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446582284 (konomi5550)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XSX玩維京紀元,會掉fps正常嗎?
時間Sat Jan 29 17:15:25 2022
問一下
我確定有開禎數優先模式了
輸出是4K 沒開HDR
但遊戲真的滿常掉破60fps的
上一代奧德賽就完全沒問題
請問是正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9.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3447727.A.FA2.html
1F:→ moswu: 50收? 01/29 17:16
3F:推 xBox1Pro: 這片當初PS5優化的比較好,隔壁版高潮的不行,此一時彼 01/29 17:30
4F:→ xBox1Pro: 一時,現在都沒有血輪眼比較文了 01/29 17:30
5F:推 allo763: 不算優化比較好吧 是ps5解析度較低 跟當年xbox one才900p 01/29 17:51
6F:→ allo763: 結果幀數較穩的情形一樣 01/29 17:51
7F:推 howard1218: 我在XSX上玩這片,開頭影片其實就滿不順的 01/29 17:58
8F:→ e446582284: 可是這片發售很久,而且官方還標明有針對XSX 優化.. 01/29 18:10
9F:→ e446582284: .怎麼現在還沒處理 01/29 18:10
10F:→ e446582284: 雖然我30元之亂買的,不虧就4了 01/29 18:11
11F:→ Shiaoching: 有標示有XSX優化不等於優化做得好 01/29 18:20
12F:推 treelife: xss 沒掉禎 01/29 18:35
13F:推 Playonenight: 因為UBI很爛 就這樣 01/29 19:06
14F:推 JIKUAI: 這代優化比奧德賽爛 結案 01/29 19:40
15F:推 ts00422832: VRR 01/29 20:15
16F:推 s952013: XSX的效能根本撐不起全程4K,正常的 01/29 21:12
17F:推 DanteTwins: 只要進對話一開始會掉 但平時應該都穩60 01/29 23:44
18F:→ berry383838: 這個要開VRR 01/30 00:04
19F:→ berry383838: PS5沒VRR=> 優先鎖60 XSX有VRR=> 優先畫質 FPS40~60 01/30 00:06
20F:→ berry383838: 沒VRR還要玩4K XSX的 建議換螢幕了 因為廠商優化方向 01/30 00:06
21F:→ berry383838: 就是XSX 可以小掉FPS 你可去看一堆PS5 vs XSX都是這 01/30 00:07
22F:→ berry383838: 樣 Digital Foundry的也常講到廠商有這樣的共識 01/30 00:09
23F:→ berry383838: 有VRR的話 FPS45~60左右浮動 體感幾乎看不出來 01/30 00:10
24F:→ e446582284: 我是4k144電腦螢幕,只能Freesync 或Gsync,不知道有 01/30 09:06
25F:→ e446582284: 沒有用XD 01/30 09:06
26F:→ toddyu: 起源4K30fps FH5性能模式4K60fps XSX全程沒問題呀 02/02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