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2030 (CHI CHI)
看板XBOX
標題[閒聊] 軟軟終於硬了
時間Wed Jan 19 00:47:42 2022
本人在五月天代言360時,買下人生第一台主機
從那時的高峰接著360尾擺爛
再到one 的政策失敗
不管巴哈還是ptt,一直都是索索的天下
最常聽到:
1.Xbox就是車槍球,有什麼好玩?
2.Xbox遊戲上pc,幹嘛買主機笑死人
3.xgp都是一些過季小品遊戲
4.軟軟就是手把大廠
5.雲端運算加速遊戲等等
總之那陣子就是被壓在地上打
打到最後也只剩任天堂跟索尼討論而已
然而經過這幾年數位遊戲轉型以及NX訂閱制
當初微軟政策慢慢開始奏效
討論度也持續上升
我依然記得目前這位ceo 剛上任講的話
1.微軟不再只追求主機規格,甚至不會出新主機
2.遊戲不再獨佔平台,往pc端甚至敵方平台
3.發展雲端遊戲,不買xbox依然可以玩得到
我必須說,這位ceo 真的改變微軟遊戲產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210.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2524464.A.283.html
※ 編輯: TW2030 (211.21.210.175 臺灣), 01/19/2022 00:48:30
1F:推 Giganoto: 讚讚讚,終於可以給那些索廚一點教訓了 01/19 01:01
2F:推 adiemusxyz: 360後期擺爛真的傷了一堆人 連帶影響one 01/19 01:18
3F:推 DrZoung: 什麼微軟?我只看到超硬! 01/19 01:31
4F:推 AlanLinKL: 硬爆 01/19 01:38
5F:→ KevinGQ: XGPU真香真低價~太無情了~微軟爸 01/19 01:54
6F:推 Dentist5566: 難怪要拍20週年影片,原來是要把索幹爆前先回顧一下 01/19 01:55
7F:推 giraffegood: 後面一堆遊戲死不出中文 就放置了 01/19 01:58
8F:推 WLR: 因為今年開始紀錄片要不一樣了 01/19 01:58
9F:推 Andosinjo: XBOX營收一直很高啊!哪有被壓在地上打 01/19 02:17
10F:推 xBox1Pro: 巨硬 01/19 02:47
11F:→ bakedgrass: 市占壓著打吧,看到他崛起蠻欣慰的 01/19 02:55
12F:推 macings: 我是索粉,去年為了模擬飛行買了XSX,沒想到整個愛上XBOX 01/19 04:26
13F:→ macings: ,本來想買PS5現在已經完全放棄,但想再加購XSS 01/19 04:26
14F:推 Rocksmith: 說到模擬飛行 今年是不是有要出中文了啊 01/19 06:08
15F:推 PorscheAG: 我因為手把開始愛上XBOX =.= 01/19 07:49
16F:推 st90020511: 我也是從360開始支持,ONE甚至衝法國亞馬遜首發,後 01/19 08:20
17F:→ st90020511: 來因為朋友跳到PS4,去年怎麼樣都買不到PS5果斷回到 01/19 08:20
18F:→ st90020511: 最愛的Xbox懷抱,還好沒選錯 01/19 08:20
19F:推 CAMYU: 巨硬 01/19 08:23
20F:→ kisweet999: 模擬飛行我猜是專業術語太多 翻譯要多點時間 01/19 08:28
21F:推 tenpush: 模擬飛行預計二月更新中文 01/19 08:29
22F:→ kisweet999: 去年從萬年 PS 索粉跳到 XBOX 真的是正確的選擇 01/19 08:29
23F:推 henryyeh5566: 360不是後期擺爛,是當時高層決定往體感跟影視娛樂 01/19 09:16
24F:→ henryyeh5566: 靠攏,所以也就產生了one的悲劇 01/19 09:16
25F:→ Keigo0415: 我從360時代開始一直都是兩邊主機都買 雖然XONE讓人 01/19 09:21
26F:→ Keigo0415: 有點失望 哪時期都只玩PS4 但X1X出來後又讓我愛上X 01/19 09:21
27F:→ Keigo0415: BOX主機 現在又有XGP讓我更省錢一些了 可以少買一 01/19 09:21
28F:→ Keigo0415: 堆遊戲 01/19 09:21
29F:推 DKnex: 模擬飛行中文靠背難 01/19 09:31
30F:→ DKnex: 至少我知道台灣航空公司機師操作手冊一本英文字典 01/19 09:31
31F:→ DKnex: 中文還得靠中國那邊的航空公司看有沒有翻譯了 01/19 09:31
32F:推 Rheims: 去年才跟朋友說星海爭霸新作如果上XSX我就去買一台,看來 01/19 10:03
33F:→ Rheims: 真的要實現了XD 01/19 10:03
34F:推 asubelieve: $$$$$ 01/19 10:21
35F:→ toddyu: 模擬飛行要等到系統更新9才會有中文化,2月是系統更新8。 01/19 10:58
36F:推 mahimahi: 居然要有中文喔 好猛 01/19 11:00
37F:推 freeblade: 暴雪雖然最近遊戲做的不好 在地化還是很強的 希望收購 01/19 11:04
38F:→ freeblade: 後能讓XBOX在地化好一點 01/19 11:04
39F:推 cow819: 有競爭才有進步 01/19 11:12
40F:→ jin062900: 微軟遊戲很多都有台配呢 在地化明明很用心 01/19 11:50
41F:→ Askalaphos: 希望再增加在地化台語配音 XD 01/19 12:00
42F:推 LJMINE: 一堆酸粉 改說沒事pc是最大贏家 始終不肯定微軟 01/19 12:24
43F:推 srx080578: 肯定微軟是一種原罪 你知道嗎 01/19 12:26
44F:推 sephiroth520: 話說PC的系統好像也是軟軟耶XD 01/19 19:10
45F:→ supereva: 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是不解為啥360後期要擺爛 01/19 19:48
46F:→ toddyu: 國外不知道 但台灣當時破解360盛行正版越賣越少能不心寒嗎 01/19 20:59
47F:→ edge723: 討論度上升?平行時空嗎= =?一樣是老三,台灣也一樣沒人 01/19 23:13
48F:→ edge723: 玩....看小賣店就好,醒了嗎XD 01/19 23:13
49F:推 xBox1Pro: 軟軟幹嘛去小賣店買遊戲?你才要笑死我懶趴皮 01/20 01:04
50F:→ xBox1Pro: 小賣店一堆賣原價、還不開發票、坑實體特典,主機亂綁 01/20 01:07
51F:→ xBox1Pro: 片,要買主機也是直接網購通路。小賣店自己不爽進貨xb 01/20 01:07
52F:→ xBox1Pro: ox,軟軟就XGP 會買數位版就好,小賣店繼續用天價去坑人 01/20 01:07
53F:推 xBox1Pro: 未來趨勢就是除了大型遊戲連鎖店外,小賣店會倒光 01/20 01:09
54F:→ xBox1Pro: 再來就是會跟百視達一樣全部倒光 01/20 01:09
55F:推 jin062900: 小賣店早就倒一片了 2022了還有人在看小賣店鑒人氣 01/20 02:03
56F:→ jin062900: 只看小賣店的話PS也是被老任打假的 看過巴哈MC小賣店 01/20 02:04
57F:→ jin062900: 排行嗎 幾乎每週都滿江紅 PS的靈壓? 01/20 02:04
58F:推 Tatsuya72: Phil真的厲害 01/20 15:19
59F:推 leonEEman: 當年360還買2台…原因不好說 01/20 16:05
60F:推 n0029480300: 小賣店XDD 是在反串嗎? 01/20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