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best (熊寶貝)
看板WomenTalk
標題[閒聊] 下方冷凍的冰箱
時間Fri Jun 19 15:39:27 2026
奇怪冷藏做在下層
每次拿什麼都要彎腰
有時候東找西找半天
為什麼這麼累啊?!
習慣上方冷凍
下方冷藏的冰箱
而且是聲寶 250公升的
如果改用下方冷凍的
可能極度不習慣吧
本來到家樂福選定目標了
就昨天星期四早上啦
結果
店員說叫我先付錢
但
星期一才能問廠商是否有貨
如果沒貨
我就必須再去辦理退款
這是在說什麼啊
不可能如此進行的
為什麼星期四不能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24.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menTalk/M.1781854769.A.D64.html
1F:推 sjclivelo : 因為台灣今天放假 133.106.35.174 06/19 17:07
2F:→ tinybunny : 改用中間冷凍的不就好了? 222.230.170.9 06/19 20:25
3F:→ yukiss : 再等十天就改名字了 218.164.92.163 06/19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