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McCollum (CJMcCollum)
看板XBOX
標題Re: [閒聊] 連XSX也都只有大禮包和黃牛?
時間Sat Feb 5 01:12:33 2022
大家好
今天終於收到貨了
但遇到兩個問題
1. 小弟收到的Xbox game pass 卡
實際上是3個月金會員+14 天xgpu?
https://i.imgur.com/ijx231y.jpg
https://i.imgur.com/PwTwUgo.jpg
所以這樣有三個月的XGP有嗎?
2.
主機附的手把 A按鍵的回饋有問題
按下去很常不會反彈…
想問一下我是要整個和PChome換貨
還是找微軟服務?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86.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3994756.A.144.html
1F:推 TaipeiKindom: 1.置底 2.xbox官網換手把 02/05 01:15
2F:→ TaipeiKindom: ^報修換手把 02/05 01:20
3F:→ moswu: 剛買來pchome退貨吧 02/05 01:22
4F:→ howardandy: 如果要退貨會整包一起退吧? 手把出問題 我建議再買一 02/05 03:15
5F:→ howardandy: 個 然後原本有問題的送修 02/05 03:15
6F:→ howardandy: 主機XSX沒這麼好找 02/05 03:15
7F:推 q2520q: 退貨要整組退掉不能單獨退,維修請找微軟,商品內容有誤找 02/05 04:25
8F:→ q2520q: PCHOME客服 02/05 04:25
9F:→ rasputin: 到設定->帳戶->訂閱看你的GPU到期是不是三個月後 02/05 05:04
10F:→ a9564208: 開箱退電商不划算啊,送手把回微軟就好 02/05 06:38
11F:推 radiohead56: 先灌3個月->花30元升級成XGPU -> 取消週期性計費 -> 02/05 07:57
12F:→ radiohead56: 再灌14天XGPU 02/05 07:57
13F:→ simon978: 背面有但書的樣子 前陣子有人討論過 02/05 09:55
14F:→ simon978: 印象中是僅限新用戶升xgpu 02/05 09:55
15F:推 jin062900: 機子送的14天不限新用戶 至少我當時買是這樣的 02/05 11:27
16F:→ simon978: 那我搞錯了 拍謝拍謝 02/05 11:29
17F:推 kurakisho: 樓上沒搞錯,背面有注意事項 02/05 12:36
18F:推 kurakisho: 僅限初次使用Xbox game pass 的新會員 02/05 12:40
19F:→ jin062900: 他雖然那樣寫 但實際是可以用的 至少我當時買XSS送的 02/05 13:03
20F:→ jin062900: 3個月金會員+14天XGPU可以順利轉換 但我之前已經有用 02/05 13:03
21F:→ jin062900: 過XGPU了 02/05 13:03
22F:推 secv: 不能用,我前幾天灌3年就跟朋友討了買主機送的一張14天,結 02/05 14:43
23F:→ secv: 果跳出"限新用戶",也買不到30元只好上網找1個月2百多的 02/05 14:44
24F:推 jin062900: 那可能已經被改掉了 我XSS是半年前買的了 02/05 20:28
25F:→ CJMcCollum: 我剛看了一下 我有三個月的game pass了 等週一去送修 02/05 21:56
26F:→ CJMcCollum: 手把 02/05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