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網路上沒有看到太多垂死之光2在XSS上的評論,想請問有入手的朋友目前遇到的bug是否 影響遊戲體驗及優化的程度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42.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3958917.A.D68.html
1F:→ flowerabby01: 先別提bug,可能我老了 好暈 玩的好想吐,第一02/04 15:19
2F:→ flowerabby01: 人稱配跑酷 真不是老人家能承受的02/04 15:19
3F:噓 burnsy0018: 先優化一下分類02/04 15:51
※ 編輯: kidd20727 (218.172.138.184 臺灣), 02/04/2022 15:53:12
4F:→ Shiaoching: https://youtu.be/f2CPmj8J3KY 02/04 15:58
5F:→ freaky2586: XSS只有1080P30FPS模式,Bug方面官方說首日更新包會 02/04 16:40
6F:→ freaky2586: 解決 02/04 16:40
7F:推 xs1153223: 滿差的,太暈了pc沒90fps往上都不算能流暢玩,何況主 02/04 16:49
8F:→ xs1153223: 機還鎖fps 02/04 16:49
9F:推 stanson: 買了終極包之後才發現是垂死之bug 02/04 17:03
10F:→ Keigo0415: 剛剛買了下載中 等等小玩一小時看看 如果真的會暈或 02/04 17:09
11F:→ Keigo0415: 優化不行的話就來退款 02/04 17:09
12F:推 finallove999: 會暈+1... 02/04 18:01
13F:推 w9103: 1就會暈了啦 視角關係 02/04 18:12
14F:推 xBox1Pro: 暈就多休息,因為它跑酷真的非常高速流暢 02/04 18:12
15F:推 f16leon: 社群有玩的人都覺得不錯 02/04 19:38
16F:→ Keigo0415: 剛剛小玩一下 從沒3d暈過 但用65吋電視玩時會有一點 02/04 19:52
17F:→ Keigo0415: 點不舒適感 決定申請退款看看 如退成功可能就改買pc 02/04 19:52
18F:→ Keigo0415: 版了 02/04 19:52
19F:推 ppppman: 想買1代先來玩玩了 02/04 20:09
20F:推 shortoneal: 先玩一代讓他慢慢修... 02/04 21:06
21F:推 splendidpoem: (一)玩到現在很好玩,一代那令人腎上腺素勃發的刺 02/04 23:49
22F:→ splendidpoem: 激感又回來了。 02/04 23:49
23F:→ splendidpoem: (二)3D暈方面:3D暈的成因是大腦和身體的感知不同 02/04 23:49
24F:→ splendidpoem: 步。目前家機版的垂死之光2強制開啟動態模糊,會讓 02/04 23:49
25F:→ splendidpoem: 大腦更易被欺騙而加重暈眩。建議坐遠一點,或是改 02/04 23:49
26F:→ splendidpoem: 玩電腦版關閉動態模糊。 02/04 23:49
27F:→ splendidpoem: (三)優化方面:家機版優化非常差,XSX/PS5的效能模 02/04 23:49
28F:→ splendidpoem: 式竟然只有1080p@60fps,其它模式只能達到玩不下去 02/04 23:49
29F:→ splendidpoem: 的30fps。很難相信這是一款2022年的3A大作水準。 02/04 23:49
30F:推 splendidpoem: (優化對比是《戰慄深邃:流亡》,這款3年前的遊戲 02/04 23:52
31F:→ splendidpoem: 在XSX上,開啟比垂死之光2更耗能的全域光追,依然 02/04 23:52
32F:→ splendidpoem: 能達到1440p@60fps) 02/04 23:52
33F:推 et054987: 樓上推文太長了 02/05 08:59
34F:推 lack: 看來有點慘,等它更新吧!!!= = 02/05 13:09
35F:推 noCATme: 看預告就覺得應該會暈死 02/05 14:55
36F:推 CMLeeptt: 我覺得XSX/PS5沒法保證4K60fps再合理不過了,你看看3080 02/05 17:30
37F:→ CMLeeptt: 一張要多少錢?3080都不能保證特效全開可以全程穩4K60fp 02/05 17:30
38F:→ CMLeeptt: s了;現階段家機能穩4K60肯定是降了畫質不然就是打了針 02/05 17:30
39F:→ CMLeeptt: 吃了藥 02/05 17:31
40F:推 xBox1Pro: 我xsx全部開60fps模式,沒有暈,IGN review 中提到的b 02/05 20:49
41F:→ xBox1Pro: ug都沒遇到 02/05 20:49
42F:→ xBox1Pro: 但1080p下材質真的有點不夠好,但看久了也勉強能接受, 02/05 20:50
43F:→ xBox1Pro: 畢竟這種跑酷遊戲60fps差非常多 02/05 20:50
44F:→ xBox1Pro: 地鐵$流亡拿來比也不公道,他初版在X1X上超級慘烈,跑 02/05 20:53
45F:→ xBox1Pro: 一讀取還會當機,而且地鐵上物件少很多 02/05 20:53
46F:推 xBox1Pro: 後來的60fps強化也是趕工捕出來的,簡單的說目前垂死之 02/05 20:57
47F:→ xBox1Pro: 光2初版其實是可以玩的佳作。不急著玩了話等等看能不能 02/05 20:57
48F:→ xBox1Pro: 優化夠好也可以 02/05 20:57
49F:推 aa08175: XSS如果只能鎖1080p*30fps,這樣我根本不太想買,體驗感 02/06 09:16
50F:→ aa08175: 覺不是很好 02/06 09:16
51F:推 YummyMcGee: 有pc版可以玩嗎? 02/06 13:58
52F:推 gilson1974: XSS 沒60,只好不玩 02/06 20:4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