos139: 可是沒有ds4手把,看了一下轉接器的價格,不如直接再買xs 02/10 23:38
8F:→ fbos139: s手把 02/10 23:38
9F:→ a9564208: 再買一支手把才是正解 02/11 00:21
10F:→ streit: 教育機構怎容得下別人? 02/11 00:44
12F:→ EDGE: 這轉接器有您要的PS5手把轉XsX|S主機使用功能。 02/11 01:48
13F:→ Kuge: DS4windows支援PS5手把啦 連NS手把都支援哩 02/11 03:11
14F:→ fbos139: 這麼強大,那我再用電腦遠端試試 02/11 07:38
15F:推 faang: 我都用Brook轉接360的格鬥搖桿 再用相容玩DOA2U 02/11 08:50
16F:→ faang: 初代XB遊戲+360格鬥搖桿+XSS主機 三代同堂 02/11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