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toneal (不告訴你咧)
看板XBOX
標題[情報] pchome有xsx?
時間Sun Jan 30 03:22:37 2022
大半夜的無聊又在亂逛有沒有主機或卡可買
看到pchome有xsx就默默躺在那邊?
六個月XGP加上搭三片兩萬三
雖然遊戲跟看起來都有可以低價收的空間,XGP也有便宜的買法的樣子
但是用原價算的話,這小禮包還算可以吧?
怕被板龜咬就不放連結,有興趣的可能可以考慮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86.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3484159.A.B29.html
※ 編輯: shortoneal (61.228.86.239 臺灣), 01/30/2022 03:25:01
1F:→ shortoneal: 算一算也是微臭,各位自己斟酌了,畢竟現在大機荒 01/30 03:30
2F:推 chiuoerice04: 偏臭pass,感謝分享 01/30 03:46
3F:推 maxsdtime: 賣完了 01/30 03:48
4F:→ shortoneal: 結果我還是腦衝了,XGP裡面蠻多想玩的,運氣還不錯 01/30 03:55
5F:→ NYPD319198: 這價格的禮包蝦皮不是一堆嗎 01/30 06:09
6F:→ NYPD319198: 不過包的東西是有好一點沒錯啦 01/30 06:11
7F:→ shortoneal: 蝦皮不是牛價嗎,兩萬三只有主機吧,之前看是這樣 01/30 07:19
8F:→ turtlego: 蝦皮大多+2片遊戲搭3個月賣到2萬7以上的 01/30 07:32
9F:推 zzsdffv295: 好大包哦== 01/30 08:51
10F:推 scent15: 超貴,買不下手 01/30 10:06
11F:推 cdwater: 真的大包+1 01/30 10:08
12F:推 zhenyuan: 這種通路會有貨就是大多數人都覺得價錢不OK才輪得到你撿 01/30 11:21
13F:→ zhenyuan: 有需要就買吧 上來問划不划算只會得到一種回答 01/30 11:21
14F:推 wtowillie: 光華那邊一堆包在一起真的不便宜 01/30 11:28
15F:推 NYPD319198: 反正我非原價我是不會買的,不急慢慢等^_^ 01/30 11:35
16F:→ skywalker219: 好難想像結果是去年那這段時間最好買… 01/30 12:12
17F:推 cs602016: 好像去年E3之後越來越難買,收購案之後情況更嚴重 01/30 12:32
18F:→ RGZ91B: 印象中去年PCHOME有上架過17300的附6個月XGP 撐了一小時 01/30 12:38
19F:推 cpbl0823ya: 去年中pchome買主機+手把+3個月xgp好像17600左右,現 01/30 12:46
20F:→ cpbl0823ya: 在想起來覺得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01/30 12:46
21F:→ shortoneal: 其實這包也撐大概半小時不到而已,半夜三點@@ 01/30 12:52
22F:推 NYPD319198: 說真的這包就跟蝦皮主機+3個月XGP賣21-22k差不多啊, 01/30 13:00
23F:→ NYPD319198: 也都沒人要買。更不懂有些單主機賣23-24k的在想啥 01/30 13:00
24F:→ NYPD319198: 反倒pchome 商店街的30000大禮包算起來反而還沒那麼 01/30 13:01
25F:→ NYPD319198: 牛 01/30 13:01
26F:推 st945401: 順發蝦皮 相較之下還算可以 買了一個月玩得很開心 01/30 13:01
27F:推 TETUO: 早買早享受,晚買大禮包XD 01/30 13:14
29F:→ mouse07: 地下街也是23K 01/30 13:15
30F:推 n0029480300: 最好買的時機是去年蝦皮官方賣場剛上架的時XD 01/30 13:15
31F:→ shortoneal: 為什麼會差不多@@,是因為有XGP直接把Halo跟Forza當不 01/30 13:16
32F:→ shortoneal: 存在了嗎? 01/30 13:16
33F:→ NYPD319198: 綁2K18和19….傻眼 01/30 13:17
34F:→ shortoneal: 其實Halo跟Forza是可以當不存在了沒錯啦,XGP一定包滿 01/30 13:19
35F:→ shortoneal: 的,到時候賣二手價格絕對不好看 01/30 13:19
36F:→ NYPD319198: Halo跟地平線還可以啦,原來他是直接綁三片,不是三 01/30 13:22
37F:→ NYPD319198: 選一喔… 01/30 13:22
38F:→ shortoneal: 只能說近期都在掃網購看主機價 / 卡價 01/30 13:22
39F:→ shortoneal: 所以覺得這包就還好XD 01/30 13:22
40F:→ shortoneal: 對,他綁三片,惡靈8、Forza5、HaloI 01/30 13:23
41F:→ NYPD319198: 那這樣的確跟其他牛比起來算好一些了沒錯 01/30 13:25
42F:→ shortoneal: 地下街那個2K18跟2K19綁一起我覺得有點嘲諷就是了.. 01/30 13:27
43F:→ shortoneal: 就算是摔角粉也不會玩舊的吧 01/30 13:27
44F:推 kusoshinobi: 今天凌晨一點也有訂到,貨到前有看到更划算的也可以 01/30 13:31
45F:→ kusoshinobi: 退掉或轉讓 01/30 13:31
46F:推 scent15: 除了Bio其他Gamepass都有 01/30 13:32
47F:推 js0431: 去年六月那次我有印象 01/30 14:02
48F:推 s11479324: 真的好扯…看一看覺得去年賣我15980的真的好佛心… 01/30 14:03
49F:→ js0431: 那一個小時我還在想要不要買第二台XSX 01/30 14:03
50F:→ js0431: 我的XSX還是去年四月收二手 賣家說他買到PS5要把XSX賣掉 01/30 14:05
51F:→ js0431: 現在還是很感謝他 01/30 14:05
52F:→ shortoneal: 只能說晶片荒,"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不成立了 01/30 14:19
53F:→ shortoneal: 現在早買早享受,晚買吃禮包XD 01/30 14:19
54F:→ NYPD319198: 收購新聞出來後要買已經來不及了 01/30 14:28
55F:→ shortoneal: 希望WOW早日進xgp,我就不用特意為了陪朋友出團包那個 01/30 14:42
56F:→ shortoneal: 垃圾遊戲了 01/30 14:42
57F:→ hidexjapan: 我只希望ff14快點上xbox,這是我想組pc的唯一理由 01/30 15:22
58F:推 xmorrisx: 有2包一包是你貼的一包是擴充卡的禮包,擴充卡的包價格 01/30 15:53
59F:→ xmorrisx: 比較合理一下就被秒掉 01/30 15:53
60F:推 TETUO: 擴充卡那包刷卡還行,反正遲早要當遊戲渣男不如一次到位XD 01/30 15:56
61F:推 trunjonas: 遊戲有點差耶 01/30 16:46
62F:推 wcboy: 台南仁德家樂福遊戲達人今天下有看到現貨一台 不過沒問價 01/30 17:42
63F:→ wcboy: 錢 01/30 17:42
64F:推 qwsa2921: xsx年後就一大堆了 01/30 18:30
65F:→ reall860523: 去年真的好買很多,單主機原價還能活一個小時 01/30 18:33
66F:推 chunyulai: 前年底買的 結果到現在還在缺 誇張..... 01/31 02:03
67F:推 mel1234: 買xss 過兩年再入手xsx 01/31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