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hostsquares (玩樓梗一律拉黑)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請問有對應xbox的太鼓達人專用鼓嗎?
時間Fri Jan 21 09:02:28 2022
1/27太鼓達人要登陸xgp,
但是考量用手把玩這種遊戲,會跟不上節奏,體驗感受不良。
請問市面有哪款有支援xbox的專用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31.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2726950.A.930.html
1F:推 ts00422832: 沒有 理論上電腦用的就可以用 但外設支援需要廠商跟 01/21 09:11
2F:→ ts00422832: 微軟接洽把驅動包進去 01/21 09:11
3F:推 enjoi: 其實我在想無障礙控制器會不會很適合,不過沒買kit好像只 01/21 09:12
4F:→ enjoi: 有按鍵會少? 01/21 09:12
5F:推 peacemaker1: 我記得後來各平台的鼓都很雷,連官方自己也很少推 01/21 09:37
6F:推 episode666: 用無障礙控制器玩就變成康加鼓達人了 01/21 09:51
7F:→ rf3: 遊戲都還沒出呢 等一週後上市再看新消息吧 01/21 10:35
8F:→ xBox1Pro: 其實手把玩反而是最容易高分的,只是問就會有一點單調 01/21 10:44
9F:→ xBox1Pro: 反而是如果電視太差,延遲會很討厭 01/21 10:45
10F:推 moswu: 沒有鼓那fu就不對 01/21 10:55
11F:推 bigbowl: 外設是啥?可以正名“週邊”嗎? 01/21 10:56
12F:推 oneshot: 希望微軟可以推出內設鼓 01/21 11:38
13F:推 moswu: 內設鼓?太瑟了吧 01/21 11:41
14F:→ reall860523: PS的太鼓達人專用鼓買了都用手把玩,那個鼓感應超爛 01/21 11:43
15F:→ reall860523: ,NS我沒買是因為JC可以敲空氣鼓,不過感應也很爛 01/21 11:43
16F:→ reall860523: 我PS還有接過大搖玩,蠻爽的 01/21 11:44
17F:推 iceranger: 目前市面上賣的鼓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比較好。拿來嚐鮮 01/21 12:14
18F:→ iceranger: 一下可以,要打出高分光是感應問題就讓你頭大了 01/21 12:14
19F:推 undeathelf: 巴哈不是今天開獎嗎? 01/21 12:23
20F:→ xBox1Pro: NS版用觸碰螢幕玩比較好玩,跟ipad 87像 01/21 12:36
21F:推 TETUO: 有推出週邊鼓搭配XSS帶去同樂就太棒了! 01/21 13:01
22F:推 qwe88016: Xbox以前不是有出爵士鼓嗎 01/21 14:02
23F:推 gd831225: NS我買Hori的覺得不好用,但hori應該有機會出xbox的鼓 01/21 15:37
24F:→ a70311520: 找有個變色龍吉祥物的轉接廠商問問看? 01/21 20:18
25F:推 whatai: 這個鼓很吵 又沒辦法固定 以前wii有買鼓 結果打的時候要 01/21 20:31
26F:→ whatai: 用腳掌固定 然後還要擔心鄰居抗議 01/21 20:31
27F:推 aaaa8866: 市面上的鼓感應都很爛,改裝還不一定敏感 01/21 21:19
28F:推 Challenger: 有一個叫大力鼓的,在淘寶賣,評價好像是鼓裡面數一數 01/22 02:52
29F:→ Challenger: 二的佼佼者。可惜目前沒有xbox的版本,我問過賣家了。 01/22 02:52
30F:推 joseph0121: 我目前是Wii的鼓照著巴哈上面的改裝用起來非常滿意, 01/22 09:24
31F:→ joseph0121: 敏感度很優,輕敲也有反應,還可以輪鼓。重點是改完敲 01/22 09:24
32F:→ joseph0121: 起來就不吵了。 01/22 09:24
33F:推 joseph0121: 目前是透過八位堂藍芽轉接器在NS上面完美使用中,理 01/22 09:26
34F:→ joseph0121: 論上通過別的轉接器要在XBOX上面用也不是問題 01/22 09:26
35F:推 gambitlin: 想不到有一天我會開始想當支語和日式漢語警察 01/22 09:33
36F:→ a9564208: 看新聞說XGP PC也是同步上架,或許可以用8bitdo轉接器 01/22 10:56
37F:→ a9564208: 接wii鼓連PC 01/22 10:56
38F:推 houjay: 坐等xbox主機的鼓 01/23 18:19
39F:推 flowerabby01: 覺得鼓真的太吵 為了和睦相處沒什麼玩 01/2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