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383 (最初感動)
看板WomenTalk
標題[難過] 婦產科
時間Mon Jun 8 18:53:03 2026
我去婦產科
這次他不讓我拿藥,說我藥還有怎麼可以先拿
我說那個藥不能中斷我想要先提早拿我怕到時候吃完不舒服或是要忙沒辦法來
他說不行,規定就是規定
然後強迫健保卡還我不准我掛號
說我手上就是還有藥查一下就知道
我說真的不能拿嗎?....
他說不行
我說不然剩幾顆才可以他說完全吃完!
我說子宮肌腺症的藥不能中斷我真的只是怕到時候不舒服或有事情沒辦法前往想要提早拿
(因為剩五顆了)
吃那個藥也會不穩定不舒服
我一直低聲下氣求她
他說不行就是不行
真的很難過下大雨去一趟結果被這樣對待我真的只是怕到時候人很不舒服沒辦法前往想要
提早拿而已...也是一樣有付藥錢跟掛號費啊..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5.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menTalk/M.1780915985.A.56C.html
1F:推 SweetLee : 健保就是這樣規定 不然你試試看別 59.127.156.17 06/08 19:12
2F:→ SweetLee : 的醫生或請他開其他種藥試試 59.127.156.17 06/08 19:12
3F:→ embarrassing: 那你可以自費 不要浪費健保 218.35.16.199 06/09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