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https://www.gamesindustry.biz/articles/2022-01-31-sony-buying-bungie-for-usd3- 6-billion https://tinyurl.com/y83x2aa5 Sony宣布以36億美金價格,收購《天命》開發商以及創造出《Halo》的 Bungie。 交易完成後,Bungie將成為SIE旗下獨立的子公司,現任Bungie的主席與CEO Pete Parsons與管理階層將繼續經營管理Bungie。 Sony表示Bungie將繼續維持「多平台」的開發工作室,並且保留自行發行遊戲的權利, 以觸及那些各平台玩家。 目前Bungie正在運營《天命2》,擴展天命系列,並且在開發新IP。 Bungie曾在2000年6月被微軟收購,確保其當時正開發的Halo成為Xbox獨佔遊戲, 之後在2007年10月Halo 3推出不久後,與微軟達成協議,回歸獨立。 --- 天命2應該會保持目前的多平台, 之後的新作會不會登陸XBOX不知道,但應該會登陸PC。 Bungie開發過較知名的作品, Halo版權在微軟手上, Oni、殺無赦是Take-Two的IP, 它們自己還握有IP應該是馬拉松與天命。 這也看得出Sony真是非常看重Bungie,出手36億美金 只是被Sony收購後,一些期望Bungie可以某天再回歸Halo應該是徹底沒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18.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3695517.A.7C7.html
1F:→ rinppi: 期望邦吉回來做halo的人應該從頭到尾沒搞清楚狀況吧 02/01 14:13
2F:→ rinppi: 反正現在是大家最愛的編劇來執掌343 沒理由了吧== 02/01 14:13
3F:→ freaky2586: #1QJZSjje (XBOX) 02/01 14:16
4F:→ freaky2586: 天命2開發時Bungie內鬥搞到不少核心成員已經離職或自 02/01 14:17
5F:→ freaky2586: 立門戶了 02/01 14:17
6F:推 f16leon: 蠻多人跑回343的不是嗎? 02/01 14:21
7F:推 hades360: 微軟:sony好棒喔!給你拍拍手 02/01 14:23
8F:→ freaky2586: 幾年前不是有個說法Bungie當初脫離微軟時微軟開出優 02/01 14:23
9F:→ freaky2586: 渥條件挽留不少Bungie元老成員 02/01 14:23
10F:推 freaky2586: Joseph Staten在2014年回到微軟到現在 02/01 14:25
11F:→ deray: 哈欠 02/01 14:29
12F:→ talan: 看到有人說 看到人家買了機關槍 跑去買了把藍波刀 02/01 14:34
13F:推 faang: 至少SONY有意識到本家欠缺多人FPS的問題 02/01 14:39
14F:推 bij831: 士官長死去 02/01 14:51
15F:推 YummyMcGee: 2k誰要收購? 02/01 15:13
16F:→ Shiaoching: 那些笑80億買 貝賽 doom fo elder scrolls 那麼多工 02/01 15:20
17F:→ Shiaoching: 作室ip 現在36億買天命而已.... 02/01 15:20
18F:推 flowerabby01: Sony不讓了 02/01 15:24
19F:推 s952013: 索尼也開始拼惹,微軟要不要早點收購TAKE 2啊 02/01 15:28
20F:推 MartyFriedma: bungie很強阿 我20幾年bungie鐵粉 02/01 15:35
21F:→ supereva: 前女友被對手硬上…. 啊嘶 02/01 15:42
22F:→ supereva: 我覺得sony這招不錯 02/01 15:42
23F:→ PS00010: 現在核心人物都走了 剩空殼 02/01 15:51
24F:→ rinppi: 不用跑回343啦 打從一開始脫離微軟的時候就半數以上選擇 02/01 15:54
25F:→ rinppi: 繼續做Halo 02/01 15:54
26F:→ rinppi: 剩下的去做天命 但內部管理問題大概又一堆人跑掉 現在裡 02/01 15:55
27F:→ rinppi: 面成員應該跟Halo都扯不上邊了 02/01 15:55
28F:推 ARX888: 至少消息面吃了微軟不少豆腐 有索尼的風格 02/01 15:57
29F:→ ARX888: 突然覺得75億鎂的Zenimax很便宜 02/01 16:00
30F:推 zsyian: 當初Bungie開發Halo的核心大都加入343啦 02/01 16:10
31F:→ tomlin121283: Bungie想保持獨立離開軟軟 現在又投靠索尼蠻諷刺的 02/01 16:19
32F:推 zombieguy: Sony也開始車槍球了? 02/01 16:20
33F:推 MartyFriedma: bungie是不想一直做halo所以離開微軟 02/01 16:20
34F:→ tomlin121283: 微軟以前應該有想買吧 只是他們想保持獨立 02/01 16:22
35F:推 piyopiyolee: 這價格好盤,去年微軟連10億都不願收 02/01 16:24
36F:→ tomlin121283: remedy也一副要投靠索尼的樣子 02/01 16:24
37F:推 TETUO: 想要獨立但是沒錢又不想投靠前男友於是只能___ 02/01 16:37
38F:推 jackal810278: 被收購也好啦,有資源讓他們專心做遊戲 02/01 16:42
39F:推 TETUO: 個人覺得邦吉的天命還是挺不錯的,調性就是Sony喜歡的風格( 02/01 16:43
40F:→ TETUO: 奇特造型x第一/第三人稱的絕招畫面),還可以自訂各種膚色 02/01 16:44
41F:→ TETUO: 高矮胖瘦角色符合SJW需求(誤)祝福他們能開發出好玩的作品, 02/01 16:44
42F:→ TETUO: 這樣業界才有趣 02/01 16:44
43F:→ jackal810278: 之前脫離動視後,天命商城又多又貴 02/01 16:44
44F:→ MartyFriedma: 微軟就希望他們繼續做halo吧 他們就不想再做halo 02/01 17:04
45F:→ MartyFriedma: 回微軟不就只能繼續halo 02/01 17:04
46F:推 e446582284: 微軟:Nice try 02/01 17:17
47F:→ WarIII: 酷 02/01 18:03
48F:推 srx080578: 不錯啊 至少有競爭 是好事 02/01 18:06
49F:推 Playonenight: 微軟再收個EA還是take 2 大家就可以回家了 02/02 01:07
50F:推 Jerrylin1212: EA的戰地和bioware一團亂,phil應該出動了吧 02/02 06:22
51F:推 n0029480300: 微軟如果能收個bioware也不錯 02/02 12:49
52F:推 faang: 記得質量效應1與翡翠帝國還曾經是XBOX獨佔 翡翠還有中文 02/02 14:22
53F:推 rasputin: 這幾個小時收購謠言好多,索尼買SE、買ubi、買EA大家族 02/02 19:17
54F:→ rasputin: 含bioware+dice+respawn什麼都出現了 02/02 19:17
55F:推 freaky2586: EA今天財報上說要繼續收購其他家工作室,沒有考慮賣 02/02 19:27
56F:→ freaky2586: 掉 02/02 19:2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