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kawajay (我愛X-JAPAN)
看板X-Japan
標題[問題] 有關於,最後一擊,X來台推動計畫
時間Wed Jan 23 00:28:18 2008
我需要大家的幫忙!
這應該是最後可以為大家所做的大型企劃了!
請大家去以下數個blog(有其他的可表達網站也可以)
大量留下:
"Please come to Taiwan!"等相關字眼,
並請大家把einna's group的聯絡方法張貼上去:
Contect us:
Tel:+886-926962591 Claudia Wang (JAPANSE.CHINESE)
e-mail:
[email protected] einna Chang (ENGLISH.CHINESE)
http://www.wretch.cc/album/einna39
http://yoshikinet.24cc.cc/
好讓我們能更順利的幫大家爭取"票務"跟"來台的可能"!
(其他的大家要貼什麼都可以,主要是讓他們知道台灣有一定數量的fan.)
例如:
Please come to TAIWAN!
We are waiting for X JAPAN's CONCERT in TAIWAN!!!
Contect us:
Tel:+886-926962591 Claudia Wang (JAPANSE.CHINESE)
e-mail:
[email protected] einna Chang (ENGLISH.CHINESE)
http://www.wretch.cc/album/einna39
http://yoshikinet.24cc.cc/
他們有意願,但是現在完全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會來!
我再強調一次---"他們有意願!!!"
剩下的就是靠我們自己的努力!
X JAPAN的台灣演唱會掌握在你們自己手中!!!
別國的fan也會跟進,所以請大家務必積極爭取!!!
X官方
http://www.myspace.com/xjapan2008
YOSHIKI
http://www.myspace.com/yoshiki
Toshi
http://www.myspace.com/toshioffice
------------以上從「蒼血的微笑」轉來--------
問題來了…
我看不懂怎麼攻擊阿…囧…
有版友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0.253
1F:推 yumemi25:就是上myspace等相關官網留言請他們來,因為Yo大說他都會 01/23 01:08
2F:→ yumemi25:看這些留言,所以希望他注意到台灣有很多很人等他來 01/23 01:09
3F:推 wlcaroline:我的問題是不知如何加他好友,一直不給加>< 01/23 01:11
4F:→ yumemi25:要先加入會員、好友才能留言,方法請參照: 01/23 01:10
6F:推 wlcaroline:媽啊!這是我見過最複雜的東西@@a 01/23 01:15
7F:推 wlcaroline:真奇怪我留了自己卻看不到@@a 01/23 01:22
8F:推 SumireX:加YO為好友真害羞>////<(自重) 01/23 01:24
9F:推 yumemi25:要等到Yo同意,你的留言才會被po出來。 01/23 01:27
10F:推 yumemi25:是cont"a"ct喔! 不是contect...請大家改一下:) 01/23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