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ock04251 (放飛自我喔)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關於XGP的方案問題
時間Sat Jan 29 14:34:35 2022
抱歉請問一下,看了一下方案還是看不懂,最近從巴哈拿到一台XSX,有幾個問題想問…
1.請問不用PC只用主機玩遊戲的話應該要買XGPU還是買XGP FOR CONSOLE那個呢?(PC配備
不好還在760…)
2.有看到巴哈說XGPU那個U是雲端,而臺灣好像沒有開放的樣子?
新加入XBOX的菜雞,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52.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3438077.A.23D.html
1F:推 TETUO: 完全沒看置底文就來發文了…01/29 14:44
3F:→ TETUO: 成本最低就是金會員轉XGPU全包最划算,你只買XGP,不要連線01/29 14:49
4F:→ TETUO: 功能?01/29 14:49
有看到了,大概懂一些了,謝謝!
5F:噓 deray: U什麼雲端?01/29 14:53
那是看到巴友留言說的所以有點疑問
6F:噓 chjimmy: 置底文多看幾分鐘不會問這種問題01/29 14:55
Google可能被我略過這篇,真是抱歉!
7F:→ feaze: 您先看一下置底文,還不懂的再來問好嗎?01/29 15:01
有看了,也知道差異了,抱歉
8F:推 work1024: 人家搞不好只想單機不連線啊01/29 15:02
是我的問題
※ 編輯: skock04251 (27.51.152.72 臺灣), 01/29/2022 15:07:19
9F:→ reall860523: XGP不含EA PLAY,XGPU才有,只是打四個英文字母太麻 01/29 15:08
10F:→ reall860523: 煩,所以一般人都用XGP簡稱,我還沒看過只包consloe 01/29 15:08
11F:→ reall860523: 的 01/29 15:08
12F:→ reall860523: 然後你要省錢的話一樣升級大法最省 01/29 15:08
13F:→ reall860523: 所以只包console沒納入考慮過 01/29 15:08
15F:推 work1024: 版友不要那麼兇啦當初我自己也研究很久 01/29 15:08
16F:→ reall860523: 不過我覺得這篇的問題蠻基本的,我之前入坑問的問題 01/29 15:10
17F:→ reall860523: 置底沒有還被叫去看置底才莫名奇妙== 01/29 15:10
18F:推 airer: 要省錢找蝦皮最划算,一個月不到50元 01/29 15:15
19F:→ chjimmy: XGPU的U指的是終極版(ultimate),一般都會直接買這個 01/29 15:17
20F:推 BSpowerx: 其實微軟真的應該全部整合一下,現在就是一種東西有好幾 01/29 15:18
21F:→ BSpowerx: 種買法、價格還會差到兩三倍。很容易怕哪邊漏看不敢下手 01/29 15:19
22F:推 kirax20a: 剛看完自己昨晚那篇推文後也在想,微軟又很擅長的把簡單 01/29 15:25
23F:→ kirax20a: 的事變複雜了呢?www 是說現在基本上不會有人只單買金會 01/29 15:25
24F:→ kirax20a: 員了吧?怎不考慮把金會員拿掉,只留XGP、PGP,跟U這三 01/29 15:25
25F:→ kirax20a: 個產品線就好,金會員服務跟免費遊戲的權益直接包在這三 01/29 15:25
26F:→ kirax20a: 者裡面就好 01/29 15:25
27F:推 flamebomber: 置底其實很夠了 我也是看著置底有人問過的步驟一步一 01/29 15:33
28F:→ flamebomber: 步完成 01/29 15:33
29F:→ chjimmy: 你單買console的話沒有ea play,看能否接受 01/29 15:41
30F:→ hades360: 哪裡複雜了?完全就不看說明而已 01/29 15:42
31F:推 air1124: 我是想請問,真的XGPU三年灌下去,到底我是玩PC就好還是 01/29 15:44
32F:→ air1124: 衝XSX? 01/29 15:44
33F:→ air1124: 我電腦顯卡3060TI 應該不會比XSX差吧 01/29 15:44
34F:推 chjimmy: 剛剛參考置底資料,包三年前提下,單買主機版比用金會員 01/29 15:48
35F:→ chjimmy: 大法還虧,故在金會員大法成立下,一般不會單買主機版 01/29 15:48
36F:推 whale711020: 羨慕 買不到XSX中 01/29 15:49
37F:→ TaipeiKindom: XGP和XGPU的差別有需要研究到"很久"嗎XDD 01/29 15:50
38F:→ chjimmy: PC端和主機端有些遊戲不一樣,有些只在特定平台提供 01/29 15:51
39F:→ chjimmy: 例如世紀帝國只有PC,蝙蝠俠只有主機才有 01/29 15:52
40F:→ wvwvwvwvwv: 為什麼置底那篇被噓到X2 有人無聊亂噓?Y 01/29 15:59
41F:→ TaipeiKindom: 我自己無聊開分身噓的 (真的無聊 01/29 16:00
42F:→ TaipeiKindom: 其實這個很單純 「三年金會員升級」一句話就講完了 01/29 16:27
43F:→ TaipeiKindom: 一開始的教學文我也只有打兩三行而已 但是問題越冒 01/29 16:27
44F:推 cwjchris: HALO 5也是主機限定 01/29 16:28
45F:→ TaipeiKindom: 越多,這些東西為什麼會複雜化,就是有人計較到30元 01/29 16:30
46F:→ TaipeiKindom: 也想省,不值錢的試玩序號當寶一樣在精算 01/29 16:30
47F:推 iceranger: 金盾要哭了…… 01/29 16:33
48F:→ TaipeiKindom: 才沒有呢..嗚嗚..這樣就哭也太玻璃了.. 01/29 16:44
49F:→ Metalcaptain: 微軟產品命名規劃是很有問題,但整合成單一產品肯 01/29 16:58
50F:→ Metalcaptain: 定也是要被哭北成強迫捆綁銷售 01/29 16:58
51F:推 kirax20a: 但是稍微精簡調整一下產品線應該是可以討論的吧?不過的 01/29 17:06
52F:→ kirax20a: 確一句話總結就是 三年金會員加XGPU升上去 就完事了 至 01/29 17:06
53F:→ kirax20a: 於怎麼取得最便宜 那就各憑本事 有乾爹贊助的話 直接白 01/29 17:06
54F:→ kirax20a: 玩三年最省啦! 01/29 17:06
55F:推 shinchen: 其實以只用PC來說 現在XGPU沒比PGP多東西沒錯 只是有金 01/29 17:07
56F:→ shinchen: 會員升級大法就不太重要 01/29 17:08
57F:→ shinchen: PGP有包PC上的EA play 少的是台灣還沒有的xcloud 01/29 17:08
58F:→ oldk13: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真的很明顯 01/29 17:38
59F:推 gambitlin: 真的明顯,不過還是要請大家對願意發問的新手友善包容 01/29 17:45
60F:→ gambitlin: ~ 01/29 17:45
61F:推 faang: 與其說把簡單的事變複雜,應該也要考慮XGPU是晚於金會員推 01/29 18:07
62F:→ faang: 出的,所以有疊床架屋的現象本來就需要過渡期來調整吧,難 01/29 18:07
63F:→ faang: 道要直接把金會員制度取消掉嗎 01/29 18:07
64F:推 jin062900: U不只多了雲端 還包了金會員(可以連線+每個月送遊戲 01/29 18:08
65F:→ jin062900: )還有EA PLAY(可以玩EA的遊戲如雙人成行) 01/29 18:08
66F:→ faang: 也是有人只想玩對戰但沒有要訂閱遊戲的啊 01/29 18:08
67F:→ jin062900: 反正不管怎麼就是金會員包滿三年升XGPU最划算啊 01/29 18:09
68F:→ TaipeiKindom: 金會員推出20年了 有年資排行榜w 取消會引發暴動吧 01/29 18:21
69F:→ TaipeiKindom: 2019之前,Xbox Live Gold就是照三餐宣傳 現在價值 01/29 18:23
70F:→ TaipeiKindom: 變低了 多少還有些宣傳招牌的包袱在 01/29 18:23
71F:噓 treelife: 做功課很難嗎?在那邊伸手 01/29 18:37
72F:推 sinfe: 老實說真的蠻難的,我當初沒看到置底 用xgp優惠等關鍵字只 01/29 19:12
73F:→ sinfe: 看到一堆楊桃沙楊桃沙的廢話,前兩天自己買入試著灌進去才 01/29 19:12
74F:→ sinfe: 大概理解 01/29 19:12
75F:推 gambitlin: 幾乎每篇都會提到置底文吧.. 01/29 19:37
76F:推 howyoudoin: 請問我已先儲了三個月金會員也儲了gpu14天了,還現在 01/29 20:04
77F:→ howyoudoin: 是直接買滿三年金會員就直接升級嗎? 01/29 20:04
78F:推 hipposman: 幫樓上 QQ 01/29 20:08
79F:推 howyoudoin: 買來第一天太開心直接全部先儲了…. 01/29 20:10
80F:推 kurakisho: 樓上先用完3個月+14天在重頭來過吧 01/29 20:22
81F:推 howyoudoin: 是14天gpu 到期後就可以用三年金會員的方法了嗎?等 01/29 20:29
82F:→ howyoudoin: 於多買了一張gpu? 01/29 20:29
83F:→ TETUO: 呃...你現在不就是3個月又14天XGPU了嗎?前面都說轉換了Zzz 01/29 20:31
84F:→ TaipeiKindom: 你三個月金會員也跟著升級了 變成104天的gpu 01/29 20:32
85F:→ TaipeiKindom: 你要等的是104天到期才能用三年~ 或者重新來過吧 01/29 20:32
86F:→ TETUO: 大概會有人說不要那麼兇或是不爽不要回又不是問你,但態度 01/29 20:33
87F:→ TETUO: 好歹拿出來吧?剛提完置底文,結果還是繼續問一樣問題耶,酷 01/29 20:34
88F:→ TETUO: 反串:是~是~你說的我都懂,所以XGPU要怎麼存啊? 01/29 20:34
89F:→ TaipeiKindom: 有些人過年比較忙吧 沒時間爬文 再忍耐一下 01/29 20:59
90F:推 howyoudoin: 原來如此,其實我已爬過至底文了 01/29 21:16
91F:→ howyoudoin: ,但還是有些東西不是很清楚,能 01/29 21:16
92F:→ howyoudoin: 解決我的疑問最重要,總比沒人回 01/29 21:16
93F:→ howyoudoin: 應好感謝! 01/29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