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quito147 (肥熊)
看板XBOX
標題Re: [情報] True Achievements新增太鼓達人成就列表
時間Thu Jan 27 11:36:07 2022
嗨 我XGPU但是只玩PGP的肥熊
話說 太鼓應該預計是今天上
不過到現在還沒有消息的樣子QQ
有人抓過以往XBOX APP甚麼時候會更新新的遊戲嗎...
話說這作連官網都沒有
感覺是個超級小品XD
連訂價都沒有,整個搞得好像XGPU ONLY一樣XD
不過還是有70首歌
而且難得能在PC玩滿足了~~~
希望趕快上RRR
--
▄ ▄ ▄ ▄
Nyan cat! ▄ ▄ ▄
NYAN!NAYN!NYAN!NYAN!NYAN!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71.216.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3254569.A.036.html
1F:→ Rogergg: 我記得是28號 01/27 11:41
2F:→ Rogergg: 真的是今天耶!抱歉記錯了 01/27 11:42
3F:推 larryyangsen: 讓子彈飛一會兒 01/27 11:44
4F:推 chjimmy: 還要考慮時差吧,可能以美國時間當標準一起上 01/27 11:48
5F:推 xbox1: 16:00之後看看囉 01/27 11:51
6F:→ aa08175: 有yoasobi就滿足了 01/27 12:38
7F:推 Carrarese: DLC買起來 01/27 12:52
8F:推 freaky2586: 上架了,台灣1480元 01/27 13:04
10F:→ mosquito147: 謝情報 … 01/27 13:09
12F:→ mosquito147: p遠端下載到pc嗎 01/27 13:20
13F:推 xBox1Pro: 商場直接搜反而有 game pass app裡面我找不到 01/27 13:22
14F:→ Carrarese: 感謝情報 01/27 13:24
15F:推 q2520q: 我pc打開程式沒有下載的選項,只有購買的選項而已... 01/27 13:44
16F:推 elvisFB: game pass app 有了 01/27 13:45
17F:推 q2520q: 我用手機下載後再開電腦的程式終於開始下載了(手機app下載 01/27 13:47
18F:→ q2520q: 的地方還是第一天就安裝 01/27 13:47
19F:→ q2520q: 電腦進去遊戲後遊戲首頁說要我登入微軟帳號再重新啟動遊戲 01/27 13:52
20F:→ q2520q: 欸,哭啊 01/27 13:52
21F:→ ITMazoku: 所以這遊戲要怎麼開? 01/27 13:52
22F:→ ITMazoku: 要登入也沒登入的地方… 01/27 13:52
23F:→ mosquito147: 我的XGP APP甚至找不到我的電腦 www 01/27 13:57
24F:推 q2520q: 對,叫我登錄然後沒有登錄的地方XD說可以按 選項跟ESC也沒 01/27 14:03
25F:→ q2520q: 有選項的按鍵可以按,只有ESC可以用XDD 01/27 14:03
26F:→ godholder: 遊戲打開一直要我登入MS帳號...有解嗎? 01/27 14:09
27F:推 gacky1111: 我認爲PC無法玩應該是BUG。坐等修復 01/27 14:11
28F:推 iceranger: 已經遠端安裝,下班直接來咚咚咚喀喀喀 01/27 14:21
29F:→ jalinfly: 用主機玩倒是沒問題 01/27 14:31
30F:→ mosquito147: PC還沒完全好吧? 我記得有次也是還沒到開放時間 01/27 14:32
31F:→ mosquito147: 然後打開遊戲也是瘋狂跳針登入XD 01/27 14:32
32F:→ mosquito147: J大 有兩人線上連線遊玩的模式嗎 01/27 14:32
33F:推 hatebus: pc端真的是鬼打牆XD 01/27 14:37
34F:推 mmhg: 微軟正常發揮! 01/27 14:54
35F:→ mmhg: 話說上架都不測試嗎XD 01/27 14:55
36F:推 rf3: 有人開始玩了嗎 想知道有沒有微軟本家曲目 世紀帝國之類的XD 01/27 14:55
37F:推 criminal: 主機可以玩了ya~~ 01/27 14:59
38F:推 secv: 微軟日常坑PC 01/27 15:04
39F:推 freaky2586: 官網可以看曲目,後續還會有付費DLC曲目 01/27 15:09
41F:推 rasputin: 曲目實在太棒了 01/27 15:17
42F:→ mosquito147: JPOP首發有點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授權的關係 01/27 15:20
43F:→ mosquito147: 但是有DLC真的是太無情了(掏錢) 01/27 15:20
44F:推 faang: 可能因為我常用主機是設在我另一台舊的X1X上,剛剛用XSS玩 01/27 15:29
45F:→ faang: 時,有訊息顯示我已在其他主機執行了,搞得很像我被盜帳號X 01/27 15:29
46F:→ faang: D 除此之外遊玩沒問題 01/27 15:29
47F:推 eqhibiki: 等打折時候再來買 01/27 15:38
48F:推 LesBleus: 過年打起來 01/27 15:43
49F:推 t77133562003: 歌單有點舊 01/27 15:54
50F:→ t77133562003: 反正DLC海一定會發生.... 01/27 15:54
51F:→ reall860523: 有DLC是一定,萬代還願意出不錯了,如果連DLC都不出 01/27 15:55
52F:→ reall860523: 直接放生更慘 01/27 15:55
53F:推 q2520q: DLC想想也是一個坑 01/27 15:58
54F:推 KTFGU: 夏祭 pk曲 我最強 01/27 16:00
55F:推 a29654776: 手..好酸QQ 01/27 16:02
56F:推 iceranger: 老大最愛的紅蓮華沒了,希望DLC快出…… 01/27 16:09
57F:推 duke123: 我的PC端也是鬼打牆,還好有xbox one 初代機可以玩 01/27 16:10
58F:推 wjungle: 良值的太鼓不知道支不支援? 01/27 16:10
59F:推 freaky2586: PC版好像登入有問題,要等修復 01/27 16:14
60F:推 dickstar: 有沒有推薦可用的鼓 01/27 16:14
61F:→ reall860523: 接PC的可能找得到,接XB的鼓很難找 01/27 16:15
62F:推 t77133562003: 目前沒有可用的鼓 PC要堪用很廢倒是有 01/27 16:16
63F:→ reall860523: 我沒買轉接器也不確定HORI的能不能用 01/27 16:17
64F:→ simon978: 玩了兩首歌證明我是手殘一族 XDD 01/27 16:17
65F:推 iceranger: 我之前玩switch有買一個良值的,唉,不說也罷 01/27 16:18
66F:推 rf3: 這版夏祭是裡譜面10星的那版耶XD 01/27 16:18
67F:推 t77133562003: 打不到去得去調一下延遲設定 01/27 16:23
68F:→ t77133562003: 搞不好一調你就變大師了 01/27 16:23
69F:推 hydebeast: 請問pc版修好了嗎 01/27 19:22
70F:推 secv: 沒 01/27 19:26
71F:推 hydebeast: 感謝QQ 那明天再來訂閱呵呵 01/27 20:11
72F:推 jimmyisgay: 十字鍵好硬 玩了幾首鬼手快碰趴QQ 01/27 20:59
73F:推 ax00342: 修太久了吧... 01/27 21:03
74F:推 ggininwwww: 卡等修好 01/27 21:17
75F:→ horseorange: 這問題沒扯到有點扯就是了 01/27 21:26
76F:→ horseorange: 沒測試到 01/27 21:26
77F:推 freaky2586: 手把玩感覺有延遲,然後去設定還是搞不定 01/27 21:47
78F:→ TaipeiKindom: 希望一個dlc加一個成就 01/27 21:56
79F:推 Nonegrame: pc不能玩也太白吃的吧 01/27 22:04
80F:推 TaipeiKindom: 靠盃 魔王難度要怎麼玩 01/27 22:05
81F:→ TaipeiKindom: 電視能調的話 電視選擇遊戲模式 延遲通常會變很低 01/27 22:11
82F:推 xBox1Pro: 歌曲偏老反而比較好 太新我沒聽過 01/27 22:27
83F:→ xBox1Pro: 這遊戲真的不能用菁英手把2玩 01/27 22:27
85F:→ ax00342: 在twitter看到這個人po的方法 可以進遊戲了!! 01/27 22:28
86F:推 socialheric: 音都對不准耶 請問有訣竅嗎 01/27 22:30
87F:推 TaipeiKindom: 選單->設定->音符調整->簡易音符調整 01/27 22:35
88F:推 PaganTsai: 想問為何不適合elite2手把? 01/27 22:39
89F:推 philip81501: 第一次上當然要老的多點啊 01/27 22:51
90F:推 crono0: 音對不準會不會是因為電視 改遊戲模式去降低延遲 01/27 22:54
91F:→ crono0: 如果是電腦就只能先改有線 用最簡單去習慣節奏了 01/27 22:54
92F:推 ttnpyepwos: 有緋紅和破曉傳奇-.-.....已滿足 01/27 22:55
93F:推 larryyangsen: Xbox手把的手感不好抓XD 01/27 23:11
94F:→ TaipeiKindom: 遊戲裡面有簡易設定 會幫你算延遲 自動調聲音和輸入 01/27 23:16
95F:推 KTFGU: 有人說主機手把接線 會好打很多 01/27 23:27
96F:推 ttnpyepwos: DLC歌曲好像還没開放?是説有什麼鼓推薦能接XSX的嗎? 01/27 23:47
97F:→ ttnpyepwos: @@ 01/27 23:47
98F:推 TaipeiKindom: 我目前手機接線連主機 電視調遊戲模式 測出來逼近 01/28 00:44
99F:→ TaipeiKindom: 0延遲 01/28 00:44
100F:推 chogosu: 用電腦螢幕玩無感 01/28 01:01
101F:推 usamimiclub: 雖然在問這有點奇怪 有人PC版用PS4手把玩的嗎 01/28 01:43
102F:→ usamimiclub: 這遊戲PC版是只支援XBOX那種的嗎? PS4手把左邊沒反應 01/28 01:43
103F:→ usamimiclub: 還有PS手把會一直往左 NS手把則會一直往上... 01/28 01:44
104F:推 q2520q: 電腦版的應該還沒修好吧 01/28 03:58
105F:推 Layase: 還沒修好 01/28 05:12
106F:推 q2520q: 到現在還沒修好欸... 01/28 16:27
107F:推 asmiocv: Steam版有一篇非官方修復的方法,跟上面連結是一樣方式, 01/28 16:58
108F:→ asmiocv: 只是用中文解說一次 01/28 16:58
109F:推 imgodd: 請問xgp版本的可以改嗎 還沒試.. 01/28 17:39
111F:→ asmiocv: XGP要有MOD修改權限,要做一些動作,做完再去修改就行了 01/28 20:38
112F:→ hatebus: 回101F,估狗ds4windows(fualsense也適用),雖然我是用八 01/28 20:40
113F:→ hatebus: 位堂接收器就是了 01/28 20:40
115F:→ asmiocv: 有MOD權限再照Steam版那篇改就好了 01/28 20:40
116F:推 q2520q: 明天開始放假,天知道官方說在搶修是真的還假的... 01/28 20:47
117F:推 usamimiclub: ds4windows實測已成功 感謝 01/28 20:57
118F:推 imgodd: 可以了 謝謝樓上教學 開權限後要記得重安裝遊戲 01/28 21:41
119F:推 usamimiclub: 這代線上好像是直接配對真人的 01/28 22:10
120F:→ usamimiclub: 有場配到黑玫瑰 奇怪明明歌單都沒這首歌XD 01/28 22:11
121F:推 asmiocv: 歌單商店可以買,3000元一首 01/28 22:33
122F:推 n0029480300: 好玩! 01/29 00:28
123F:推 thestone: 沒有鼓,沒有feel 01/29 11:06
124F:推 jimmyisgay: 對 配對確定是真人 好幾場打到對面拔線爽賺400 01/30 03:36
125F:推 iceranger: 看來要線上對戰賺錢才會快 01/30 10:13
126F:推 ccvs: 有人在PC上面可以雙人遊玩嗎? 02/01 22:59
127F:→ ccvs: 我2p接xbox手把沒辦法加入 02/01 22:59
128F:→ ccvs: 按a鍵直接就決定了 02/01 23:00
129F:→ hydebeast: 樓上是其中一個鍵鼠嗎?我是兩個手把玩 2p手把長按a鍵 02/01 23:04
130F:→ hydebeast: 可以加入 02/01 23:04
131F:推 ccvs: 了解,我其中一組確實是鍵盤 02/02 01:19
132F:→ ccvs: 看樣子要兩支手把或兩把鍵盤才能分1,2P 02/02 01:20
133F:→ ccvs: 感謝解答 02/02 01:20
134F:推 houjay: 歌好少 02/03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