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zboy (大頭)
看板Wine
標題[討論] 格蘭哥尼 Glengoyne Cask Strength
時間Mon Apr 6 13:11:12 2020
如題R 最近逛酒專發現這款哥尼的原酒
以無年份原酒來說 1.5k上下的價格算是還OK
想請問各批次的評價會差很多嗎?
目前已經出到Batch No.7了
但我問到的酒專大概都只有Batch 4和6居多
各位大大有比較推薦哪一個批次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71.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e/M.1586149875.A.6B2.html
1F:→ pradakiss: 大致上都差不多,看緣分喝吧~04/06 14:08
2F:→ sosevil: 差不少 第三版以後就不太喜歡了04/06 20:25
3F:→ strafrechts: batch 4有拿到2016ISWC金牌,不過參考就好04/06 21:29
4F:→ Radiomir: 這牌連18年的水準都很普...04/06 21:48
5F:→ sosevil: 哥尼18其實還不差 新舊版21年表現都不錯 25年就很優質04/06 23:51
看了各位大大的回應,我決定先省荷包了 哈哈
※ 編輯: pzboy (180.204.68.106 臺灣), 04/07/2020 17:34:37
6F:→ pradakiss: 要喝雪莉原酒,可以嘗試亞伯樂,價位差不多評價也很好 04/08 10:55
7F:→ pradakiss: ! 04/08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