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hurseed (Arthur)
看板Wine
標題[問題] 肉桂酒該如何品飲?
時間Mon Mar 2 15:54:02 2020
小弟幾年前收到一瓶肉桂酒
開瓶喝了一杯.....真的不是很喜歡那味道
然後就在我的酒櫃一直躺著
這兩天一時興起,想找個方法喝掉
所以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板大珍藏的肉桂酒調酒?
還是料理方式?
谷歌都搜不太到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e/M.1583135644.A.C2B.html
1F:推 yoyo830917: 牌子?03/02 15:58
我晚上回去找找,昨天回家忘記看XD
2F:推 luismars: 味道是不是像藥酒...配印度料理(不辣的)看看吧03/02 16:31
3F:推 heiheijr: 套燒嘎逼?03/02 16:49
感覺加在拿鐵裡會比較好
會不會有種愛爾蘭咖啡的感覺?
4F:推 a9724145300: 加拿鐵、調成馬丁尼或是賽澤瑞克之類的試試看呢?03/02 19:14
馬丁尼直覺不行QQ
5F:推 v75008: 肉桂酒好特別!方便拍酒瓶嗎?03/03 00:05
好,晚上來拍
https://i.imgur.com/JTRpBbR.jpg
https://i.imgur.com/F1LB0Ja.jpg
6F:推 yoyo830917: 拿去煮蘋果派內餡03/03 05:13
7F:推 tang0715: 煮蘋果醬感覺會很棒欸 配個豬排感覺很對03/03 12:20
還是直接拿去燉牛肉?
※ 編輯: Arthurseed (49.214.160.23 臺灣), 03/03/2020 14:39:40
※ 編輯: Arthurseed (49.214.160.23 臺灣), 03/03/2020 23:15:49
8F:推 buper: 感覺比較適合料理? 03/04 12:44
9F:推 lanpadick: 拿去加熱紅酒 03/12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