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yuli (好日子去旅行)
看板Wine
標題[討論] 因禍得福的日威
時間Thu Mar 12 22:34:19 2020
托武漢肺炎的福
麒麟、三得利和朝日等大廠
應該很有空可以好好做原酒了
等疫情過了還給我靠杯沒原酒試試看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G3426
--
Welcome to the su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9.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e/M.1584023661.A.478.html
1F:→ KamenBalance: 你最快也要等三年後XD 03/12 23:20
2F:→ jeyuli: 可是目前山崎白州無年份日本超商都能定價買到了 03/12 23:30
3F:推 zzro: 沒在喝威 麒麟跟朝日有做威士忌嗎? 03/13 01:02
4F:推 SahoYaho: 麒麟比較著名的就富士山麓、Asahi就余市 竹鶴 宮城峡 03/13 01:30
5F:→ SahoYaho: 之類 03/13 01:30
6F:→ blackjade: 有開工嗎 03/13 06:05
7F:推 LIONDOGs: 竹鶴不是要收了? 03/13 09:05
8F:→ scar906: 都是炒作,只有響17以上能喝 03/13 09:31
9F:→ blackjade: 看新聞感覺股市很崩啊 03/13 10:34
10F:→ info1994: 竹鶴是單一純麥要沒了吧 03/13 10:39
11F:→ isohera: 股市蹦了,威市也差不多了。 03/13 10:39
12F:→ isohera: 不用急,那些股市賺的吐回,威市會很多出來跑 03/13 10:40
13F:推 ryan21100879: 難說 中國現在就等疫情穩定了 要來報復性消費 03/13 11:11
14F:→ meblessme: 會因為缺錢一堆人拿酒來賣嗎? 03/14 03:21
15F:推 laggla: 其實不會,平常消費得起高價酒的,即便股市爆炸也不會想賣 03/15 22:50
16F:→ laggla: 會賣的,是平常就有在買賣酒的,這些人資金都在酒了,那會 03/15 22:51
17F:→ laggla: 被股市咬到? 03/15 22:52
18F:→ laggla: 頂多就是買高價酒的人變少了,一些流動資金不夠雄厚的酒商 03/15 22:53
19F:→ laggla: 會流出一些中上的出來。 03/15 22:53
20F:推 isohera: 會喔 不景氣會有威跑出來,價格漂亮 03/16 13:34
21F:→ isohera: 投資客威是他的標的物,純喝的就不會賣,我是純喝的,沒 03/16 13:35
22F:→ isohera: 啥錢 03/16 13:35
23F:推 laggla: 最近有看到一些膜拜級的釋出了,可是平價款感覺沒影響。 03/17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