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d20727 (YAYA)
看板XBOX
標題垂死之光2優化?
時間Fri Feb 4 15:15:15 2022
網路上沒有看到太多垂死之光2在XSS上的評論,想請問有入手的朋友目前遇到的bug是否
影響遊戲體驗及優化的程度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42.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3958917.A.D68.html
1F:→ flowerabby01: 先別提bug,可能我老了 好暈 玩的好想吐,第一02/04 15:19
2F:→ flowerabby01: 人稱配跑酷 真不是老人家能承受的02/04 15:19
3F:噓 burnsy0018: 先優化一下分類02/04 15:51
※ 編輯: kidd20727 (218.172.138.184 臺灣), 02/04/2022 15:53:12
5F:→ freaky2586: XSS只有1080P30FPS模式,Bug方面官方說首日更新包會 02/04 16:40
6F:→ freaky2586: 解決 02/04 16:40
7F:推 xs1153223: 滿差的,太暈了pc沒90fps往上都不算能流暢玩,何況主 02/04 16:49
8F:→ xs1153223: 機還鎖fps 02/04 16:49
9F:推 stanson: 買了終極包之後才發現是垂死之bug 02/04 17:03
10F:→ Keigo0415: 剛剛買了下載中 等等小玩一小時看看 如果真的會暈或 02/04 17:09
11F:→ Keigo0415: 優化不行的話就來退款 02/04 17:09
12F:推 finallove999: 會暈+1... 02/04 18:01
13F:推 w9103: 1就會暈了啦 視角關係 02/04 18:12
14F:推 xBox1Pro: 暈就多休息,因為它跑酷真的非常高速流暢 02/04 18:12
15F:推 f16leon: 社群有玩的人都覺得不錯 02/04 19:38
16F:→ Keigo0415: 剛剛小玩一下 從沒3d暈過 但用65吋電視玩時會有一點 02/04 19:52
17F:→ Keigo0415: 點不舒適感 決定申請退款看看 如退成功可能就改買pc 02/04 19:52
18F:→ Keigo0415: 版了 02/04 19:52
19F:推 ppppman: 想買1代先來玩玩了 02/04 20:09
20F:推 shortoneal: 先玩一代讓他慢慢修... 02/04 21:06
21F:推 splendidpoem: (一)玩到現在很好玩,一代那令人腎上腺素勃發的刺 02/04 23:49
22F:→ splendidpoem: 激感又回來了。 02/04 23:49
23F:→ splendidpoem: (二)3D暈方面:3D暈的成因是大腦和身體的感知不同 02/04 23:49
24F:→ splendidpoem: 步。目前家機版的垂死之光2強制開啟動態模糊,會讓 02/04 23:49
25F:→ splendidpoem: 大腦更易被欺騙而加重暈眩。建議坐遠一點,或是改 02/04 23:49
26F:→ splendidpoem: 玩電腦版關閉動態模糊。 02/04 23:49
27F:→ splendidpoem: (三)優化方面:家機版優化非常差,XSX/PS5的效能模 02/04 23:49
28F:→ splendidpoem: 式竟然只有1080p@60fps,其它模式只能達到玩不下去 02/04 23:49
29F:→ splendidpoem: 的30fps。很難相信這是一款2022年的3A大作水準。 02/04 23:49
30F:推 splendidpoem: (優化對比是《戰慄深邃:流亡》,這款3年前的遊戲 02/04 23:52
31F:→ splendidpoem: 在XSX上,開啟比垂死之光2更耗能的全域光追,依然 02/04 23:52
32F:→ splendidpoem: 能達到1440p@60fps) 02/04 23:52
33F:推 et054987: 樓上推文太長了 02/05 08:59
34F:推 lack: 看來有點慘,等它更新吧!!!= = 02/05 13:09
35F:推 noCATme: 看預告就覺得應該會暈死 02/05 14:55
36F:推 CMLeeptt: 我覺得XSX/PS5沒法保證4K60fps再合理不過了,你看看3080 02/05 17:30
37F:→ CMLeeptt: 一張要多少錢?3080都不能保證特效全開可以全程穩4K60fp 02/05 17:30
38F:→ CMLeeptt: s了;現階段家機能穩4K60肯定是降了畫質不然就是打了針 02/05 17:30
39F:→ CMLeeptt: 吃了藥 02/05 17:31
40F:推 xBox1Pro: 我xsx全部開60fps模式,沒有暈,IGN review 中提到的b 02/05 20:49
41F:→ xBox1Pro: ug都沒遇到 02/05 20:49
42F:→ xBox1Pro: 但1080p下材質真的有點不夠好,但看久了也勉強能接受, 02/05 20:50
43F:→ xBox1Pro: 畢竟這種跑酷遊戲60fps差非常多 02/05 20:50
44F:→ xBox1Pro: 地鐵$流亡拿來比也不公道,他初版在X1X上超級慘烈,跑 02/05 20:53
45F:→ xBox1Pro: 一讀取還會當機,而且地鐵上物件少很多 02/05 20:53
46F:推 xBox1Pro: 後來的60fps強化也是趕工捕出來的,簡單的說目前垂死之 02/05 20:57
47F:→ xBox1Pro: 光2初版其實是可以玩的佳作。不急著玩了話等等看能不能 02/05 20:57
48F:→ xBox1Pro: 優化夠好也可以 02/05 20:57
49F:推 aa08175: XSS如果只能鎖1080p*30fps,這樣我根本不太想買,體驗感 02/06 09:16
50F:→ aa08175: 覺不是很好 02/06 09:16
51F:推 YummyMcGee: 有pc版可以玩嗎? 02/06 13:58
52F:推 gilson1974: XSS 沒60,只好不玩 02/06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