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x (^^)
看板WorldCup
標題[新聞] 德國後衛:中場商定尊重巴西 不再灌球
時間Fri Jul 11 18:00:44 2014
德國後衛:中場商定尊重巴西 不再灌球
【大紀元2014年07月11日訊】7月10日德國中衛胡梅爾斯透露,8日對巴西的
比賽中,半場休息時日耳曼軍團的球員已經達成共識,不會竭盡全力用更大
比分去羞辱東道主,否則7-1的差距可能會更大。
週二的比賽前,誰都沒有想到,德國能夠讓巴西在家鄉父老前輸的如此羞辱
。開場30分鐘,德國已經以5比0的比分遙遙領先,而最終的比分則定格在了
7比1。在接受英國《每日郵報》採訪時,德國中衛胡梅爾斯透露的實情:「
在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們明確指出,必須保持專注的態度,但不要試圖繼續
羞辱巴西。我們必須保持對對手的尊重,同時也要贏得對方的尊重。所以我
們只是希望能夠控制場上局面,而不是繼續瘋狂進球。」
至於開場30分鐘5比0的局面,胡梅爾斯繼續說道:「我們很清楚,我們是世
界上最好的球隊之一,但如此好日子,如此不可思議的比分,還是需要一點
點運氣。」
在7月13日即將到來的決賽中,德國將和阿根廷爭奪冠軍。在半決賽和巴西一
戰中,胡梅爾斯只踢了半場就被默特薩克換下,原因是肌腱炎發作。目前他
的傷勢並未徹底痊癒,因此多特蒙德中衛在決賽中極有可能因傷高掛免戰牌
,這對於德國方面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打擊。
對於決賽,胡梅爾斯說道:「我們必須全力以赴,同時享受世界盃決賽的每
一分鐘。我們當然希望能夠贏得最終的冠軍,但我想即便我們在決賽中輸球
,半決賽這場史詩般的勝利也不會因此而變得一文不值。」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11/n4197897.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19.17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WorldCup/M.1405072846.A.A57.html
1F:推 anckyX:救了運動用品店的老闆 07/11 18:02
2F:推 toolin:這才是真正的羞辱,被對方手下留情 07/11 18:04
3F:推 wahdee:保留體力打冠軍賽臭了嗎? = =" 07/11 18:07
4F:推 gn01172011:其實看得出來 下半場都沒在積極跑動 球都一個人去搶而 07/11 18:07
5F:推 NOTHINGES:啊 哈…………QQ 07/11 18:07
6F:推 leoz69927:沒出全力下半場還能進兩球.. 07/11 18:12
7F:推 IABigHead:其實是開會的時候Schurrle去上廁所 07/11 18:14
8F:→ muching:因為下半場才上場的許爾勒沒有參加到中場會議? 07/11 18:14
9F:→ wahdee:板凳要爭取表現吧 07/11 18:15
10F:→ muching:這樣的說法也讓Oezil比較好下台階 (但大家都知他會軟腳) 07/11 18:15
11F:推 gn01172011:還有穆勒阿 為了金靴獎下半場還是繼續拚XDDD 07/11 18:16
12F:推 chon34:Schurrle:去尿個尿會就開完了!! 討論了啥阿... 管他的... 07/11 18:17
13F:推 ttomoee:許爾勒:回店裡補個貨 臭了嗎 07/11 18:19
14F:推 zazaza314:英文翻譯錯了啦 狐媚推特澄清他沒要羞辱只是專注比賽 07/11 18:24
15F:→ zazaza314:還開玩笑自己該上英文課 07/11 18:24
16F:推 overall:Ozil就是單刀放槍王,不用再替他找藉口了 07/11 18:25
17F:推 thorn:許爾勒:第二球我已經儘量踢高一點,誰知道還是進了 07/11 18:28
18F:推 philxiao:Schurrle:打工店的老闆嫌全店打五折還不夠,我只好… 07/11 18:30
19F:推 jabari:對於媒體的翻譯 見爛不怪了 07/11 18:30
20F:推 Ec73Iwai:Schurrle一定是跑回店裡幫忙 所以才沒聽到 07/11 18:32
21F:推 godfight:Schurrle發現錢不夠買想要的器材 需要再進兩球... 07/11 18:41
22F:推 g5566:這才是真正的羞辱... 沒關係,驕者必敗! 我們等著看 07/11 18:42
23F:推 bertrend:又踢進了兩球還說有手下留情? 真會講 XD 07/11 18:45
24F:推 attack911:Schurrle:啊?什麼?剛剛有開會?@@" 07/11 18:45
25F:推 piliwu:有看比賽就看的出來 07/11 18:54
26F:推 ariot:實在不用這麼誠實 大家都看得出來 07/11 18:59
27F:→ unformat:金球獎 就是內馬爾了 07/11 19:01
29F:→ sportlotte:大紀元這垃圾報紙是德黑嗎? 07/11 19:18
30F:推 susugu:推樓上的查證 07/11 19:27
31F:推 edcs:許爾勒:其實我有開會啊,沒看到我都故意亂踢了,誰知道球自 07/11 19:28
32F:→ edcs:己莫名其妙進去了 07/11 19:28
33F:推 Simonfenix:優勢超級大本來就不需要再灌球了 更何況還有下一場啊 07/11 19:30
34F:推 Shalone:跟大紀元無關,每日郵報確實就是這樣報導的 07/11 19:32
35F:推 areyoupigs:戰略式的省電模式,跟手下留情其實是兩回事知道嗎??? 07/11 19:32
36F:→ areyoupigs:就算球員真想擴大屠殺教練也不會准 07/11 19:33
37F:→ Shalone:應該說,Mats Hummels自己的原本講法太模糊了,不難讓人有 07/11 19:34
38F:→ Shalone:遐想。而每日郵報的新聞內容則進一步去暗示所謂的“協議” 07/11 19:34
39F:→ Shalone:不過大紀元確實無端端幫Hummels多加了一句話,直接扭曲意 07/11 19:36
40F:→ Shalone:思成不再瘋狂進球。這點倒確是大紀元在亂搞 07/11 19:37
41F:推 Jason0813:就說有讓,當初還有人不信... 07/11 19:39
42F:推 s011109:不可能這樣說吧 07/11 19:43
43F:推 KID543:Schurrle是因為女友剛好來觀賽必須爭氣吧XDDDDDD 07/11 19:54
44F:→ KID543:看他ig他很愛他女友 07/11 19:54
45F:→ jkokoko:現在出來講這個不是等於再羞辱一次.... 07/11 20:44
46F:推 kanzakiken:簡單來說就是放棄強攻 之前誰說沒放水的 07/11 20:49
47F:→ hahabis:下半場兩球都舒爾勒進的阿, 他看到五比一怎麼可能不癢 07/11 21:24
48F:→ hahabis:更正, 5:0 07/11 21:24
49F:推 gruenherz:氣功可不是放水 不然巴西下半一開始就能追好幾球 07/11 21:25
50F:推 lk:巴西真的很慘..... 07/11 22:04
51F:推 holyduck:借轉槍板 07/11 22:11
※ holyduck:轉錄至看板 Arsenal 07/11 22:14
52F:推 germun:快笑死了 當初一堆人說放水是羞辱對手 現在勒 XDDDDDDD 07/11 23:51
53F:推 frafoa:簡單說就是不耍球、嘗試一些新戰術、花招之類的。 07/12 00:42
54F:→ frafoa:在大幅領先時,有時球員會踢得比較寫意。狐媚的意思只是 07/12 00:44
55F:→ frafoa:要大家認真踢球。 許爾勒是後補上場,自然想要更多先發 07/12 00:44
56F:→ frafoa:機會。 07/12 00:45
57F:噓 Forens:zz 07/12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