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chelmania (RACHELMANIA)
看板WorkanTravel
標題[心得] CCUSA Online Application真難搞
時間Sat Jan 12 17:01:08 2008
現在才收到CCUSA的信,信中提到要我們上線做註冊,
(第一批Job Fair都結束了,到現在才寄,
雖然我是要回CP,但似乎有點晚耶。)
我已經弄了半小時了,
現在還卡在Passport Information那邊,
護照的發行日期以及過期日期都無法點選,
一直卡在那邊,網頁動也不動,
是只有我ㄧ個人弄這麼久嗎?
還是大家都這樣?
弄到有點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3.97
1F:→ ronale:我三天前打開寫到passport那裡 就因為身邊沒護照沒辦法寫 01/12 17:08
2F:推 oliveat:我也填了很久..要有點耐心 有時候寫的比較久還得重新登入 01/12 17:09
3F:→ ronale:我一面試完就收到上線註冊的東西了 所以總覺得CCUSA動作快 01/12 17:09
4F:→ oliveat:可以先填其他的資料啊 01/12 17:10
5F:推 hellohan:我昨天把interests那頁打完按送出的時候...被登出了 =.= 01/12 17:10
6F:→ rachelmania:我也常常被莫名奇妙登出~~我現在是倒著填寫,剛剛填到 01/12 17:51
7F:→ rachelmania:Interest n Personality那邊又被登出了,好險我有複製 01/12 17:52
8F:→ rachelmania:蛤我覺得他們有點慢。面試結束後三個禮拜才收到信... 01/12 17:53
9F:推 salacolor:我還滿快收到的耶~一打電話報名第二天就收到了XD 01/12 20:37
10F:推 tomoya0019:我也用超久!用了兩天! 我也想去CP 01/12 23:36
11F:→ tomoya0019:我護照那邊先填寫NO 01/12 23:37
12F:推 cwtyumi:我也是想去CP 真的超難填的> <" 01/13 10:10
13F:推 hookhook:花了兩天寫完~~覺得自己英文好爛阿 01/13 13:46
14F:推 shoese:我上午E-MAIL下午之後就收到了 01/13 14:32
15F:→ shoese:要等星期三才能填=_= 01/13 14:33
16F:推 evelyn22:請問CP真的很棒嗎 為什麼大家都想去呀?是環境好還是雇主? 01/13 15:48
17F:→ rachelmania:CP到底好不好,這個問題見仁見智啦!可以參考前人的例 01/13 17:39
18F:→ rachelmania:子做做評估,但要記得唷,吃芝麻哪有不掉屑的例子,這 01/13 17:39
19F:→ rachelmania:是大家的經驗談,每個人的觀點還是會不一樣囉~~~ 01/13 17:40
20F:→ rachelmania:總歸一句,就看被分配到哪個工作環境囉,有很好,有也 01/13 17:44
21F:→ rachelmania:還好的,機運很重要,自己要試著調適囉~~祝你幸運! 01/13 17:48
22F:推 diy7822:寫的好累唷~~~還剩skill沒寫完 01/13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