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rt1212 (tina)
看板WorkanTravel
標題[問題]** 急**有沒有人知道德州sea world薪水及住宿費??
時間Thu Jan 17 01:40:56 2008
各位有沒有人在德州的sea world待過呢??
因為我是參加geo的
但剛剛才得知sea world也要來招人,且今天早上九點以前就要決定!!
有沒有人知道sea world的時薪及住宿費大概多少呢??
可不可以賺很多錢回來呢??
德州sea world 附近好玩嗎??
因為很猶豫要不要更換面試雇主..且能決定的時間已經不到8個小時了很煩惱...
各位有在德州sea world 工作的經驗能幫幫忙嗎..謝謝各位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9.233
1F:推 milkcloud:我想要知道住宿狀況 01/17 01:55
2F:→ yt016:它是為了2009年度要不要招國際學生,所以先來招20個過去看看 01/17 02:06
3F:→ yt016:那應該就沒有人去過那裏工作過吧!而且只招20個~跟佛州的好幾 01/17 02:07
4F:→ yt016:百人的住宿方式應該就有差吧!~ 01/17 02:08
5F:推 cchris:德州San Antonio有個river walk和Alamo,環境和奧蘭多不同 01/17 02:24
6F:推 femei:離san antonio 和 austin 都很近 去休士頓只要兩個小時 01/22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