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1/27太鼓達人要登陸xgp, 但是考量用手把玩這種遊戲,會跟不上節奏,體驗感受不良。 請問市面有哪款有支援xbox的專用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31.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2726950.A.930.html
1F:推 ts00422832: 沒有 理論上電腦用的就可以用 但外設支援需要廠商跟 01/21 09:11
2F:→ ts00422832: 微軟接洽把驅動包進去 01/21 09:11
3F:推 enjoi: 其實我在想無障礙控制器會不會很適合,不過沒買kit好像只 01/21 09:12
4F:→ enjoi: 有按鍵會少? 01/21 09:12
5F:推 peacemaker1: 我記得後來各平台的鼓都很雷,連官方自己也很少推 01/21 09:37
6F:推 episode666: 用無障礙控制器玩就變成康加鼓達人了 01/21 09:51
7F:→ rf3: 遊戲都還沒出呢 等一週後上市再看新消息吧 01/21 10:35
8F:→ xBox1Pro: 其實手把玩反而是最容易高分的,只是問就會有一點單調 01/21 10:44
9F:→ xBox1Pro: 反而是如果電視太差,延遲會很討厭 01/21 10:45
10F:推 moswu: 沒有鼓那fu就不對 01/21 10:55
11F:推 bigbowl: 外設是啥?可以正名“週邊”嗎? 01/21 10:56
12F:推 oneshot: 希望微軟可以推出內設鼓 01/21 11:38
13F:推 moswu: 內設鼓?太瑟了吧 01/21 11:41
14F:→ reall860523: PS的太鼓達人專用鼓買了都用手把玩,那個鼓感應超爛 01/21 11:43
15F:→ reall860523: ,NS我沒買是因為JC可以敲空氣鼓,不過感應也很爛 01/21 11:43
16F:→ reall860523: 我PS還有接過大搖玩,蠻爽的 01/21 11:44
17F:推 iceranger: 目前市面上賣的鼓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比較好。拿來嚐鮮 01/21 12:14
18F:→ iceranger: 一下可以,要打出高分光是感應問題就讓你頭大了 01/21 12:14
19F:推 undeathelf: 巴哈不是今天開獎嗎? 01/21 12:23
20F:→ xBox1Pro: NS版用觸碰螢幕玩比較好玩,跟ipad 87像 01/21 12:36
21F:推 TETUO: 有推出週邊鼓搭配XSS帶去同樂就太棒了! 01/21 13:01
22F:推 qwe88016: Xbox以前不是有出爵士鼓嗎 01/21 14:02
23F:推 gd831225: NS我買Hori的覺得不好用,但hori應該有機會出xbox的鼓 01/21 15:37
24F:→ a70311520: 找有個變色龍吉祥物的轉接廠商問問看? 01/21 20:18
25F:推 whatai: 這個鼓很吵 又沒辦法固定 以前wii有買鼓 結果打的時候要 01/21 20:31
26F:→ whatai: 用腳掌固定 然後還要擔心鄰居抗議 01/21 20:31
27F:推 aaaa8866: 市面上的鼓感應都很爛,改裝還不一定敏感 01/21 21:19
28F:推 Challenger: 有一個叫大力鼓的,在淘寶賣,評價好像是鼓裡面數一數 01/22 02:52
29F:→ Challenger: 二的佼佼者。可惜目前沒有xbox的版本,我問過賣家了。 01/22 02:52
30F:推 joseph0121: 我目前是Wii的鼓照著巴哈上面的改裝用起來非常滿意, 01/22 09:24
31F:→ joseph0121: 敏感度很優,輕敲也有反應,還可以輪鼓。重點是改完敲 01/22 09:24
32F:→ joseph0121: 起來就不吵了。 01/22 09:24
33F:推 joseph0121: 目前是透過八位堂藍芽轉接器在NS上面完美使用中,理 01/22 09:26
34F:→ joseph0121: 論上通過別的轉接器要在XBOX上面用也不是問題 01/22 09:26
35F:推 gambitlin: 想不到有一天我會開始想當支語和日式漢語警察 01/22 09:33
36F:→ a9564208: 看新聞說XGP PC也是同步上架,或許可以用8bitdo轉接器 01/22 10:56
37F:→ a9564208: 接wii鼓連PC 01/22 10:56
38F:推 houjay: 坐等xbox主機的鼓 01/23 18:19
39F:推 flowerabby01: 覺得鼓真的太吵 為了和睦相處沒什麼玩 01/24 02:34
40F:推 WOLFOX: https://youtu.be/9w84qB7uXpQ 這個呢? 02/10 19: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