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craftiii (星海爭霸三)
看板XBOX
標題[閒聊] 微軟是不是很會玩間碟戰?
時間Wed Jan 19 12:34:23 2022
2010年
微軟副總離職,跑去當Nokia CEO,然後隔三年被收購
這次
又是微軟副總離職,跑去當暴雪當CEO,當了三年
然後整個動視被收購
先去把你搞爛掉,股價跌爆,然後把你吃掉
果然很會做生意
Sony該多學著點
現在XGP又降價,可以爽玩COD系列,該來把所有單人戰役再破個一次了
蘇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67.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2566865.A.09A.html
1F:→ zzahoward: Mike Ybarra才當幾個月吧 01/19 12:49
2F:→ starcraftiii: 2019就過去了 01/19 12:50
3F:推 vin830: 所以下次要時常關注微軟副總離職動向買股票了 01/19 12:53
4F:→ zzahoward: 2019過去 那時候還不是CEO阿 01/19 13:01
5F:推 a0921387223: 下次去卡婊 Sega 之類吃下來好嗎 01/19 13:03
6F:推 shankstrf: 跑去Nokia木馬屠城的Stephen Elop後期還差點被Nokia的 01/19 13:34
7F:→ shankstrf: 股東們告 01/19 13:34
8F:推 TETUO: Nokia是一副好牌打到爛,微軟自己在WP瘋狂砍掉重練,生態 01/19 14:25
9F:→ TETUO: 圈做不起來要付很大的責任,在消費市場是雙輸 01/19 14:25
10F:推 faust666: 真希望wp能再現寰宇,但是不可能,哭哭 01/19 15:17
11F:推 iceranger: 別再說wp了,真的是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01/19 15:27
12F:推 macings: WP其實穩又順,而且很喜歡動態磚,可惜用到後期真的是被 01/19 15:45
13F:→ macings: 放生 01/19 15:45
14F:→ blueweave: 拜託買下konami 01/19 15:56
15F:推 Askalaphos: 沉默之丘! 01/19 16:02
16F:推 jhss: Konami大頭都不在了 怎麼買 01/19 16:09
17F:→ imetalien: 把konami買下來,然後叫小島來把mgs做完 01/19 16:12
18F:推 allo763: wp的底真的比安卓好 但就是不討喜 01/19 17:10
19F:推 SHR4587: 那個,其實有權這樣幹的應該是Activision Blizzard,跟Bl 01/19 19:20
20F:→ SHR4587: izzard總裁應該沒啥關係 01/19 19:20
21F:推 whchen: 超愛WP 動態磚很棒 現在950還在當副機撐 01/19 23:26
22F:推 kll95: 請微軟爸爸把任天堂買下來 謝謝 01/20 04:21
23F:→ kll95: 不然任天堂遊戲都有夠貴 01/20 04:21
24F:推 bakedgrass: 微軟連Bing都不放棄了WP放棄真的蠻可惜的 01/20 04:25
25F:→ bakedgrass: Edge也沒放棄阿 01/20 04:25
26F:→ lovinlover: 被放棄的是IE 01/20 09:58
27F:推 machungxi: EDGE是新東西當然不會放棄阿 01/20 11:26
28F:推 srx080578: Edge幹爆好用 01/20 13:15
29F:推 bakedgrass: Edge真的好用,但是市占起不來就蠻慘的 01/21 05:47
30F:推 TaipeiKindom: Edge就算虧到爛也不會砍的,微軟需要自家瀏覽器來 01/21 13:40
31F:→ TaipeiKindom: 支持未來的各種雲端玩意 01/21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