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ckFoxOut (真的是倒楣到年底)
看板WomenTalk
標題Re: [公告] ChampionHare板友,水桶一個月。
時間Sun Jul 9 02:16:33 2006
※ 引述《lladro (霧中的赤臘角機場)》之銘言:
: 我想也夠了,你已經盡情表達了你的看法。
我順便總結我的意見
我並沒有替犯罪者找藉口 也不認為女生穿的少是一種錯
你穿得爽是妳家的事 但是我也有表達意見的自由
一心就認為「男生覺得女生應該穿多一點來避免問題的發生」這件事
在女性自主的世界裡有如飛舞的蟑螂一樣礙眼的人,你可以繼續保持這種信念
但是妳沒有理由認為這種事就不能討論 而且就像是某些政黨的神主牌一樣
不可侵犯。
在某些調查裡 性侵害案件可以不分時空地點年齡親疏等因素發生。
但是妳不可否認 在一個兩性的世界裡面還是會有不會去尊重你的異性。
而且肯定數量比你想像中的多。
對於女性來說 環境所帶來的威脅對於男生來說是無法想像的。
關於性侵害案件據調查有一半是在凌晨12:00 - 07:00發生的,
話說一個上夜班的女生下班的時候敢就穿著涼快的衣服走在街上嗎?
你大可以覺得你愛怎麼穿就怎麼穿 所以假設你是個Dancer就直接穿著表演服
在街上招計程車回家。但是我想很少會有女生這樣做,
衣服對於一個人的功用並不僅止於冷熱的差別,在心理上還是有安心的作用。
假設你甚麼都做了還是發生了某些遺憾。那的確是運氣不好,不能怪你穿得少。
如果你僅是想要教育你的女性朋友將身體自主權等類似議題無限上綱
那就像我說的,我一點都不會同情你。那是妳自己對於環境的危險沒有危機意識
,我不能說就這樣買格教訓,這對於女性來說損失的通常是無可挽回的傷害。
但是畢竟就是這樣!
如果妳覺得穿多穿少都無所謂 也許在這裡很多人都可以認同。
但是罪犯是不會看文章的 他有自己的喜好跟邏輯
他不會認為女生穿的少只是一種自我表現而不是要給他刺激的。
我們可以說女生不需要為了別人的眼光穿多穿少
但是妳自己的安全是妳要去拿捏的。
如果對於這些犯罪者的生理刺激跟穿多少一點都沒關係,那他們
只要拿著林志玲的照片打手槍就好了。
你覺得你只會是那些不分青紅皂白,也就是某些人說的「無關」中
受害人比例的分母之一嗎??那你怎麼知道你不是目標犯罪者的分子?
我並沒有說女生隨時都要保持穿得很多的狀況
但是你要看時間地點環境去改變你的穿著
而不是一味地認為我愛怎麼做事我的自由 憑甚麼會有人來騷擾我?
如果一個沒能讓你安心的環境 你還願意穿的少在那邊晃
這不是在虐待自己不然是怎樣?
阿不然穿的少對大家都好啊。要是我也會一心想要把女友打扮的可愛又性感。
雖然也許穿的少不是為了給人家看,不過你管得了路人的眼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28.10
1F:推 yethours:越看越覺得你真的很自私218.184.176.125 07/09 02:20
2F:→ yethours:原來一句運氣不好就能讓加害者脫罪218.184.176.125 07/09 02:22
3F:→ yethours:而女生得盡一切努力才算是對得起自己218.184.176.125 07/09 02:23
4F:推 KickFoxOut:我有說脫罪嗎?你只會斷章取義 218.162.128.10 07/09 02:24
5F:→ yethours:才能告訴自己不是自己的錯 可悲218.184.176.125 07/09 02:24
6F:→ yethours:斷章取義的是你218.184.176.125 07/09 02:25
7F:→ KickFoxOut:要討論加害者得問題請自己開新文處理 218.162.128.10 07/09 02:25
8F:→ yethours:我一開始就說了 我認同你上戰場得戴鋼盔218.184.176.125 07/09 02:25
9F:→ yethours:這件事218.184.176.125 07/09 02:26
10F:→ yethours:問題是你未免把女生想得太無助218.184.176.125 07/09 02:26
11F:→ yethours:把男性的角色擴張的太大218.184.176.125 07/09 02:27
12F:→ KickFoxOut:這又不是在講男女問題 扯那磨遠幹嘛 218.162.128.10 07/09 02:28
13F:→ KickFoxOut:很明顯就是生活上可能遇到的問題 218.162.128.10 07/09 02:28
14F:→ yethours:假設你甚麼都做了還是發生了某些遺憾。那218.184.176.125 07/09 02:28
15F:→ KickFoxOut:還在那邊講女男議題 真是莫名其妙 218.162.128.10 07/09 02:28
16F:→ yethours:的確是運氣不好,不能怪你穿得少。218.184.176.125 07/09 02:29
17F:→ yethours:太好笑了218.184.176.125 07/09 02:29
18F:→ KickFoxOut:有人說加害者不該被譴責嗎? 218.162.128.10 07/09 02:29
19F:→ KickFoxOut:對你來說 你甚麼都不用做就一定不會發ꔠ 218.162.128.10 07/09 02:29
20F:→ KickFoxOut:生問題就是了 你最神 你最厲害 218.162.128.10 07/09 02:30
21F:→ KickFoxOut:我不介意你笑 豎子不足與言 可速去。 218.162.128.10 07/09 02:30
22F:推 yethours:請不要流於人身攻擊 我希望能看見一點218.184.176.125 07/09 02:31
23F:→ yethours:屬於你的智慧218.184.176.125 07/09 02:31
24F:→ yethours:我雖然認同你女生該保護自己的言論218.184.176.125 07/09 02:32
25F:→ yethours:但相對的我鄙視你看笑話的心態218.184.176.125 07/09 02:32
26F:推 KickFoxOut:怎麼解讀是妳的問題 不用拿你的想法臆될 218.162.128.10 07/09 02:33
27F:→ KickFoxOut:別人的用心 我說的都寫載版上 218.162.128.10 07/09 02:33
28F:→ yethours:我能認同你的言論點 而你呢?218.184.176.125 07/09 02:33
29F:→ KickFoxOut:你要說甚麼直接回文 不要只躲著推文 218.162.128.10 07/09 02:34
30F:→ yethours:我何必躲你? 還是我現在得讓你一步(我已렠218.184.176.125 07/09 02:34
31F:→ yethours:經這樣做了) 好滿足你大男人的面子218.184.176.125 07/09 02:35
32F:推 KickFoxOut:面子能吃嗎?要講就講出的道理吧! 218.162.128.10 07/09 02:37
33F:→ KickFoxOut:討論事情本來就是公平公正公開 218.162.128.10 07/09 02:38
34F:→ KickFoxOut:哪有講話還要看人臉色的,莫名其妙! 218.162.128.10 07/09 02:38
35F:推 yethours:我前面那篇文已經很明確的表示我的想法了218.184.176.125 07/09 02:39
36F:→ yethours:跟我的訴求 看懂了沒218.184.176.125 07/09 02:39
37F:推 KickFoxOut:那是你的問題吧 對你來說 你只想要人家 218.162.128.10 07/09 02:44
38F:→ KickFoxOut:支援 卻不可以對你說教或者怎樣 218.162.128.10 07/09 02:44
39F:→ KickFoxOut:天底下只有你爸媽才會無條件做這種事吧 218.162.128.10 07/09 02:45
40F:推 yethours:齁~承認自己在說教喔~ 理海阿218.184.176.125 07/09 02:45
41F:→ KickFoxOut:不是妳喜歡的就要 不喜歡就不想要 218.162.128.10 07/09 02:45
42F:→ KickFoxOut:算了 不跟妳爭這個 跟主題越來越沒關係 218.162.128.10 07/09 02:46
43F:→ KickFoxOut:那是妳文章寫的 可不是我講的 218.162.128.10 07/09 02:46
44F:→ KickFoxOut:要抓語病的話就來啊 218.162.128.10 07/09 02:47
45F:→ yethours:在父權的壓迫下 我努力去爭取218.184.176.125 07/09 02:46
46F:→ yethours:原本就屬於我的東西218.184.176.125 07/09 02:47
47F:→ yethours:Ps那句是玩笑耶 真沒幽默感218.184.176.125 07/09 02:48
48F:→ yethours:你戰意很濃喔(> <)/218.184.176.125 07/09 02:48
49F:推 rocklorl:K大明明就說的很清楚,看來是標點符號沒 218.170.49.206 07/09 03:20
50F:→ rocklorl:用好,導致文意不清,所以Y大沒看懂意思 218.170.49.206 07/09 03:21
51F:推 ttnez:我是覺得筆戰一個巴掌打不響 219.84.8.85 07/09 03:22
52F:→ ttnez:覺得對方不對 別理就好了嘛 講不聽的人 219.84.8.85 07/09 03:23
53F:→ ttnez:何畢一定要浪費時間呢?? 219.84.8.85 07/09 03:24
54F:→ ttnez:就算被誤解了 又如何~~~ 219.84.8.85 07/09 03:25
55F:→ ttnez:說真的 又不會痛 219.84.8.85 07/09 03:26
56F:推 Undomiel:K板友說得很清楚了。根本不是男女問題 169.229.54.136 07/09 04:00
57F:→ Undomiel:自己回去爬文整理邏輯吧。受不了 = = 169.229.54.136 07/09 04:00
58F:→ Undomiel:並不是所有女性問題都要扯到男女戰爭。 169.229.54.136 07/09 04:01
59F:推 yethours:u板友 搞不懂我說的建議你再爬依次文吧218.184.176.125 07/09 04:13
60F:推 yethours:我都說幾遍啦 我認同C大的立意 到底聽懂ꠠ218.184.176.125 07/09 04:16
61F:→ yethours:沒阿218.184.176.125 07/09 04:17
62F:→ ttnez:聽不懂也不會怎麼樣嘛~~ 別計較了啦 ^^ 219.84.8.85 07/09 04:29
63F:推 rocklorl:Y大沒看懂K大文章,妳的問題K大都有解答 218.170.49.45 07/09 04:40
64F:→ rocklorl:而且妳也扭曲了K大要表達的意思,所以戰 218.170.49.45 07/09 04:41
65F:→ rocklorl:下去根本沒有意義,牛頭不對馬嘴..... 218.170.49.45 07/09 04:42
66F:推 Undomiel:樓上說出我想說的。 Orz 169.229.54.136 07/09 06:08
67F:→ Undomiel:K板友的原意被y曲解。 169.229.54.136 07/09 06:08
68F:→ Undomiel:女權要用也請用點邏輯。 169.229.54.136 07/09 06:09
69F:→ Undomiel:不然戰再多也毫無意義。 169.229.54.136 07/09 06:10
70F:→ Undomiel:頂多被認為很偏激罷了。 169.229.54.136 07/09 06:11
71F:→ Undomiel: 請 勿 對 號 入 座 169.229.54.136 07/09 06:11
72F:→ Undomiel:X 的。第一次逼的我對女生發怒。 169.229.54.136 07/09 06:18
73F:推 ester0104:我推 U 大,我覺得不應該只有 C 大被浸 61.62.103.245 07/09 08:59
74F:→ ester0104:水桶。 y 板友的言詞明明就激烈許多... 61.62.103.245 07/09 09:00
75F:推 everhyde:我也覺得K版友的意思被Y大曲解,感覺Y大 61.62.167.222 07/09 10:49
76F:→ everhyde:太過偏激,K文章的立場並無不妥之處 61.62.167.222 07/09 10:50
77F:推 Grueezi:贊成要浸連Y大一起浸 Y大口氣也很激烈 61.229.45.159 07/09 11:11
78F:→ hankypanky:這篇y大也很有趣XDDDDDD 203.73.54.253 07/09 11:15
79F:推 patpat:推這篇 夏天的女孩版 男勿入啊 哀~~ 61.31.105.97 07/09 11:24
80F:推 patpat:要嘛就禁止此討論串繼續討論 浸水桶冷靜??? 61.31.105.97 07/09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