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板


LINE

早上在7-11看到yebisu 東順興代理的 金色500ml 上面印什麼幾週年紀念 沒看到售價於是請店員查 69! 再繞回冰箱發現已開賣數日了 而且冰箱其實就有標價 3件199 應該會賣很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07.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e/M.1585110352.A.75D.html
1F:推 willy1112: 跟進口超市比起來,小7一罐69算便宜,懷念以前松青超 03/25 12:40
2F:→ willy1112: 市的綠色惠比壽,一罐不到50。 03/25 12:40
3F:→ MIZUYAMA: 能買到就很開心了 惠比壽不太好買 03/25 14:56
4F:推 courvoisier: 怎麼比家樂福小罐的還便宜 03/25 17:07
5F:推 wantsu: 其實是家樂福太貴了,日本售價沒那麼誇張 03/25 17:48
6F:推 courvoisier: 日本超商的小罐ꔲ56大罐332含稅 03/25 19:13
7F:推 courvoisier: 家樂福賣的貴一點 7-11賣比日本便宜 03/25 19:15
8F:→ info1994: 21號開始特價吧 三罐199 剛剛去小7剩四罐 03/25 19:38
9F:推 KAMAYO: 東順興應該又開始代理了吧 03/25 20:54
10F:推 ghostl40809: 好久沒進了欸 03/25 23:48
11F:推 Radiomir: 這牌的啤酒又貴又... 03/26 01:53
12F:推 doshock: 惠比壽在日本本來就比一般啤酒貴 這價格比日本還便宜剛 03/26 08:13
13F:→ doshock: 掃了12瓶 03/26 08:13
14F:→ s9403: 樓上在哪裡找到瓶裝的?跪求分享 03/26 12:02
15F:→ s9403: 貴本來定價就那樣 沒甚麼好爭議 至於說他難喝 有人台啤也 03/26 12:03
16F:→ s9403: 喝得很開心阿 好不好喝看人吧 03/26 12:04
17F:→ s9403: 順便分享一下全家有suntory神泡 如果有人喜歡可以參考 03/26 12:05
18F:推 yesno1011: 以風格預期來說沒壞掉的惠比壽很不錯啊 03/26 12:17
19F:推 s9403: 壞掉的惠比壽是什麼味道? 03/26 12:22
20F:推 spectator1: 不錯啊 03/26 12:25
21F:推 CGT791230: 壞掉就氧化味啊 來台灣沒冷鏈的應該都沒希望了 03/26 13:01
22F:推 s9403: 意思是沒有全程低溫保存味道會變?一般啤酒很難做到全程低 03/26 18:11
23F:→ s9403: 溫吧?都裝箱常溫下販賣居多? 03/26 18:11
24F:推 JyouItsu: 不知是不是舌頭壞了 在日本喝到的味道比較濃 03/26 20:03
25F:→ steel: 這種全麥啤酒賣的比日本便宜蠻正常的啊,稅的關係 03/26 20:51
26F:→ steel: suntory premium,kirin ichiban還不都進口到台灣比較便宜 03/26 20:52
27F:→ steel: 以前東興順代理的價錢也差不多是這樣 03/26 20:53
28F:推 harry901: 別跟我搶>'''< 真的便宜到 03/26 21:46
29F:→ info1994: 今天終於開來喝 真的很不錯 03/26 23:07
30F:→ info1994: 我是覺得麥芽味很重 很順口 03/26 23:08
31F:推 yesno1011: 認真玩的進口商還有搞空運搶時效的 03/26 23:15
32F:→ zxzx8059: https://i.imgur.com/3O2ccMU.jpg 03/27 19:24
33F:→ finn138159: 惠比壽在日本比一般啤酒貴?笑死 04/02 00:22
34F:→ MIZUYAMA: 樓上,是比較貴沒錯 但沒貴多少 04/02 19:43
35F:→ ssccg: 平均一瓶差20日圓的程度吧,另外premium malts也是 04/03 23: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