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nara (anra)
看板WorkanTravel
標題Re: [問題] 退信的大家
時間Thu Jan 10 02:31:59 2008
※ 引述《CpHoEnIxL ( )》之銘言:
: 是時間問題嗎
: 請問被退信的大家可以說一下寄出的時間嗎
: 我是 00:00:20
: 我室友 00:00:13 用yahoo 沒有被退
: 我是hotmail
我也是hotmail +1
我00:00:39 到 00:46才收到退信.......
之後陸續寄的又被退..................
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6.52
1F:推 alexandra520:我00:00:02寄00:29看到背退我心都涼了@@ 01/10 02:32
2F:→ alexandra520: 被 01/10 02:33
3F:推 coldplay0209:我寄第一封忘了寫同伴第二封忘了加履歷 01/10 03:15
4F:→ coldplay0209:我想起來已經三點了寄了十封都被退Ohmygod!欲哭無淚 01/10 03:16
5F:→ coldplay0209:請問該怎麼辦CIEE幾點營業啊 01/10 03:17
6F:推 aakitten:我剛剛寄了沒被退件耶!!垃圾夾沒信,信箱也沒退信通知 01/10 03:22
7F:推 raintiny:剛剛再寄 還是被退 01/10 03:25
8F:推 Minilala:我也是12.01就寄出 結果又忘了寫同伴名字=_____= 01/10 03:26
9F:推 sslii:我剛剛問了 他說有七百多封信湧入 唯一的辦法就是繼續寄 01/10 09:22
10F:推 sinyaya:七百多封..聽到臉都綠了...我們寄過去已經七百名以後了 嗚 01/10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