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dandy (無聊人)
看板XBOX
標題Re: [問題] XSX能關閉手把自動斷線嗎?
時間Fri Jan 28 20:51:04 2022
: 推 dodoDra: 插耳機? 我耳機接上後電影中途不會斷線 01/24 22:34
: 推 FreeCharm: 插耳機播放spotify 01/25 00:14
: 推 Ascia: 好奇問一下使用情境? 01/25 06:16
: 推 hugh7073: 看網飛要略過片頭手把斷線? 01/25 08:30
: 推 et054987: 看片接耳機不會斷 01/25 08:39
之前手把接耳機不會自動斷線
但最近不知為何時間到還是會自動斷
這在看影片時實在惱人
看了主機更新我的XSS最近也沒更新
手把也沒更新過
有板友知道要怎麼解決嗎?
因為找不到相關設定
感謝
--
1F:推 zxasqw0246: 天下精靈鑄三戒01/23 08:47
2F:推 GilGalad: 地底矮人得七戒01/23 08:52
3F:推 greg7575: 你弟雞雞套一戒01/23 08:59
4F:→ pgame3: 至尊屌擁眾屌 至尊屌御眾屌01/23 09:08
5F:推 tobbiam: 淫王坐擁至尊屌01/23 09: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99.28.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3374270.A.51F.html
6F:推 FreeCharm: 應該是沒電了吧,看影片沒有斷過 01/28 22:00
電是滿的
另外我有菁英一和XSS的手把
兩隻都一樣
電也都是滿的
※ 編輯: verdandy (122.99.28.34 臺灣), 01/28/2022 22:04:15
※ 編輯: verdandy (122.99.28.34 臺灣), 01/28/2022 22:06:16
7F:推 FreeCharm: 還是手把跟主機之間有什麼東西擋住訊號? 01/29 07:26
8F:→ verdandy: 沒,距離不到1公尺無遮蔽物 01/29 10:28
9F:推 cwjchris: 找附近的2.4G干擾源 01/29 16:38
10F:→ verdandy: 後來解決了,重開機就好了,感謝各位的意見 01/29 20:13
11F:推 faang: 我也是剛剛才發現原來接耳機就不會斷電XD 02/11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