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如題 我去年買的主機板,有支援藍芽 裝置管理員也抓到XSX手把 但很奇怪時不時就會有延遲 過幾分鐘又回復正常 我的手把用藍芽連XSX主機就完全正常 請問這是PC的問題嗎? 還是附近可能有藍芽干擾? 另外XSX和PC擺一起, 有辦法設定手把不要在嘗試PC連線時喚醒XSX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23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1884650.A.8F0.html
1F:推 gsx56840: XSX沒有支援藍芽啊 他是用2.4G和手把連線的 01/11 15:08
2F:→ gsx56840: 你可能要買接收器才能提高連線品質 01/11 15:08
3F:推 mosquito147: 會不會是藍芽附近有USB 3.0的設備在運作中干擾 01/11 15:21
4F:→ e446582284: XSX手把跟PC連是用藍芽吧? 附近除了耳機也沒有使用 01/11 15:32
5F:→ e446582284: 中的藍芽設備 01/11 15:32
6F:推 saiya: 所以大家才說接電腦最好要買接受器啊 01/11 15:36
7F:推 criminal: 不然接收器是出來幹嘛的 -_- 01/11 15:40
8F:→ chivalryx: 接收器是你的好朋友 01/11 16:00
9F:噓 moswu: 什麼叫藍芽連XSX?不要亂講好不好 01/11 16:01
10F:推 jamiecarter: 同樣想問如何手把連pc時不喚醒主機 01/11 16:15
11F:推 kysol: 藍牙連電腦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建議還是買接收器比較好 01/11 16:18
12F:推 simon978: 買接收器 還有連主機不是藍牙 不要搞錯了 01/11 16:27
13F:→ simon978: 接收器我前陣子蝦皮買散裝才500 爽爽用 01/11 16:28
14F:推 horseorange: xsx手把插線跑更新後 我覺得連線有感變好 01/11 16:42
15F:推 t77133562003: 藍牙現在使用的設備太多 常常鬼打牆 不意外啊 01/11 16:58
16F:推 freeblade: 藍芽很多問題 常常斷了之後連不回來要重新登錄手把 01/11 17:01
17F:→ freeblade: 接收器就是超穩 01/11 17:01
18F:→ feaze: XSX主機和XSX手把之間,無法以藍牙連線,大家說的是這個 01/11 17:14
19F:推 jason840226: 2.4G的Wi-Fi 也會干擾藍芽哦 01/11 17:27
20F:推 Kamikiri: 你用主機板內建的藍芽模組嗎? 01/11 19:08
21F:→ Kamikiri: 我另外買藍牙接收器從one用到現在還蠻正常的 01/11 19:08
22F:→ Kamikiri: 另外 長按配對鈕先切到藍芽模式應該可以不喚醒主機 01/11 19:08
23F:→ Kamikiri: 短按2次可切回主機模式 01/11 19:08
24F:→ kysol: 樓上只能說你運氣好,我在原價屋買的外接藍牙斷斷續續的 01/11 20:20
25F:推 hatebus: 有人用八位堂嗎? 01/11 21:31
26F:→ hatebus: 補充一下 紅磚接收器 01/11 21:31
27F:推 ch710181: 你主機板有沒有另外接一個接收器出來,買主機板會附的 01/11 22:18
28F:推 Tiandai: 你可以買接收器 最穩最安全 01/12 04:15
29F:推 xBox1Pro: 我用八位堂紅磚大致上能連ns,但一兩隻手把就是連不上 01/12 05:00
30F:→ e446582284: 謝謝,我不知道Wifi也會干擾藍牙,我的主板確實是有 01/12 09:57
31F:→ e446582284: 內建藍牙和無線Wifi模組 01/12 09:57
32F:→ e446582284: 看來只能買500的官方藍芽接收器了,有夠盤 01/12 09:58
33F:推 alvistan: 官方不是藍牙 所以非常穩 01/12 10:16
34F:推 hangten777: 所以我都建議別人直接買接收器的組合 不然另外買更貴 01/12 13:21
35F:→ Kuge: 八位堂能連XSX的是新出的黑磚 紅磚從來就沒支援過XSX 01/12 13:29
36F:推 winzz123: 真的很多人藍芽和微軟無線都分不清楚 01/12 16:07
37F:推 kenphin0729: 我經驗是外接藍牙毛病會比較多,PCIE網卡或主機板內 01/12 17:04
38F:→ kenphin0729: 建Wifi的藍牙會穩很多。然後win10跟win11也有差,win 01/12 17:04
39F:→ kenphin0729: 10某版之後的關閉藍牙省電設定被拿掉,win11才加回來 01/12 17:04
40F:→ kenphin0729: 。 01/12 17:04
41F:噓 LinYiJen: 接收器跟XSX上面很多人就說了不是藍芽還一直說藍芽到底 01/13 11:24
42F:→ LinYiJen: 是? 01/13 11:24
43F:推 nothingsun: 所以到底手把跟什麼連接了啊 能科普一下嗎求大大 不 01/14 00:47
44F:→ nothingsun: 會是跟隔壁XSX連接了吧XD 01/14 00: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