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nleo228 (乘除易超難笑)
看板Wine
標題[問題] 關於冰酒的保存期
時間Sun Mar 1 23:05:47 2020
2017年底去德國蜜月的時候買了一支冰酒做紀念,但是其實我跟老婆平常不太喝酒,所以
也就一直放在冰箱裡沒去動它,忽然想起它已經被遺忘兩年多了。
小弟實在不太懂酒,想上來問一下這支酒這樣能看出來大概能放多久嗎?
謝謝各位解惑
https://i.imgur.com/ngueRp1.jpg
https://i.imgur.com/elzZ25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e/M.1583075149.A.A23.html
1F:推 ayanono15: 冰酒很甜可以放 但千萬不要放在室溫下 一個夏天過去也 03/01 23:37
2F:→ ayanono15: 差不多壞了 03/01 23:37
3F:推 ayanono15: 但是沒專業酒櫃的話 放冰箱久了又怕有冰箱味 且軟木塞 03/01 23:40
4F:→ ayanono15: 會乾掉 還是放肚子裡還是最實際 03/01 23:40
5F:推 muncheberg: 優秀的冰酒在恆溫酒櫃可擺個二三十年 03/02 05:30
6F:→ muncheberg: 但你這瓶好像是某間Wine bar請人代工貼牌的產品 03/02 05:32
7F:→ blackjade: 那是9.5趴嗎 03/02 06:07
8F:推 bluemkevin: 這支是9.5%沒錯 03/02 07:44
9F:推 Zombieslayer: 如果沒酒櫃就喝掉吧 時間越長風險越高 03/03 06:21
11F:推 bluemkevin: 樓上的應該不是冰酒 03/04 10:35