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d980 (980)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xgp hitman打不開
時間Fri Jan 21 14:02:49 2022
點下去完全沒反應
重裝過了也一樣
有人能玩xgp的 hitman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97.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2744972.A.822.html
1F:推 faang: 裝到外接硬碟? 01/21 14:07
2F:→ mod980: 我沒接外接的 我再試試看裝另一個硬碟看看 01/21 14:08
3F:→ bupodadi: 巴哈有人說要裝ubisoft app登入才能開 01/21 14:40
4F:→ TaipeiKindom: ... 01/21 14:42
5F:→ mod980: ubi應該是r6那款吧 這個跟ubi有關係嗎 01/21 14:46
6F:推 andingsrx: 玩了一個上午,只閃退一次,可以正常遊玩 01/21 14:49
7F:→ Shiaoching: 重開機 不是待機在開機 是重新啟動 01/21 15:20
8F:推 machungxi: hitman跟ubi有關係(?) 01/21 15:30
9F:推 faang: 我xss用xgp可正常玩三代 01/21 15:37
10F:→ mod980: 載到另一個硬碟後好了 看起來好像是硬碟壞了== 01/21 16:11
11F:推 verdandy: 我跟你一樣,後來重開機解決 01/22 02:36
12F:推 freeblade: 3樓 此刺客非彼刺客 01/22 10:28
13F:推 verdandy: 結果第三次開機又自動重新下載,不知在搞啥鬼 01/22 20:13
14F:推 lack: 玩起來很正常,第二章的偵探玩到頭暈 01/22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