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sebb (五腳章魚丸)
看板WorkanTravel
標題[問題]關於三個人選擇工作的建議
時間Thu Dec 27 20:14:48 2007
我今年是報遠景安的,
一共有三個女生要一起去,
怕遇到太糟的雇主所以先問一下
想請問可以提供三個人以上一起去過,
雇主別太糟的地方呢?
因為要開始選地點了,
想說先請問一下。
另外,
我有去過一次了,
如果單獨的話會比較早被錄用嘛?(一次錄用三個人感覺機率比較小)
有沒有哪位大大有相關的例子的?
(準備開始漫長的等待工作下來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66.84
1F:推 showkay:幾個人沒差吧 日期填一樣應該就好了 雇主就是運氣運氣 12/27 20:53
2F:推 sesame1234:就真的是運氣...樓上的ID好熟阿! 12/27 21:45
3F:推 daretosay:拜拜 12/27 22:30
4F:推 showkay:熟的話就可以開動了吧XD 12/28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